罗莱生活2000万元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icon 2021-03-19 10:20:51
icon 0

摘要:3月19日罗莱生活(002293)发布关于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3月19日罗莱生活(002293)发布关于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告显示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委托理财的议案》,公司拟使用不超过12亿元人民币进行委托理财,该12亿元额度可滚动使用。

  本次购买两种理财产品分别为:1.单位结构性存款2021年第12期38号,理财金额为10,000万元;2.单位结构性存款2021年第12期39号,理财金额为10,000万元。

  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低风险理财产品投资是在确保公司日常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通过适度低风险理财,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获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截至公告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过去12个月内以自有资金累计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共计50,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2.1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