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Healing with Design 用设计治愈空间!

icon 2021-03-20 16:56:22
icon 0

摘要:新冠疫情,让全球各地陷入混乱,旧的习惯和秩序被打破,而新的秩序和可能性则正在孕育之中。各行各业面对疫情和后疫情时代的生存方式展开了深入思考,以营造人类实体空间为主的建筑设计界也同样如此。

       新冠疫情,让全球各地陷入混乱,旧的习惯和秩序被打破,而新的秩序和可能性则正在孕育之中。各行各业面对疫情和后疫情时代的生存方式展开了深入思考,以营造人类实体空间为主的建筑设计界也同样如此。

       我们创造的空间是否能重塑人与人、人与环境的关系?

       是否在未来数年内持续成为的商业发展动力?

       在经历疫情的过程中,我们更深层次的意识到对社交的需求和渴望。现今一个商业空间设计的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是否能给人们带来好的社交体验和成为一个好的社交场所。

       “Healing with Design 愈合·设计”峰会将探讨商业建筑设计的另一种可能性以及后疫情时代的空间设计,如何把商业建筑和设计和真正的公共空间融合,如何在高密度的城市中为人们提供更有社交体验的公共空间等。

会议议程

演讲嘉宾及所属机构

       cadex 建筑纪元& WKS 2021 所有活动,面向全体观众开放,在线预登记是所有观众注册参观的官方通道,提前预登记,至展会现场可凭身份证快速入场,展会现场也将设登记柜台,点击这里即可进行预登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价比双11小米智能家电节:666元神券+ 18888元礼包长虹AWE预告大片上线 宋轶无声打call吊足粉丝胃口VARIETY SALON 沃沙龙三里屯店:不止于家对话泰普尔董事总经理袁涛:引领睡眠科技,助增国人“睡眠力”灯饰行业权威奖项——2021光筑奖评审团大咖云集 线上线下评审火热进行锐驰×设计之春 | 东西交融,“合”而不同新浪家居《观澜》对话惠而浦艾小明:2021年 目标继续跑赢大盘“聚势谋远,拓启新程”:2021久盛地板全国经销商战略峰会盛大召开无界设计 | 罗昂 Logon,为“人”打造品质空间意卡曼家具:致力布艺时尚家具“扛把子”无界设计 | 李诚默 ​ 富有理性逻辑的感性设计师新浪家居《观澜》对话业之峰张钧:将填平家装的“坑”视为己任 呼吁行业文明与进步agio 咖咖:焕新风尚 悦见未来,为你打造更环保的户外空间!3月18日,千人仟椅新品发布会暨千椅杯2020年度颁奖典礼圆满结束!逛展vlog | 同设计师李诚默一起打卡2021春夏家纺展卫浴行业又一重磅升级!欧派全卫定制3.0,定义品质卫浴新标准!价比双11小米智能家电节:666元神券+ 18888元礼包长虹AWE预告大片上线 宋轶无声打call吊足粉丝胃口品牌共享 未来共赢 ——2021壹家好共享床垫品牌合伙人发展大会在广东成功召开VARIETY SALON 沃沙龙三里屯店:不止于家2021全装修产业领袖论坛在广州举办,多元化渠道赋能行业发展对话泰普尔董事总经理袁涛:引领睡眠科技,助增国人“睡眠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