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健康厨房新食尚!方太第二季春季家装节暨南京首家方太“幸福家”落地

icon 2021-03-23 10:44:50
icon 0

摘要:3月到5月末,厨电行业的引领者方太在全国百城联合上千家中大型装企,正式开启“方太第二季春季家装节”。此次,方太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开启"方太第二季春季家装节"南京站启动仪式。在这场春季盛宴中,方太南京团队菁英汇集,将与更多南京家装公司、设计...

  3月22日,在跨界领袖、各界精英的见证下,方太第二季春季家装节暨方太南京幸福家城市体验店开业盛典在南京举行并圆满落幕。

  3月到5月末,厨电行业的引领者方太在全国百城联合上千家中大型装企,正式开启“方太第二季春季家装节”。此次,方太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开启“方太第二季春季家装节”南京站启动仪式。在这场春季盛宴中,方太南京团队菁英汇集,将与更多南京家装公司、设计师强强联手,互惠合作,旨在把更多优惠、更加优质的产品带给南京的千家万户,向更多家庭传递健康、科技、时尚的生活方式。



南京首家“幸福家”落地,迎方太第二季春季家装节

  3月22日上午,江苏省家电协会副会长卞沧恒先生、方太全国战略合作单位——锦华装饰南京大区总经理曹建红先生、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理事与南京观享际SKH室内设计创始人沈烤华老师、方太集团经销商业务部总经理傅立军、家装业务部总经理何石、华东大区总经理钱军晖、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周杰等抵达方太幸福家城市体验店,共同见证方太第二季春季家装节暨方太幸福家城市体验店的盛大揭幕。

  在方太集团华东大区总经理钱军晖先生诚挚欢迎中,方太幸福家城市体验店开业剪彩仪式正式开启。钱军晖先生表示:“希望方太南京幸福家城市体验店的到来,能够更好地把方太的美善产品、无与伦比的服务与体验带给广大的南京消费者,帮助南京的千万家庭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

  接着,方太集团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周杰先生简短致辞。方太集团经销商业务部总经理傅立军、家装业务部总经理何石、华东大区总经理钱军晖先生、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周杰和嘉宾一起为幸福家城市体验店剪彩。自此,方太南京首家幸福家城市体验店正式落地,也代表“方太第二季春季家装节”南京站的正式开启。锣鼓声声,舞狮献瑞,在一片温暖喜庆中,关于幸福生活的美好画卷也正徐徐展开。


600平米“幸福家”,让更多用户做生活美学家

  方太幸福家城市体验店,这座约600平的体验店择址南京繁华中心——河西金鹰世界旁,融厨房视觉、美食生活、国学课堂、艺术文化于一体,是新时代幸福家庭的聚集地。

  南京“幸福家”体验店内,从30分钟6菜1汤的集成烹饪中心,到不仅能洗碗还能去果蔬农残的水槽洗碗机,再到方太净水机一一陈列其中,皆为此次方太第二季春季家装节的主推产品,旨在开启更多家庭的健康厨房生活。

  店面分为2层,一层的厨电品鉴区集中展示了方太集成烹饪中心、吸油烟机、水槽洗碗机、净水机、嵌入式灶具、燃气热水器等九大产品线的热门产品。二楼的体验区包含烹饪教室、实景厨房、私厨会、国学堂等几个部分。在这里,人们不仅能挑选到方太最新、最智能的厨电,更能感受到方太传递的健康而又温暖的新生活家态度。

  此外,方太幸福家还为顾客准备了丰富的奖品、精致的茶歇,不少顾客还跟着美食达人进行烘焙手作,一起从食材中探索美味的奥秘。周到的服务、多元的体验活动、以及体验店雅致的风格均获得了顾客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历时6年沉淀,链接更多装企与设计师

  3月22日晚,方太第二季春季家装节暨方太南京幸福家城市体验店开业盛典在河西金鹰世界闪耀呈现。社会各界精英、方太南京合作伙伴、三百五十余位设计师老师受邀莅临,共襄方太的幸福时刻。

  方太集团幸福家总监王俊先生首先登台,与来宾们分享了方太体验式的新零售模式。

  随后,方太集团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周杰先生从方太幸福家城市体验店承载的使命、方太厨电的创新科技、方太南京2021年的规划以及方太南京对合作伙伴的感谢等多个角度进行了真挚致辞。从2015到2021,从蓝图到望见理想落地,方太南京幸福家城市体验店走了6年,周杰先生也整整等了6年。幸福家之夜,他十分感动:“方太幸福家是属于我们大家的家,欢迎每一颗热爱生活的心踏上这程幸福之旅,享受智能厨电带来的快乐时光“。同时,周总还表示方太南京”幸福计划“将同步启动:开展国学课堂、创建设计师俱乐部、针对社区推进“安心厨电服务”等。方太人也将自我变革,加快奔跑,为2026年实现销售过十亿而全力以赴!

  晚宴进入压轴时段,领导嘉宾登台共同按下灯柱,启动幸福家起航仪式。在万众期待中,方太幸福家城市体验店正式起航!

  作为中国东部重要的中心城市,南京拥有丰富的创新人才、技术与信息资源,因此,方太非常重视与南京装企、设计师群体合作联盟,互惠共赢。

  从吸油烟机行业的开拓者到高端厨电行业的引领者,方太家装始终秉承着“为了亿万家庭幸福”的使命,以创新为引擎,积极面对行业变化的同时助力家装行业推陈出新,更好的服务客户。


  硬核科技,健康新品,

  从厨房到生活的健康变革,

  开启时尚的生活 Style!

  方太第二季春季家装节温暖而至,

  众多福利来袭,

  等你一起来狂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梅赛思T5燃气热水器将亮相AWE展会2021深圳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年度表彰大会圆满落幕筑梦行动|邦克厨卫邀您携手并进,共创未来A家家居实力出圈,领军软体、全屋定制新升级柏厨家居携东方千年神韵与智慧美学新品强势亮相上海建博会 邀您共赏至简国风老板电器全新4件套即将发布,与AWE2021一起预见中国厨房未来变革居然之家:居然之家关于首次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大健康新风口:“氢分子医学与产业高端论坛”在京召开响应世界睡眠日号召 尚驰以566私人定制床垫助力健康睡眠震旦家具受邀深圳国际家居展圆桌会,共议“破界·共创”重磅!蒙娜丽莎多品类获选建筑陶瓷首选供应商品牌何为“品质严选·中国好家”,诗尼曼品牌新主张给你答案梅赛思T5燃气热水器将亮相AWE展会2021深圳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年度表彰大会圆满落幕能联网就是智能冰箱?海尔智家1个新标准,1款新产品带来新定义电视只能看吗?海尔智慧屏在2021AWE现场能用意念拔河比赛二次“砸冰箱”!海尔智家在2021AWE发布美食物联生态平台海尔厨电:从全球第一阵营到以美食生态定义高端厨房筑梦行动|邦克厨卫邀您携手并进,共创未来厨房空间更自由!卡萨帝冰箱不仅研究储鲜,还研究住宅A家家居实力出圈,领军软体、全屋定制新升级柏厨家居携东方千年神韵与智慧美学新品强势亮相上海建博会 邀您共赏至简国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