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携智能R系列新品首度亮相AWE,领跑智能卫浴新“净”界

icon 2021-03-24 17:58:34
icon 0

摘要:3月23日,以“智领净界”主题,恒洁智能新品发布会在2021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正式开启,恒洁智能R系列新品隆重登场。作为卫浴行业唯一代表,更是AWE十年来第一个受邀参展的专业卫浴品牌,恒洁卫浴首次亮相AWE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随着AI、IoT、5G、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蓬勃发展,智能家居已然成为行业热词,在此背景下,众多卫浴品牌也纷纷转向智能新赛道,这或预示着,卫浴行业正式迈向智能化、数字化时代。

  3月23日,以“智领净界”主题,恒洁智能新品发布会在2021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正式开启,恒洁智能R系列新品隆重登场。作为卫浴行业唯一代表,更是AWE十年来第一个受邀参展的专业卫浴品牌,恒洁卫浴首次亮相AWE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首次登陆AWE,领跑智能卫浴行业

  如果说家电企业出现在AWE是非常常见的现象,那么作为卫浴企业的恒洁,出现在AWE,到底是机缘巧合,还是有着不谋而合的价值共性?

  在分析恒洁邂逅AWE之前,先分析下卫浴行业在AWE的参展情况:

  作为和德国IFA 、美国CES齐名的全球三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之一,AWE被视为家电和消费电子领域科技创新趋势风向标,参展企业数不胜数,但在卫浴行业,十多年来参展品牌却一直空白。

  巧合的是,因疫情停摆一年,再次重启的AWE2021,却迎来“卫浴新客”。作为卫浴行业的唯一代表,更是AWE十年来第一个受邀参展的专业卫浴品牌,恒洁首次重磅亮相。

  从恒洁多年的发展角度来看,23年间,恒洁已发展成为卫浴行业的领军品牌。拥有国内最具规模和技术创新能力的智能卫浴智造基地,掌握智能领域的几百项专利技术,成为智能坐便器行业标准的第一起草单位,可谓是当之无愧的“智能卫浴专家”。

  可以发现,在智能化大家居、后疫情时代的趋势背景下,恒洁与AWE的相遇,不仅对于提振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信心至关重要,更将引领后疫情时代,家电与消费电子技术发展方向和市场消费趋势,也是恒洁对于产品与服务的高度自信。

恒洁集团首席执行官CEO丁威先生

  恒洁集团首席执行官CEO丁威先生表示,在智能领域,恒洁一直在稳步发展,AWE在挑选新品类参展时,也极其重视智能马桶品类对于现在智能行业的发展影响。恒洁已然凭借多年在智能马桶产品和技术、服务上的打磨,成为智能马桶行业代表品牌。

  解决用户痛点,科技、设计的双重突破

  作为“智领净界”恒洁新品发布会主角,恒洁智能R系列无疑是最为亮眼的便是智能卫浴新品。

  与普通智能马桶相比,恒洁智能R系列可以说是科技与设计的双重突破。

  外观上,纯平极简设计专利,可以配备不同卫生间风格,极简设计,更为美观。科技上,恒洁水劲能冲水系统、恒净除菌2.0、杀菌率高达99.99%。除此之外,智能R系列还具有清洗智能定位,高频脉冲按摩,除臭模块等功能。

  恒洁集团首席执行官CEO丁威先生表示,强化研发,进行原创技术沉淀,真正解决消费者痛点,让研发决定产品,这也是影响恒洁未来产品布局的关键一环。同时专注品质,也是恒洁的基因,包括恒洁一向以来坚持的专业技术、产品品质以及生产工艺。

  不仅如此,丁总还表示,在卫浴行业,产品品质某种意义上就等同于每个中国家庭的生活品质,因此,恒洁致力于卫浴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保证严格的质量管理。

  从“新国货”到“万家一品”,到作为卫浴行业唯一代表参展AWE,再到发布R系列新品,恒洁凭借超前人性化智能技术为卫浴赋能,让智能服务生活,恒洁每一次的动作,无疑都是卫浴行业新风向。

  打造新国货品牌,产品、服务是立身之本

  纵观恒洁多年发展战略,不难发现,恒洁打造卫浴行业领导者角色的同时,也在打造代表民族品牌的新国货形象。

  在2021年,作为家居新国货唯一代表品牌,恒洁已与华为、伊利、茅台、恒大等各行业中国领军品牌共同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围绕中央关于品牌强国的战略部署,共筑中国品牌的新标杆。

  如何打造国货品牌,创造属于中国的民族品牌?活动现场,恒洁集团首席执行官CEO丁威先生表示,AWE是一个非常好的舞台,而且AWE参展品牌都是***的榜样品牌,恒洁是民族新国货品牌,同时主营的智能马桶也是跨界产品,但它不是传统马桶,属于电器类产品,因为它有大量的智能化、电器化,完全应该到AWE这种平台上来。这也意味着以恒洁为代表的新国货品牌,正在迈向更高的台阶、更大的舞台。

  同时,智能马桶也是典型的消费升级产品,在爆炸性增长,正在快速升级革命期,从网络的热度、消费体验上能看到,这是一个非常有想象空间的品类。

  丁威表示,无论是迈向更大舞台,还是引领卫浴行业发展,极致的产品与极致的服务,才是家居家装行业立身的根本。对恒洁下一步很大的挑战,就是线下服务创新,如何做到相对标准化、专业化,让服务增值,至关重要。

  从极致产品到极致服务,在引领中国智能卫浴的道路上,恒洁一直保持着对智能卫浴的创始初心,以独具特色的产品、科技、战略,不断为新国货品牌赋能,不断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卫浴体验,期待恒洁在未来的发展中,不断为中国卫浴行业开辟新的思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健康家居助跑绿色产品潜心六载,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云云互联跨界探索落地应用多样性松下装配式卫浴空间超级发布会:整体卫浴来了!爱空间标准化给行业,个性化给用户AWE2021:厨房迎来蒸烤科技革命,凯度首创逆向双驱热风技术颠覆行业爱空间「LIFE12+生活方式」新品发布 开启整装大产品时代爱空间“LIFE12+理念”再树家装新模式产业工人正规化,爱空间家装的自有工人体系布局全景释放 AWE直播之夜领航展会体验新范式智感新颖,科技融生 -- 德国唯宝卫浴事业部2021年新品全球发布美大:集成灶行业“布道者”,携手AWE智竞厨房新未来帅丰新品亮相AWE2021,展示集成灶行业“鲜行者”姿态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健康家居助跑绿色产品牛牪犇 | 新润成瓷砖获“佛山标准”官方认证!认准这个标准,买买买!小狗吸尘器AWE 用技术与品质实力与外界“对话”价值认证 | 裕成高配工厂获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佛山标准”认证潜心六载,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云云互联跨界探索落地应用多样性品质用心,健康用“芯”,天猫家装节得高超值放心购直击上海建博会—柏厨家居以匠心之砥砺 付家居之未来, 方寸之间 观如画亿境倒计时3天!我装店 你赚钱——2021航标卫浴全球线上招商会即将引爆潮湿霉变不用急,家居干爽攻略速速领取!少海汇亮相2021AWE,智慧家居全场景体验让“家电展”成为“家庭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