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 2021中国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圆满完成!

icon 2021-03-25 11:12:14
icon 0

摘要:3月24日,AWE直饮水时代全媒体主办的 “健康次时代 智慧先进家” 中国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时隔一年再度巅峰发声。

3月24日,AWE直饮水时代全媒体主办的  “健康次时代 智慧先进家” 中国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时隔一年再度巅峰发声,乐居控股副总裁乐居家居总经理魏晓飞与净水行业精英共同参与《中国健康水发展白皮書》的发布,现场专家、企业深度对话,共探智慧家健康水行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从安全到健康,科技助力净水行业新突破 —AWE2021中国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在沪召开助力中国设计引力国际!2020-2021中国设计头条年鉴榜颁奖礼成功举办!汇聚好家装 共铸幸福家 2020中国家装产业年会迎春盛开为设计新势力链接全球交易 D2M Lab 设计样亮相广州家博会前瞻创新,“CMF趋势LAB” 首展四大主题实验室惊艳亮相洞见2021| 对话飞雕徐智毅:拆掉“品类”的墙,谋求不设限的企业增长内装产业如何高质量发展?中国房地产数字化内装产业论坛(西南区)将揭晓D2M Lab 设计样 × 6场论坛 合力创造中的开诚布公2021启示录 | 森林之星徐伟:拥抱渠道变化,回归产品本质陈设行业大事件 中国陈设新主场!中国陈设年度人物,来啦!「一线」 | 315特别关注 家居消费投诉七宗“最”泛家居行业2020年十大精彩营销案例新品上线!HCK哈士奇50周年纪念款蓝眼睛冰吧,神仙颜值一夜刷屏海信再破行业桎梏 第一台真空·全金属冰箱正式上市兔宝宝除醛抗菌板全新上线,“双重防护”为家提升免疫力!人气王!Der•1863在亚洲地材展正式启动!揭秘:这才是海尔智家真正的布局梦神荣获金汐奖,实力再获认可酷家乐X理想家装饰:玩转云设计工具,探索数字化转型的密码马可波罗筑家优选季,让你的新家【大】不同IAM空气净化器KJ800F-M6:创新除醛技术,新房装修之选领尚亮相上海建博会 打造全产业链生态新风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