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意式体验全面升级 IMOLA上海建博会践行传递美好生活方式责任

icon 2021-03-25 15:40:28
icon 0

摘要:3月24日开幕的中国建博会(上海),意大利IMOLA陶瓷携“四大惊喜”亮相!将“好玩、有趣”融进展厅的各个区域。

  2021年3月24日开幕的中国建博会(上海),意大利IMOLA陶瓷携“四大惊喜”亮相!将“好玩、有趣”融进展厅的各个区域。

  此次IMOLA将智能VR体验与实景产品铺贴效果进行完美融合。打造了“MAGIC BOX”展现产品特性与理念。届时也将意大利甜品代表IMOLA GELATO带到展会现场,让每个人都能身临其境的感受纯正意式生活……为更好的了解国人对于居住环境的需求与变化,IMOLA结合当下趋势在展厅内打造——“全媒体新闻中心”,作为“智慧化信息枢纽”链接品牌与市场,直播间的打造可以让业内各界更好的畅谈分享共话“美好生活”!这一举动无疑是IMOLA在品牌战略布局方面的一种进步。

  在体验式消费成为趋势的当下,越来越多的品牌围绕消费者的体验多维度布局,构建对于品牌的多维度认知。意大利IMOLA陶瓷正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将代表意式纯正血统的生活美学融入千家万户之中,以此传递品牌独特的价值主张以及对传播生活美学步履不停的使命责任。

  正如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全媒体传播中心总经理邓娴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所讲的一样,尽管IMOLA每年都会参加建博会,但每一次带给消费者和市场的感受总是不一样的。从今年IMOLA在展厅的打造上,不难看出本次品牌融入了更多的生活方式的内容,有代表甜蜜的意大利冰淇淋、最能体现意大利生活方式意式咖啡,邓娴强调,IMOLA品牌也一直承担着将意大利的优雅品质的生活方式传递给国内消费者的责任。

  全媒体直播中心,与国人“共话美好生活”

  成立于1874年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至今已经跨越了一个半世纪,集团拥有着意大利唯一一家***陶瓷博物馆——意大利布奇陶瓷博物馆,其产品更是在全球范围内成为陶瓷品质的代表,自进入中国以来,更是受到了注重家居品质的消费者的首选。2020年,当所有人都经历了不同寻常的一年之后,今年两会“美好生活”再次成为热议话题。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IMOLA品牌方联合十余家媒体,在展厅内搭建“全媒体新闻中心”并将《设计·讲述美好生活》栏目搬至现场,旨在与中国各设计领域、地域的设计精英,畅谈设计如何改变人民的美好生活。

  《设计·讲述美好生活》栏目曾于人民日报社举办171期,为弘扬十九大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目标,展现新时代,新生活,显示中国设计力量而设立。栏目曾邀请众多知名院校教授、海外优秀人文学者、一线设计师参与录制。从外到内、由浅入深地去向大众解答“美好生活”的真正意义。

  VR实景体验,为客户提供“生活方式整体解决方案”

  正如邓娴所言,2021年整个家居建材市场正在重新焕发生机,她表示在整个大经济环境和市场形势下,随着5G时代的到来,她也希望家居建材行业能够焕发新的生机,而这种生机很可能将借助技术的力量去实现。

  从IMOLA此次展厅的体验升级,不难看出,品牌真正解决了消费者对于产品购买时仅存在于脑海中的想象。VR实景体验可以让客户在智能化的场景下,通过不同空间、不同维度、不同系列的产品进行自我匹配,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生活方式的产品。

  正如集团所传达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意大利高品质的绿色、人文产品以及生活方式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将“美好生活”体验带给每一个人,提升居家幸福感。

  在全面提升人们家居生活幸福感的同时,本届展会上IMOLA还携手CEDIT向消费者展示了一个更加多元、更具艺术感的体验。IMOLA自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经收获了大批拥趸,作为意大利陶瓷品牌中更为高端和极具艺术感的存在CEDIT或将成为下一个影响人们家居品质的品牌。

  据意大利IMOLA陶瓷(上海区)负责人雷倩介绍,CEDIT。该品牌以“与国际知名艺术家合作”和“无以伦比的科技创新精神”而闻名,旨在让“每一片瓷砖都成为一件值得展陈的艺术品”。它打破了产品的边界,是一场工艺、艺术、设计之间的对话,将传统装饰材料艺术品化,满足追求高品质生活人群的需求。IMOLA和CEDIT两大品牌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种美好的、丰富的、适合人们居住的、个性化的生活方式,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体验。从北京到上海,雷倩认为上海作为一个更加多元的城市,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度更加积极,但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是没有地域限制的,经过几年对上海市场的深耕,雷倩也更加坚定了IMOLA对于生活方式理念传递的初心。

  吉拉朵vs拿铁,沉浸式体验最纯正的意式生活

  2021中国建博会(上海)IMOLA品牌的展位区别于其他参展品牌,在现场还增加了意大利甜品代表IMOLA GELATO(吉拉朵)冰淇淋与香醇美味的现磨拿铁咖啡供到场客户享用。

  品牌不仅仅在“视觉、触觉”上传递品牌理念,同时“嗅觉、味觉”也成为此次整个建博会现场的一大亮点!让到场用户沉浸式体验纯正的意式生活。

  MAGIC BOX用心传递每一款产品故事

  此次IMOLA为上海建博会独家定制了4组“MAGIC BOX”,帮助客户探寻我们系列产品背后的故事及创意。装满回忆的4组“MAGIC BOX”展现了系列产品在不同历史、不同环境下的不同主题、不同内容……

  文化、艺术、设计、时尚从不分离,IMOLA以多元化、多视角的方式还原、塑造、创新,既保留传统又结合了现代发展趋势,持续不断地汲取知识和探索新的研究征程,创造了IMOLA一个又一个惊艳的产品。

  精彩瞬间

  此次展会的“四大惊喜”无疑是升级版沉浸式的意式体验。将“感知层面”与 “精神层面”相结合,让客户真正的“住进美好生活”。受到设计师、消费者,尤其是90后新生代消费主力军的强烈追捧,成为了上海建博会上名副其实的网红打卡地!

  IMOLA的产品不再是单纯的材料,它更代表了全新的消费体验和生活方式,更适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品质生活,让陶瓷这一简单的装饰材料得到了升华。也让意大利IMOLA陶瓷在众多的陶瓷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赛道转化之前的先见之明。

  中国建博会(上海)

  意大利IMOLA陶瓷

  展览时间:3.24-3.26

  展览地址: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展位号:3D11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告别开关排列不齐!正泰开关分分钟治愈强迫症洞察趋势,拥抱未来丨千年舟服务商策略研讨会隆重召开,三大创新,共话发展直击AWE现场—当科技与厨房碰撞出火花,森歌电器实力演绎理想厨房盛会!理想厨房不止烟火气,华帝X一兜糖联手亮相AWE大放异彩2021 设计面对面·东西方设计与交流—资深院长论坛 圆满成功举办新浪直播 | 红星美凯龙2021春季大会强强联合 TOTO携手苏宁易购联合布局智能卫浴生态——暨TOTO 2021智能新品G5上市发布30岁30人家居设计年度人物开评亚洲地材展半日谈:Der·1863成开展人气王恒洁携智能R系列新品首度亮相AWE,领跑智能卫浴新“净”界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健康家居助跑绿色产品潜心六载,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云云互联跨界探索落地应用多样性请您挑刺!海尔冰箱邀“最强挑刺团”力求完美开年首秀|3D无漆木门环保领航上海建博会,首日签单突破50余组告别开关排列不齐!正泰开关分分钟治愈强迫症AWE2021展会直击| 3M“全净系列”空气净化器全球首发!以先导科技,智敬未来!洞察趋势,拥抱未来丨千年舟服务商策略研讨会隆重召开,三大创新,共话发展解码风口下的门窗迷局 2021中国(首届)系统门窗大会迎春开幕鹰卫浴开启品牌战略传播矩阵新模式,实现品牌高速腾飞匠心守护夺冠梦——奥运冠军叶诗文携手Simmons席梦思健康美眠分享会西门子家电携欧韵超氧洗干套装亮相AWE2021,用德系精工赋能未来实力破圈!恒洁在2021 AWE 分享创新之道并斩获四项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