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电π对话 | 恒隆进口电器王柯:携八大高端进口家电品牌亮相 带来更多家电解决方案

icon 2021-03-26 10:56:29
icon 0

摘要:2021年中国建博会(上海),首次迎来智能家电品类的进驻,为了更好了解智能家电行业发展,助力中国建博会(上海)智能家电品类发声,中国建博会(上海)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开启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系列访谈。

  中国工程院院士、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曾在《在线》一书中描绘了一个未来“在线”的新世界。那么在这个世界里,互联网就像火一样成为社会变革的节点。数据则像新大陆,全球数据在线后,需要做一次新世界的移民。而这次大重构的过程,在现在看来,因为2020年疫情的到来,似乎被加速推进。万物互联的在线世界,智慧未来触手可及。

  而从智能生态到全屋整装再到高定趋势,当智慧未来遇见整体家装,便是一种全新的家居空间生活方式的开启。物与物、人与物、情感与情感之间都产生共鸣。

  2021年中国建博会(上海),首次迎来智能家电品类的进驻,为了更好了解智能家电行业发展,助力中国建博会(上海)智能家电品类发声,中国建博会(上海)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开启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系列访谈。

  对话嘉宾:恒隆进口电器营销总监 王柯 

  【插电π】:都说2021年是世界经济发展的分水岭,后疫情时期,我们迎来复兴课题。企业在2021年的发展战略和思路能否给我们分享下?

  【王柯】:2020年的这场疫情,让许多消费者的生活观念产生变化,大家更愿意用健康的方式去生活,而这一趋势也使消费者更注重家庭环境的健康和舒适,恒隆一直在思考怎样将更健康且可实现的生活带给大家,并持续地为地球环境做出贡献。所以恒隆一直坚持,以科技进步为核心提供更节能环保的家电,并将这个理念贯彻运用到自身的产品中去,期待给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

  【插电π】:您如何看待电器行业在华东市场发展?

  【王柯】:盛世恒隆始终高度重视电器行业在华东地区的市场发展,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龙头地区,华东市场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无疑将会对全国,乃至世界产生重大影响,因此华东市场的家电类产业,仍将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

  【插电π】:您觉得智能电器行业在2021年的发展趋势如何?

  【王柯】:当前时代,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企业确保业务持续性的必要条件,消费者对于居家生活的智能化需求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在改善生活的产品上投入更多。年轻的消费者更乐于购买配备高科技装置,能够实现品质生活的家电将是未来的主流。例如利勃海尔冰箱的BioFresh生物养鲜技术,为食材提供了完美的温度和湿度,使其持久新鲜;LG智能衣物护理机拥有的ThinQ™功能,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远程监控您的LG蒸汽衣物护理机。通过SmartThinQ™,可以收到智能通知,下载最新的衣物护理程序、检测耗电量和诊断方式。

  【插电π】:随着场景化体验、一站式便捷购买、家装整装趋势的到来,家电品牌和定制家具品牌优势互补,组成CP,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全屋家居一体化解决方案,定制更美好的生活,越来越成行业TOP级企业发展亮点,我们公司有没有这样的打算,为什么?

  【王柯】:中高端家电市场隐藏着巨大的商机,当下对于中高端家电的行业标准还不统一,使得人人都想成为标准的制定者,但市场化的竞争已经发生了改变,智能化、人性化的因素已经成为标配,除了质量过硬和独家的技术外,如何对消费体验服务升级,在未来将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落地化,才是真正的核心竞争力。意大利**的定制厨电品牌。Barazza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设计美学与个性定制的完美统一,Barazza品牌始终秉承100%意大利设计概念和创造力,从单一产品到全系列厨房电器, 实现不锈钢打造的无限可能。

  【插电π】:企业本次参加上海建博会将展示哪些新产品、新技术?

  【王柯】:本次展会恒隆带来了LIEBHERR、BERTAZZONI、BARAZZA、GRUNDIG、HUEBSCH、SCHULTHESS、TURMIX 、LG八大全球高端进口家电品牌,推动各品牌在中国消费者认知中的知名度,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高端家电解决方案。除了先进的生物养鲜技术,Bertazzoni的烹饪设备以精工质量和对美食的热爱而闻名。无论您选择独立或嵌入式的设备,无论您偏爱哪一种烹饪方式,Bertazzoni的产品均能够使您所烹饪的食物保持一定精度,色泽和味道。Bertazzoni的嵌入式烤箱为客户提供了最广泛的选择,它们都可以完美的适配在您家的装饰风格和橱柜上,并与其齐平,也可以与暖碟抽屉对齐成直线。选择在一个厨房里配备很多不同的烹饪、技术组合,给你更多的选择,灵活性和控制你的烹饪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无论你选择什么样的组合,你都可以确保它们与你厨房设计的美学要求完美契合。迅耐洗独有的3D洗涤技术大大提高了衣物洗净度并让衣物在洗护过程中得到更好的舒展,从而可以满足不同精致面料对洗涤的严苛要求。并且迅耐洗的洗衣机摒弃了传统的不锈钢生产洗衣机滚筒,而是采用了铬钢作为内外筒的材质,由于铬钢本身的特性,赋予了滚筒保护衣物面料,防止异物损伤,并具有绝佳的抑菌性和不生锈的优点。首次亮相的瑞士品牌Turmix,不仅是高端厨房器具的典型代表,而且开发了革命性的厨房器具生产线。这些产品很好地诠释了TURMIX一直以来坚守的优良品质,即经久耐用,值得信赖,操作便捷。

  【插电π】:企业能否对上海建博会给出一些评价和建议?

  【王柯】:2021中国建博会(上海)给了恒隆一个给广大消费者展示自己的平台和窗口,能与全球这么多优秀的同仁一起参会是恒隆的荣幸,同时也为恒隆带来了许多未来市场发展的思考,在与彼此的交流互动与市场竞争中,共同推动家电行业的进步,为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而努力。

(编辑/陈婉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插电π对话 | 林内姜颖:提供场景化体验及一站式解决方案 林内多款新品亮相上海建博会插电π对话 | 菲斯曼王玮:为后代创造舒适生活空间 逐步推出舒适家居全品类产品插电π对话 | 威莫进口家电谢良操:以“厨房一体化”为核心 聚焦欧洲时尚美学插电π对话 | 速比坤刘冠华:从洗衣到洗护 用前沿的洗衣科技提供消费者极佳体验和服务插电π对话 | 福戈米兰孙鹏:源自意大利、延行送装一体欧洲模式 更好服务客户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 都伦科技施建煜:提供个性化、定制化健康生活解决方案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 方太傅立军:以文化驱动为首 打造集成烹饪中心系列产品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 能率韩宏刚:未来将是决战于高标准服务的市场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 都伦插电π对话 | 万家乐杨斯羽:立足“求不同” 关注新零售,积极融入智慧家居生态体系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 gorenje:定位高端 以艺术套系家电成就国际典范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 LG孙忠逊:从心出发 持续打造有温度的健康全屋家电品牌买完就忘?Leader这款冰箱可智能提醒,碰一碰就搞定重磅新品、明星产品悉数亮相,百年美标上海建博会C位出道!赋能智慧人文生活,奥田于建博会再领国厨新潮流源自慕思生而不凡,2021强势发力沙发市场重构复兴时代 2021智系整装品质行3月25日在沪启动对话| 严剑辉:打造方太与上海装企、设计师的合作生态链,点亮更多幸福家物联网时代高端厨房是什么体验?在卡萨帝冰箱上管窥未来在全民关注的321世界睡眠日:慕思凭什么躺赢“出圈”?【家居重磅】2021沸腾质量奖测评报名启动管储鲜更管健康!卡萨帝冰箱获艾普兰智能科技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