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净水黑科技 健康饮水终极守护

icon 2021-03-26 16:48:44
icon 0

摘要:2021年3月24日在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AWE、直饮水时代全媒体平台联合主办,蓝巢国际传媒科技发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AWE中国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先生讲到,未来家电产品定是在聚焦本质...

  近日,国内权威家电数据公司奥维云网(AVC)和中怡康先后发布2020年净水器零售市场年报。数据显示,净水产品发展在短期内以实现基础功能的大通量、功能集成为主,而未来5-10年,将从功能向更高端的体验、服务、健康饮水等方向转变。

  健康是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上

  众所周知,人七天不吃饭可以,但三天不喝水就会死。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中医肝病科主任杨宏志主任医师曾介绍说:“水是生命之源,人体的组织细胞由大约25%的固体物质和75%的水组成。”水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而饮水是否卫生?却关系着一个人的健康,也影响着一个人的生命。

  在《饮水安全与健康——概念与思考》一书中,白雪涛教授写道:饮水安全就是通过各种措施将水中污染物消除或控制在对人类健康的安全水平,保障污染物不会通过饮水而对人体产生健康损害。所谓健康饮水就是在保障饮水安全的基础之上,充分利用水中对健康有益的矿物元素,合理科学的饮水,从而预防疾病,提高人体健康水平。饮水安全与健康应同时考虑!安全是前提,健康是目的!

  2021年3月24日在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AWE、直饮水时代全媒体平台联合主办,蓝巢国际传媒科技发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AWE中国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先生讲到,未来家电产品定是在聚焦本质功能的基础上,再衍生出其它功能,而对于绿色家电,首先考虑的肯定是健康,在搭载健康的功能上,组合性功能也是转变的趋势所在。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

  健康是建立在技术升级和迭代的基础上

  社会在进步,工业化进程在飞速发展,各行各业都需要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等等才能解决人们的需求痛点,立足市场,领跑整个行业。

  净水作为生命保障工程,如果没有技术的保障,不仅达不到净水的效果,反而会造成饮用水的二次污染。目前市场上的过滤系统大都需要定期更换,PP棉、活性炭、过滤膜等过滤装置成为核心部件,一旦出现质量问题,“黑芯”将更加威胁到人体的健康。所以说,独立的研发、消化技术的能力决定了产品的实际品质,净水企业需要不断的对产品技术进行创新,才能解决行业痛点,占领市场高地。

  滤芯技术反超发明者,原创黑科技彰显中国力量

  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产品体系总经理陆振华先生在2021AWE中国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上发表演讲时也讲到,只有技术变革,才能推动“饮水”到“用水”的健康水生活。事实上,安吉尔不仅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践行的。

 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产品体系总经理陆振华 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产品体系总经理陆振华

  近日,就在安吉尔新技术及中国航天联名新品发布会上,A7大水量同系列新品——A7 Pro航天版大水量净水器重磅亮相。它是A7大水量系列产品的又一次升级,在性能、配置上更为强劲。探究发现,A7 Pro航天版大水量净水器搭载了一支全球领先的安吉尔原创“长效反渗透滤芯2.0”。这支黑科技滤芯由安吉尔公司集结200多位科研专家团队,历时三年、耗资1.5亿元倾力打造而成。它的问世一举打破了国外反渗透技术垄断,并获得了中国CQC、瑞士SGS、英国ITS、美国NSF、法国BV、德国TüV在内的全球六大权威认证。

  尖端技术的应用带来的是净水效果的全面优化和使用体验的大幅提升,这支滤芯的出现结束了国内净水技术长期依赖进口的僵局,开创中国净水滤芯自给自足的新局面,通过改善流道卷制方式以及实现膜与水流道进行黄金配比,成功将滤芯的使用寿命提升至5年且净水效果不衰减,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小至发丝的100万分之一,能够强力滤除水中的余氯、细菌、病毒及重金属。

  为了进一步精进航天技术在净水领域的应用研究,近期安吉尔还与中国航天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建立联合实验室,以期将“高精尖”的航天技术更好地应用于净水中,推进净水技术进步,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的净饮水生活。

  展望2021年,中国净水行业是否将会“牛”转乾坤我们尚不得知,但可以确定的是,健康水和大流量是2020年及未来一段时间中国净水行业发展的关键词,饮用水的卫生安全状况,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企业只有不断挑战极限解决行业难题,围绕用户需求做技术升级和迭代才能满足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卡诺亚定制家居高端产品首度亮相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联合办公与商办租赁为什么要选择堂堂办公?佰特杯·2021金手指奖新闻发布会在穗举行盈家宅品:现代简约家具,享受时尚的生活方式维意定制为何能用定制思维,降维打击各路整装势力?法国**奢侈品 DOLOMIA杜勒米亚入驻中国家的无限生机,蒙娜丽莎“自然·造物”展领你探索31日,云上见!2021台达杯国际太阳能建筑设计竞赛即将启动NEW | HCG超级马桶AFC5606/5608TAW 全新上市 智显科技HCK哈士奇2021大咖私享会圆满收官!剧透 | 第36届佛山陶博会主题展区,亮点抢先看!板材十大品牌-新西兰智阁板材,为宝妈健康生活加分卡诺亚定制家居高端产品首度亮相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品地板界“印象派”,鉴珍木自然美!Domotex asia浪潮设计新探团走进Der·1863兔宝宝杜荣: 坚守健康环保初心,打造地材的年轻时尚范!联合办公与商办租赁为什么要选择堂堂办公?佰特杯·2021金手指奖新闻发布会在穗举行盈家宅品:现代简约家具,享受时尚的生活方式维意定制为何能用定制思维,降维打击各路整装势力?兔宝宝沈怡强: 不断突破自我,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时尚的全屋体验!法国**奢侈品 DOLOMIA杜勒米亚入驻中国2021第八届CBDA设计面对面“东西方设计与交流高峰论坛” 圆满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