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博会首秀 维朗门窗加速扩张步伐年度剑指150家店

icon 2021-03-27 11:28:35
icon 0

摘要:作为深耕北京市场19年的门窗品牌,维朗门窗带着全新力作首次登陆建博会,加速了向外扩张的步伐。

  3月24日-26日,中国建博会在上海虹桥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作为全球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家居建材展会,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使命有高度、内容有深度、细节有温度”的国际盛会。本次展会共吸引到,来自国内外的550+知名品牌,展览规模也达到了16万平方米。作为深耕北京市场19年的门窗品牌,维朗门窗带着全新力作首次登陆建博会,加速了向外扩张的步伐。

  2021目标锁定150家专卖店

  如果说2020年的FB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是维朗门窗走出去的首秀,那么首次参展建博会则是真正意义上的走出去。维朗门窗董事长张伟在2020年确定了将开启为期三年的“百城千店”计划,聚焦在本年度则锁定在了150家专卖店的目标。

  2020年无论是对于门窗行业或是整个大家居行业,疫情对整个经济环境来看都是比较特殊的一年,维朗门窗在去年正式开启的,走出北京面向全国的战略步伐,在去年正式拉开帷幕,维朗门窗布局全国的战车正式开启,然而一年之后的3月,上海建博会的现场,观众们终于看到了这家深耕于北京市场的门窗品牌,尽管这一步显得有些许“迟到”,但它永远不会缺席,仅仅24,25.26日3天,维朗门窗完成30多家代理商的签约工作,能确定多经历一年的沉淀,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儿?

  张伟认为,正是由于去年的疫情愿因,才让维朗门窗有了更多的时间不断完善着自身的制度、打磨着产品,以待万事俱备之时,迈出这关键的一步,通过大量体能的继续,以及不断的思考与系统的完善之后,他认为,当下的维朗反而提前做好了准备。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在维朗门窗展位上也直言,维朗门窗“走出去”的战略是“顺流而下”的大势所趋。他表示,维朗始终定位在一个高品质的产品,品类之中,在北京深耕的19年,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通过参加展会,能让维朗“墙里开花墙外也香”,向全国拓展只是时间问题。

  提前完成产能布局

  对于“走出去”,张伟自去年做出这一决定之后便无比的坚定,究其原因还是依赖于维朗门窗早已做好了完全的准备。

  了解维朗门窗的人们都知道,19年来维朗一直专注高端系统门窗、铝包木门窗产品和新技术的创新,且不断提升自我专业能力、销售能力和对生产过程的严密管控。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如今,维朗门窗已拥有超过500人的生产研发团队以及服务团队,在北京开设了30多家直营专卖店。本次建博会维朗门窗带来的产品系列也非常齐全,包括系统窗、铝包木、阳光房等,都是当下最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高端系统窗系列和铝包木系列集合了优质材料和当前行业的先进工艺,将为大家带来极具实力的高端门窗。能够实现和保证产品质量更依赖于维朗早在几年前便全面布局了工业4.0设备生产线。据张伟介绍,从2020年开始维朗打造了微米级实验室,保证每一款产品的偏差都在微米级内,***的生产设备以及不断提升的工艺手段,也让维朗有了走出去的底气。

  “维朗早在向外扩张之前便实现了产能的升级,目前来讲完全能够cover住150家专卖店。”张伟对此也表现出了强烈的信心。

  从另一个层面来看,南北方的气候差异也让消费者对于门窗的功能性需求有着明显的变化,隔热保温或许是北方的标配,南方则在气密性、水密性层面有着更高的要求。张伟介绍,在2020年维朗成立了一个10人的运营团队,并且长时间不停的对全国多个不同区域的城市深入研究产品的差异性,分析自身产品的优势以及当地品牌的功能。在做完这些功课以后,基本上对国内门窗市场进行了一次“把脉”和定位。而最终的结果则是,通过开发与研究打造出更适合各地区的产品。

  紧跟市场变化 标准化经营轻松复制

  正如刘晨提到的那样,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是在不断提升的,而其中最重要的体现则是对于家居产品的选择。同时他提到,家居消费是视觉、触觉、听觉、嗅觉以及心觉的统一,而门窗除了在听觉和视觉层面具备其功能性外,防尘、防噪、美化居室的功能更是当下消费者对于门窗的改善型需求。

  伴随着消费升级和家居消费主力的年轻化,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把握成为当下门窗企业需要解决的课题,维朗门窗在坚持高品质的同时,不断调整其产品的功能与颜值,作为有着19年历史的品牌,依然能够追上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步伐。

  消费者是商家的衣食父母,那么经销商、代理商则是链接品牌与消费者的纽带与枢纽。无论是3年的“百城千店”计划或是年内目标实现的150家专卖店,对于代理商的赋能张伟也做好了十足的准备。

  据张伟介绍,维朗除了有技术的支撑和统一的形象加持外,对于新晋代理商也早已将模式打磨清晰,一套标准化的运营模式能够让代理商轻松开店。与此同时,为实现全国市场同步向前发展,维朗建立了完善的培训体系,从店面管理、产品知识、安装维修等一系列技能上进行一定时间的培训,达到开店标准后方可开店。“新店装修完成,代理商也已经完成培训,可直接上岗。”张伟打造的轻松复制模式最大限度上赋能代理商。

  门窗行业有着非常宽的赛道,张伟提到仅仅北京就有40亿的市场,维朗每年做到几个亿,放眼全国其市场将会更加广阔,而行业内还并未出现真正意义上的头部品牌,对于维朗来讲,“走出去”将会收获最大的可能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招聘| 2021 "薪"中有你! 上海中建设计华中区域中心广纳贤才相信品牌的力量!“老板驾到”——金帝春季招商会取得圆满成功慕思张小云:“六根”睡眠文化打造慕思智能卧室系统 专注睡眠智慧生活倒计时1天!九牧携手2021金住奖,做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2021中国精英设计师峰会暨Top100中国家居百强设计师颁奖典礼举行薅羊毛的机会来了!第44届上海华夏家博会正在进行时,大牌家居低至三折皇玛康之家2021全国品牌传播持续发力 三大招助力2021全新品牌航母乘风破浪兔宝宝杜荣: 坚守健康环保初心,打造地材的年轻时尚范!兔宝宝沈怡强: 不断突破自我,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时尚的全屋体验!2021第八届CBDA设计面对面“东西方设计与交流高峰论坛” 圆满成功举办《抗菌木门》团体标准发布会在中国建博会(上海)举行对话图森|预见未来趋势,塑造非凡质感,实现高定木作“再创新”招聘| 2021 "薪"中有你! 上海中建设计华中区域中心广纳贤才相信品牌的力量!“老板驾到”——金帝春季招商会取得圆满成功广东•中山第三届办公家具文化节暨企业品牌总部展举行索菲亚与星艺装饰签署合作协议,携手挺进万亿整装市场慕思张小云:“六根”睡眠文化打造慕思智能卧室系统 专注睡眠智慧生活上海家电展 | 精卫绚丽亮相 智造新国货打通前后端,酷家乐发布“智造通”助力2万家居企业倒计时1天!九牧携手2021金住奖,做有温度的居住空间设计2021中国精英设计师峰会暨Top100中国家居百强设计师颁奖典礼举行花25万,申江海给北京姑娘地面铺满镜子,卫浴全透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