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物志·CBD浪潮设计新探团走进梦天木作,打卡国潮新美学

icon 2021-03-27 17:18:18
icon 0

摘要:感受最in秀场,体验木作国潮新美学

  感受最in秀场,体验木作国潮新美学!2021年3月24日,2021中国建博会(上海)×新浪家居特别策划探物志·CBD浪潮设计新探团,携手先锋设计师,再次成团出发,探寻中国人居潮流新坐标,首站来到梦天木作。

  当集颜值和品质于一身的梦天木作,遇到众多先锋设计师,会碰撞出怎样的新火花?国潮新美学又会给设计师带来怎样的设计可能性?不妨一睹盛况。

1

01/

探团集结,体验木作国潮新美学

  展会现场,新浪家居特别策划探物志·CBD浪潮设计新探团,由上海易九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李海波、天寞软装创始人Ydeco design合伙人时海燕、澳锘设计第七设计所所长邵惠华、恩阁空间设计创始人邵延凤、独立设计师曾如意、新浪家居华东主编陈婉璟共同组成,梦天家居集团店装管理部经理王亮全程讲解。

1

探物团·嘉宾说

1

李海波

上海易九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感受最深的应该是产品的形式表现上,有很大突破。而且现在木皮作色的东西越来越好,以前传统设计中,设计师不得不依附天然木皮的颜色去做设计,但看完梦天木作之后,可以发现,现在整个空间的整体色温、色调等,都可以去调和,空间可以不断突破,比如说达到高级灰的协调感,所以我觉得木作上色这一工艺,确实是一大突破。希望在未来的研发中,梦天与设计师一起联手,去突破一些更多的设计元素。

1

时海燕

天寞软装创始人Ydeco design合伙人

  我其实做商业空间较多,但我看到梦天木作之后,我觉得在木作高度上,已经够用于部分公寓空间,这个非常好。而且在工艺细节上都非常完善,不管是对于设计师来说,还是对于业主来说,在设计性上都有着极大的空间,而且很多产品都具设计感,就拿挂板厚度非常薄这一点来说,在设计上,就有着很多的设计可能。

1

邵惠华

澳锘设计第七设计所所长

  在这一路参观过来,梦天家居给我的感触特别深,梦天木作很多出发点,都是从目前用户、业主以及设计师角度出发,所以说在产品上,非常适合设计师、用户使用,未来在设计上,应该会用得非常得心应手。

1

邵延凤

恩阁空间设计创始人

  梦天木作,我应该用了非常久的时间了。当然给用户用梦天产品设计的空间,用户也都是非常满意的,尤其对梦天木作的产品品质、服务等,我的用户都大加赞赏。今天走完一圈之后,我发现有了更多的新品,这些新品非常具有设计感,以后应该会更多用到。

1

曾如意

独立设计师

  首先,梦天木作在风格、颜色等方面,非常符合现在设计的流行趋势,也比较符合现在的用户需求,而且在展示中,可以看到一种风格和另外一种风格的结合,当然,这种交叉的设计风格融入,是非常美妙的,我也经常这样做,所以我觉得,梦天木作整体上非常棒。

1

陈婉璟

新浪家居华东主编

  此次逛展充分感受到梦天木作在精工细作方面的出色表现。整装行业入局者众多,但梦天木作对于细节的把控,对于健康家居、国潮木作美学、门墙柜一体化的深入研究和设计研发,让其在该领域得以脱颖而出,值得信赖,值得推荐。

02/

注重产品与设计,打造“高端定制,完整木作”

  从木门到木作升级的过程当中,梦天对产品风格化、空间化发展方向越来越明确。与以往梦天参展展位不同,本届建博会,梦天木作改变以往的空间展示,展厅聚焦空间背后的核心支撑点:木作色板,希望为设计带来更多想象力和可能性。

1

  展会现场,融合“健康家居”、“国潮木作美学”、“门墙柜一体化”等家居新风尚的梦天水漆木作2021年新品首次公开亮相,突破传统设计风格的界限,2021新品将国潮、极简、轻奢、木质美学、高级灰等当下流行的元素融入设计,可通过多变的组合搭配设计,与各种风格相得益彰。

1

  涵盖玄关入户、客厅接待、餐厅饮食、卧室收纳、衣帽收纳、书房思想六大空间,在追求美学体验的同时,亦更重视形式美感与功能主义的完美平衡。梦天家居集团店装管理部经理王亮在介绍中表示,围绕“高端定制,完整木作”,梦天一直在为用户提供门墙柜一体化的解决方案,目前梦天的产品可以延伸到门、墙、柜等木作产品,而且在风格上、配色上、材质上,都可以保证良好的融合特性,为家的木作设计赋能。

  对于如何为设计赋能,为家贡献木作价值,梦天家居集团营销总裁屈凡军在采访中表示:“高定也好,定制也好,主体思想还是希望在客户装修的时候,品牌能够通过定制做的更多,应该把精力放在用户、产品、设计、服务体系上,尤其是应该花更多的精力去研究用户的生活方式。”

1

  打卡国潮新美学,由新浪家居、中国建博会强势背书,设计师、全相关圈层参与策划的探物志·CBD浪潮设计新探团,首站梦天木作探访之旅完美结束。以用户出发,用设计助力,梦天木作在“高端定制,完整木作”上表现优异,期待梦天木作赋予设计更多可能。

文/新浪家居 常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汇明A+墙布“大商钱途,突击赋能”经销商活动在浙江绍兴举办梦天家居屈凡军:将精力放在用户生活方式上汹涌来袭!HCK哈士奇×百威,一场惊艳家电圈的时尚视觉广东•中山第三届办公家具文化节暨企业品牌总部展举行索菲亚与星艺装饰签署合作协议,携手挺进万亿整装市场上海家电展 | 精卫绚丽亮相 智造新国货花25万,申江海给北京姑娘地面铺满镜子,卫浴全透明HCK哈士奇-尚品宅配 “开启精致生活”战略合作荣耀见证!金迪木门荣获2021优选门窗影响力品牌!冼炳淳:打造一体化建材家居方案,构筑美好生活东易日盛超放心家装品牌战略发布会,明日盛大开启热门小常识:为什么大家都在春天搞家装?汇明A+墙布“大商钱途,突击赋能”经销商活动在浙江绍兴举办梦天家居屈凡军:将精力放在用户生活方式上汹涌来袭!HCK哈士奇×百威,一场惊艳家电圈的时尚视觉中部武汉定制家居门窗展之长沙推介会重磅开启-实力圈粉对话简一 | 自然·共生 以设计赋能让生活更美建博会首秀 维朗门窗加速扩张步伐年度剑指150家店招聘| 2021 "薪"中有你! 上海中建设计华中区域中心广纳贤才相信品牌的力量!“老板驾到”——金帝春季招商会取得圆满成功广东•中山第三届办公家具文化节暨企业品牌总部展举行索菲亚与星艺装饰签署合作协议,携手挺进万亿整装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