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巢装饰获赞“走心、暖心、良心”装修企业

icon 2021-03-29 13:18:27
icon 0

摘要:从一行工匠的敲敲打打、涂涂抹抹,到专业团队整体化、集成式的样板输出,装修行业在历经数十载的发展后,已经成为改善国民居住品质、促进城市经济发展中举足轻重的一环。

       从一行工匠的敲敲打打、涂涂抹抹,到专业团队整体化、集成式的样板输出,装修行业在历经数十载的发展后,已经成为改善国民居住品质、促进城市经济发展中举足轻重的一环。近年,随着大大小小装修装饰企业雨后春笋般的涌现,装修行业的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如何才能脱颖而出,成为客户口口相传的装修之选呢?走进铭巢,让我们共同追溯优秀企业的成功之路。

       “三心一意”,铭巢“死磕”“预算内的最精品”

       有着11年装修经验的铭巢装饰,全称广州市铭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主要承办别墅、洋房、工装等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为客户提供包括设计、选材、施工在内的全套装饰装修服务,在业内素以“死磕”“预算内的最精品”而著称。

       2010年创立以来,铭巢装饰坚持“匠心品质,顾客至上,诚信经营”。在这一服务宗旨的引导下,铭巢根据不同需求,为客户量身打造设计方案,苛求选材与做工,现已成功输出数万套精品案例,深受业界认可和客户好评,被誉为“走心、暖心、良心”的新时代装饰行业形象代言。能获得如此美誉,与铭巢“三心”却只为“一意”的经营策略密不可分。何为“三心一意”呢?

       一心:设计走心。无论沟通效率还是整体呈现效果,铭巢设计团队的专业性都属业内领先,尤其擅长巧妙利用空间提高空间利用率,设计方案兼顾美观与高实用性,广受好评。

       二心:售后暖心。材料或许有使用寿命,但服务没有。即使验收后客户有什么需求,铭巢都会积极响应,包括专业设计师陪同采购家私家电等。铭巢信奉:客户只是刚开始,朋友才是一辈子。

       三心:口碑良心。创业初期,铭巢创始人亲力亲为跟进每项工程,而今,铭巢也不曾有丝毫松懈,牢牢把住设计、材料、施工三大关卡,收获了“业界良心”的口碑以及一大批转介绍的客户。

       一意:呈现“预算内的最精品”。精进技艺、提升效率的同时,铭巢倡导传承质朴的“中国匠人”本色,在预算内为客户也为自己竭尽所能,不断精益求精,超越突破。

       环环把控,铭巢励志“设计精彩,装饰未来”

       如何让空间更出彩?如何既精致又节约?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预算内为客户打造最优方案?铭巢团队,将这些问题时刻印在脑海里。

       如果说,“三心一意”是成就铭巢装饰卓越口碑的“初心和愿景,那么对三大环节(设计、选材、施工)的精准定位和苛严把控,就是铭巢赢得广泛美誉度的具体路径了。

       第一环:设计——构建美好的源头。在铭巢,海量大数据精品设计库只是辅助,杰出设计师团队的个性定制更加出彩。主流与个性,时尚与传统,创意与实用,根据客户诉求,建议到位,用心考究,设计精良。谁空间谁做主,即使不懂设计也能轻松驾驭,称心如意。

       第二环:选材——呈现质感的基础。铭巢用料,向来最重三点:尽用精品(高颜值抗衰老);高性价比(勤俭持家不浮夸);绿色环保(亲切自然还有爱)。铭巢选材源于国内外知名口碑品牌,品质精良,持久耐用,健康舒适

       第三环:施工——实现梦想的通道。铭巢讲求脚踏实地,精益求精,戒骄戒躁,打破工程传统项目经理转包制,坚持自主施工。通过工艺优化、提升施工品质;通过材料统一配送杜绝假货、次货通过中间环节流入施工现场;通过创新经营思路,以身作则助力装修装饰行业规范化、精致化、流程化、科学化。

       “只做精品”,铭巢魄力成就行业黑马

       铭巢装饰的环环把控,还体现在人才、管理和业务细节等方方面面:所有技术岗位均通过层层选拔、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实施严格的管理、监督机制和奖惩制度;规范装修合同、材料验收单、工程验收单等项目资料的使用等等。正因如此,铭巢装饰才有了保障工程质量,“让每项经手工程都成为精品”的底气与自信。

       而仅仅立足自身还不够。装饰装修,不同场景、不同用途、客户的不同喜好、不同预算都会影响到作品风格与呈现效果。如何让每套设计方案,都富有生命力、成为业界精品,铭巢认为,自身过硬的专业服务只是基础,与客户的深层交流碰撞才是成就精品的关键。

(装饰装修案例展示图一)

(装饰装修案例展示图二)

(装饰装修案例展示图三)

       正如俗话所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多年来,铭巢装饰坚持务实求进,用心服务,朝着梦想砥砺前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与信赖,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口碑。

       “只做精品!”正是这股魄力与决心,成就了铭巢装饰这匹“装修界的黑马”,从地方知名到行业知名。要知道,在装修这个领域,可没有什么一夜成名,所谓“黑马”也不过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时至今日,铭巢脚踏实地的步伐仍未停止,它还在继续耕耘,夯实基业,拓展疆土,“不仅为成就自己,也要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努力与付出是成正比的,铭巢装饰这匹黑马必将在口碑之路上,行的更快、立的更稳。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