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A公布最新管理层任命与组织架构

icon 2021-03-31 17:09:13
icon 0

摘要:全球领先的酒店设计公司赫希贝德纳联合设计顾问公司 (Hirsch Bedner Associates, HBA) 公布集团最新组织架构,并任命四位高级管理层人员,作为其发展战略的一部分。

       全球领先的酒店设计公司赫希贝德纳联合设计顾问公司 (Hirsch Bedner Associates, HBA) 公布集团最新组织架构,并任命四位高级管理层人员,作为其发展战略的一部分。

       自2021年4月起,HBA组织架构将涵盖四大核心业务区,包括HBA美洲、HBA亚太区与欧洲中东非洲区、HBA中国以及HBA子品牌。同时,内部高层管理人员任命也将于今年4月起生效。

Jacques Coetzee将担任HBA美洲的执行合伙人,总部位于亚特兰大。

Andrew Moore将担任HBA亚太区与欧洲中东非洲区的执行合伙人,总部位于新加坡。

李鹰(Leo Li)将担任HBA中国执行合伙人,总部设于中国上海

Chris Godfrey将担任HBA子品牌与欧洲中东非洲区的执行合伙人,总部设于新加坡。

       除领导各自的业务区域外,合伙人们还将组成四人执行委员会,负责监督整个集团的战略和决策。

       HBA联合首席执行官Ian Carr表示:“集团这次任命决策是对整个HBA领导团队非凡能力的认可,确保我们能够继续专注履行对客户、员工、业务合作伙伴和股东的承诺。我相信,Jacques, Andrew, Leo以及Chris将携手带领各区域和集团,群策群力,共创辉煌成就。”

       此外,HBA也于今天发布了联合首席执行官Rene Kaerskov和Ian Carr的退任消息。作为HBA董事会成员, Rene和Ian将继续保持与HBA的长期合作关系,提供战略咨询与建议。

       HBA全球总裁Andrew Moore说:“在过去十年里,Rene和Ian在全球酒店设计行业中都极具影响力,他们见证了HBA成长,并引领其转型。在他们的领导下,集团变得更加强大,在全球酒店业从疫情中复苏之际,我们也能为客户提供更佳的服务,我们期待着他们作为董事会成员,继续为集团发展提供宝贵建议。”

       新任HBA子品牌负责人Chris Godfrey总结道: “HBA 仍然是酒店设计领域的主导力量,我们通过信念和核心竞争力致力于设计服务的成长与发展。过去十年,公司取得了长足进步。今天,我们很高兴能在此基础上继续前行并携手迈向下一个十年以及长远的未来。

       面对近年的挑战,HBA长期以来的管理层继任计划和适时的架构调整将促进集团在新常态下的增长,带来新的机遇。HBA将继续加强其全球及区域一体化,同时更具活力,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卓越的设计服务。

关于HBA

       Hirsch Bedner Associates(HBA)是****的酒店设计公司。HBA为当今奢侈品牌酒店塑造别具象征性的设计,向世人揭晓了众多万众期待的酒店、度假村、水疗中心、娱乐场、餐厅、邮轮、独立现代精品酒店以及***豪宅项目。自1965年以来,HBA坚持不懈地引领世界酒店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紧紧跟随着由日益成熟的住客主导的市场脉搏。其国际化的发展进程、资深的设计经验和丰富的行业知识使其能够在第一时间把握室内设计流行趋势,对未来的发展动向与创新趋势作出决定性的预测,从而在全球层面上影响着室内设计标准。HBA的终极目标是为项目的持有者与经营者增值、提高标准并提升品牌。

       HBA的设计遍布世界,每一件作品都对地方特色、建筑形态以及客户理念作出独特又敏锐的诠释。HBA于全球多个主要城市设立23家设计办公室,拥有逾14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设计师,堪称真正的全球性公司。结合其国际影响力与对于室内设计行业的深厚理解,HBA通过对每一个新项目的演绎不断增进着它对于设计语言的诠释能力。过去六年间,HBA增设了多个全新设计部门,其分支包括Studio HBA、HBA Residential、HBA Architecture建筑设计、HBA Graphics标识与平面设计工作室、HBA Resort、HBA Gaming、HBA Procurement、Illuminate灯光设计、Canvas艺术品顾问及HBA PRODUCTS。

       HBA曾荣获《酒店设计》(Hospitality Design)评选的Platinum Circle Visionary Award与HD Awards大奖、《精品设计》(Boutique Design)评选的金钥匙奖、MEIDA大奖、中国酒店星光奖、中国酒店金枕头奖、Best D.E.S.I.G.N. Hotel Awards等殊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卫地板 百城惠战(第一季)4.18明星见面会 启动会圆满成功对话|江苏省家电协会副会长卞沧恒:凝聚行业力量,助推健康厨房深入千家万户倡导绿色 健康生活 | 大卫地板荣获“健康地板引领企业”对话|方太集团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周杰:以创新为引擎,做健康厨房的引领者查报单、辨商标|教您快速识别真正的德国原装进口品牌Z世代上线 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如何应势而动?探索无界·墙饰无限 2021中国墙饰行业白皮书发布松下京东超级大牌秒杀4月1日上线,展现全新品牌形象靓家居春季整装节,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双宇“狂派亿元品牌联合补贴!“装配科技,趋势未来” 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配式内装产业领袖峰会3月31日盛大开幕纯净白色闪耀生活,爱阁工房新品赫尔辛基白系列,带你品味本色之美勇于探索的千森木业,科研创新解决了困扰行业的大难题大卫地板 百城惠战(第一季)4.18明星见面会 启动会圆满成功对话|江苏省家电协会副会长卞沧恒:凝聚行业力量,助推健康厨房深入千家万户倡导绿色 健康生活 | 大卫地板荣获“健康地板引领企业”原创设计新势力,费罗娜水泥瓷砖全国设计师峰会圆满举行!盈家宅品:现代简约家居空间中,黑与白的优雅高贵细心雕琢丨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 稳定天然匠心独运丨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 成就精致生活上海建博会X亚细亚瓷砖丨探索「新与生」,重塑人居健康“呼吸权”对话|方太集团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周杰:以创新为引擎,做健康厨房的引领者厉害了!西卡德高第一届“星匠班”正式开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