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F CASA尹其宏:打造以人为中心的家居空间,诠释高定4.0时代

icon 2021-04-01 10:31:27
icon 0

摘要:打造以人为中心的家居空间,诠释高定4.0时代

  3月24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建博会在上海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家居家装建材行业疫后第一大展,2021建博会以“高端定制,设计主导”为主题,融合新设计、新展厅、新产品、新概念、新材料,也彰显着行业的趋势和未来。

  创新视界,引领家居生活新主张,作为高定4.0典型代表品牌KLFCASA,潮流入驻2021建博会。将**大师设计、成熟的空间设计产品、以及迈巴赫级别的臻品设计搬入家中,KLFCASA意在创造一种简单、轻松的居住体验,赋予生活不断进步的可能性和想象空间,同时也斩获现场众多客户和消费者的青睐。展会现场,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KLFCASA 董事长及创始人尹其宏,请他讲述高定4.0时代KLFCASA的品牌故事。


     【新浪家居】在您的感知中,2021建博会有什么特点?您对这次展会有什么期待呢?

  首先,2021建博会人气非常足。由于疫情影响,去年建博会停摆一年,今年重启,我们可以看到,本次盛典汇集全行业的热度,彰显了家居建材行业重振的信心。

  其次,参观客户质量非常高,今年我们整个华东地区很多客户来参观,质量也都特别高。他们不仅是探索行业新趋势,还有一部分客户群体是带着项目、带着使命来逛展,目标非常清晰。

  第三,我觉得这次展会的突出变化,就是参展品牌的调性也有非常大的跃升。例如我们5.1高定馆,高端定制、全屋整装,都非常注重设计感、艺术氛围,高端品牌的集中度也非常高。KLFCASA参加2021建博会,也是希望借助这个大舞台,呈现KLFCASA**大师设计、成熟的空间设计产品以及个性化,人性化,智能化的家居解决方案,诠释高定4.0时代以人为本的潮流居住新体验。

 【新浪家居】KLF CASA展厅的设计传达了什么概念?

  本次KLFCASA展厅与行业知名设计师殷航联合打造,设计师以人文空间为底蕴,摒弃常见的商业展厅重产品的设计思路,聚焦在真正的家居生活场景,打造场景化、个性化的展厅。大家可以看到,整个展厅,有茶室、有潮鞋收纳区、有宠物活动室、有中岛吧台区,设计师把这种对人的关怀、对居住者审美个性化的关切融入到我们整个展厅的设计中,呈现KLF CASA品牌愿景,彰显KLF CASA对生活方式及生活态度的信仰和追求。

  【新浪家居】伴随着消费升级,当下的设计趋势也在随着发生变革,您觉得现在定制家居行业市场有什么特点?产品设计现在经历着什么样的变化?

  消费人群、消费需求的变化,引导和推动整个行业发生改变。个性化、智能化、审美标准提升,我认为这是当下中高端消费的突出特点。随着国家十四五规划的稳步推进,中国消费群体的基本刚需逐渐呈饱和状态,当下消费者更偏向改善性住房,即提高家居设计审美和生活品味的需求。

  KLF CASA作为高端家居定制品牌,是服务于改善性住房市场大趋势,我们推出高定4.0的概念,也就是将以人为中心的功能与空间完美组合,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以满足消费者高品质生活为目标。KLFCASA致力于将人文生活方式以及价值观融合到一起,用更具人文气息的色彩搭配和意境营造,给无数追寻生活本真的人带去纯粹的居家生活空间。

  在产品设计层面,我们不同于一些大众品牌,制造标准化方案,KLFCASA高定品牌更注重产品本身及价值链中每个环节的专属定制,例如本次展馆,设计师根据消费者的个人喜好,研究设计出潮鞋柜、潮包柜、玩具柜、表柜、茶室、专业酒柜等,KLFCASA高定品牌更强调个性化,差异化。

  【新浪家居】接下来对品牌营销上有着什么样的规划呢?

  对于KLFCASA高定品牌来说,设计师是核心竞争力。通过大师的方案、有高端生活经验的主笔设计师群体,KLFCASA将主推人性化的贴心服务,围绕设计师交流会、完美的店面展示,以及具有高端社群性质的人群活动吸引客户。将线下体验店与互联网媒介相结合,共同把KLFCASA品牌的品牌声势做大做强。

  【新浪家居】用一个词表达对KLF CASA今年的发展的期待,您会用哪个词?

  全球**供应链服务CASA,CASA服务于全球客户。KLFCASA将利用全球**供应链,高端服务团队,为全球高端用户的家装空间提供高颜值、高舒适性、个性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END---

采编 / 新浪家居 付晓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久盛全民实木地板节 | 实木享受,非“栎”莫属阿特金斯 : 未来城市更新 需要全方位的立体解决方案的落地实施Giorgiocasa乔姿·卡萨进口家居|东八区微醺,凯旋路欢颜回顾AWE2021博世家电精彩亮点,感悟德式匠心之下的强大产品实力优格战略大跃迁:从厨电到泛家居,从厨房走向家对话金可儿|独家定制出奇招,实力稳坐酒店行业床垫品牌领衔者对话|设计师沈烤华:“有颜有料”的厨房设计,诠释品质生活之美!对话|锦华装饰南京大区总经理曹建红:未来厨房不仅是烹饪场所,更是社交互动平台换新装 大卫行 | 大卫地板“工厂开放日”(第一季)完美收官HBA公布最新管理层任命与组织架构大卫地板 百城惠战(第一季)4.18明星见面会 启动会圆满成功对话|江苏省家电协会副会长卞沧恒:凝聚行业力量,助推健康厨房深入千家万户兔宝宝家居:健康定制 让家更好!畅销多年,正泰开关这款大板开关为何经久不衰2倍速增长!海尔健康空调节再延1周,加速普及“新呼吸”践行企业价值观,成就长青基业,树立百年生态久盛全民实木地板节 | 实木享受,非“栎”莫属青山周平领航!第九届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阿特金斯 : 未来城市更新 需要全方位的立体解决方案的落地实施重磅!西卡MEGA专业系列,硬核出道不洗能开吗?海尔健康空调节:免费洗空调业绩超预期,机构看好!海尔智家盈利能力改善显著打开增长通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