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锁品牌凯迪仕完成近1亿美元融资

icon 2021-04-01 14:47:12
icon 0

摘要:智能门锁品牌凯迪仕已于近期完成近1亿美元B轮战略融资。

  智能门锁品牌凯迪仕已于近期完成近1亿美元B轮战略融资。

  此次融资由兰馨亚洲投资集团领投,同创伟业、前海互兴跟投,刷新国内智能门锁行业纪录,创下迄今为止国内智能门锁行业单最高融资金额。

  始于2015年前后的“千锁大战”正逐渐进入新阶段,虽然有更多小厂商入局,但行业头部梯队正在形成。2018年开始,智能门锁市场逐渐形成以凯迪仕为代表的专业锁具公司与互联网公司平分天下的格局。

  据“Kaadas凯迪仕”透露,公司2020年全渠道出货量达到150万套,营收接近10亿元人民币。

  目前,凯迪仕拥有全球三大生产制造基地,数百人研发队伍,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售后于一体,在全国各地拥有品牌形象专柜及专卖店3000家,10000家分销合作伙伴,上万家全球终端网点。

  当前,“Kaadas凯迪仕”具有丰富的产品线,终端产品单价覆盖1000-3500元价位区间。公开信息显示,公司爆款产品包括K9,销量已经超过20万台。

  现在,这家公司正在冲击20亿年营收额和一场即将到来的IPO资本大战。

  (来源: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