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发布监事会主席程良的减持计划

icon 2021-04-12 09:40:32
icon 0

摘要:4月10日,富森美(002818)发布关于监事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11

  新浪家居讯 艾蕊 4月10日,富森美(002818)发布关于监事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显示,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程良先生持有公司 75,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0.010%),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 15 个 交易日后至未来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8,750股(减持股份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0.002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乘市而上,犇跑2021|圣堡罗第十五届经销商营销峰会与世界门窗安全日活动即将来袭!挺进华中市场,打造生态闭环!荆门丽维家互联网大家居产业园正式投产!2021长三角家居新商业峰会 迎变未来家居新生态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开幕,TCL智慧科技成会上焦点蓝炬星钟志峰:立足智能,布局高端, 用户是我们最大的关注即是小夜灯,也是插座,正泰居家新品速递喜临门校园亮相2021中国教育后勤展,打造Z世代美好校园生活!美克家居:拟推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庆东纳碧安质效系列冷凝壁挂炉省气省钱更环保新品上市 | Simon M3 series,席卷无框面板新风潮!Simon M3 无畏而来!索菲亚315诠释别出心裁的时尚家居生活索菲亚2020年报出炉,净利润增长10.66%东鹏控股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净利超5100万奥田集成灶装修实例:日式清新简约风人生的光芒从大学开始 记森鹰董事长边书平和“零碳青年”的深度交流香江金海马“2021家居建材全国联合大促”引爆5.1黄金周4月24日盛大开启乘市而上,犇跑2021|圣堡罗第十五届经销商营销峰会与世界门窗安全日活动即将来袭!挺进华中市场,打造生态闭环!荆门丽维家互联网大家居产业园正式投产!2021长三角家居新商业峰会 迎变未来家居新生态首都再聚首,共话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未来星推官何泓姗助阵奥田直播间,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领跑3月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