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归还

icon 2021-04-13 14:48:36
icon 0

摘要:4月12日,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600337)发布关于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归还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4月12日,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600337)发布关于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归还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于2020年8月24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29,000.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十二个月。

  截至2021年4月12日,公司已将上述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中的2,500.00万元人民币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公司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剩余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将在到期前归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