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te装企赋能解决方案 | 让生意主动上门,客户积极签单

icon 2021-04-20 11:46:53
icon 0

摘要:近日,一家名为inSite的企业在其新品发布大会上, 正式推出装企营销解决方案「inSite营销站」及装企管理解决方案「inSite我的工地」,引起多方关注。

  一直以来,装修装饰行业都是万亿级的巨大市场,但随着互联网发展,流量入口分散,行业公信力下降以及信息技术壁垒,获客日益成为传统装企都在面临的痛点。

  蹲小区、电视广告、电话销售、网络投放……装企获客成本不断攀升,所获得客户线索质量却越来越差。这其中包括精准客户数量少,意向低,成交转化不理想等问题。而一些传统营销方式更无法吸引真正的优质客户,甚至可能赔本赚吆喝。

  各种痛点让装企面临着巨大的难题,各家都在努力寻找新的营销获客之道。

  近日,一家名为inSite的企业在其新品发布大会上, 正式推出装企营销解决方案「inSite营销站」及装企管理解决方案「inSite我的工地」,引起多方关注。

  新浪家居对inSite华北区销售总监曹成岳进行了专访。他表示,inSite是由公装行业领头羊——领筑智造研发。领筑智造始终以“设计感、高质量、透明化”作为核心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空间设计、施工建造、软装配饰、办公服务等一站式服务。不仅在设计上得到国际业内的普遍认可,在国内公装行业改革的道路上也是领军企业,他们不仅项目从设计到落地施工提供一站式服务,更是将科技赋能公装,透过技术颠覆传统公装行业,并以对客户的深度个性化洞察贯穿设计,实现客户真正的价值需求。而领筑智造之所以推出inSite,就是为了解决装企获客难问题。

  提升装企品牌形象及专业度 助力装企红海突围

  “目前装修企业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获客成本太高,但造成这个问题的主要原因在于欠缺品牌形象以及专业感。因此,企业只能依靠打价格战,搞促销或者重金投放来引流,而这种往往效果欠佳,或治标不治本。”

  发现太多装企网站常年无人运营,信息陈旧,各家装企忙于获客跑单,疏于品牌形象建设等问题,作为深耕装修行业多年的方案研发者,inSite就致力于帮装修公司解决这些问题。“首先我们要通过内容输出,帮助装企在红海中,破除同质化形象,提升客户信任度,并配合多样化营销方式,降低其获客成本高”。

  据悉,inSite提升装企专业形象和营销能力的同时,增加客户对装修公司的信赖,提升营销转化效率,进而促进整体营销增长。「inSite营销站」和「inSite我的工地」这两套解决方案,就是基于这种目标所研发打造。

  在打造装企专业形象方面,相较于传统网站,基于微信小程序的官网更易于使用,覆盖面广。拥有一个「营销站」,装修公司就相当于同时拥有了自己的品牌,和源源不断的好生意。

  访谈中,曹成岳表示,「inSite营销站」将帮助装企快速打造属于自己的「营销站」,包括装企主页、营销活动、设计师展示、装修案例等模块,以及海量免费的网站、活动素材。据了解,使用inSite解决方案搭建的「营销站」,操作十分简单,不需要专人维护,还能快速更新,目前在使用这套方案的装企,在微信小程序等线上入口的营销效率,平均提升30%-50%。

  「inSite我的工地」赋能施工管理 提升服务能力

  除了打造门面,服务品质也是影响装企形象的关键因素。针对以往装修公司在和客户沟通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麻烦,inSite打造了另一套解决方案「inSite我的工地」,通过手机App和微信小程序,便于装企和客户查看工程排期、装修资料,及时反馈和解决装修问题,更便于装修公司同时管理多个项目进度。

  而「inSite我的工地」的研发方领筑智造就是互联网公装领域领头羊,其提供包括空间设计、软装服务、施工建造到办公服务的一站式商业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其中领筑智造自研施工方法论,将复杂的工序、工艺、规范、监理问题制定成统一标准,让施工更简单,让客户更放心。公装领域的成熟运用也为「inSite我的工地」在家装领域的专业赋能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inSite营销站」丰富营销活动 助力装企获客

  此外,基于装企传统的砸金蛋、满减等促销活动,inSite也通过技术手段从线下延伸至线上,让获客不再有空间局限。通过inSite解决方案,装企可以快速创建自己的营销活动,多种线上渠道同时宣传推广,还能有效激励客户转介绍。其中,「inSite营销站」提供海量装企营销活动模板,包括“砸金蛋”“大转盘”“抢红包”“限时秒杀”等在线营销方式,不用费时费力进行线下地推,就能收获大量有效线索。此外,inSite支持微信对话、朋友圈、公众号、小程序、抖音等多种渠道分享,一键转发装修海报、文章和短视频,更大范围触达有装修需求的群体。inSite提供的所有营销模式,均自带装修公司联系方式,以及客户咨询入口,不错过每一个有可能产生商机的机会,同时助力装企迅速搭建自己的客户流量池,提升日常获客效率。

  访谈中,曹成岳还表示,长期以来,拥有数万亿市场规模的装修行业,在信息化方面,一直处于非常初级的阶段,尤其数字化营销产品的应用,与其他行业相距较远。深度调研市场后发现,装修行业数字化低的一个显著的体现是,装企人员普遍不习惯使用互联网工具。

  因此,定位为简单、好用的装企赋能方案又是inSite另一大优势。“简单、好用说来容易落地难,这牵涉背后对用户体验深度挖掘,对应用场景的打破和创新。而这,正是我们所一直努力突破和研发的方向”。

  “我们希望未来5年内,能把inSite打造成所有装企的标准化产品,就像手机基础硬件一样,成为装企的必要条件。”访谈中,曹成岳这样告诉新浪家居。目前行业内对于装企的服务型产品还大多基于ERP内部管理系统,类似inSite这样赋能企业品牌建设、营销拓展的产品尚属首例,但他们对此十分有信心。

  “如今的家装企业相比几年前,视野格局都有了提升,就好像几年前谈SaaS很难让人理解,而现在不谈SaaS很难让人理解一样,良好的市场环境也为inSite的发展提供了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耶鲁电子锁,送给全职妈妈们的生活惊喜东易日盛全国超放心巡检,严格自身标准让客户放心热点追踪:粉刷匠住宅家具获“重质量守信用”殊荣引热议极致产品力,智净生活家零荃家居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庞龙助阵,2021年火星人集成灶万人厂购节圆满收官420京东电视影音联合京东家具助力家装焕新IHIDA国际人居空间设计协会成立大会暨IHIDA国际人居空间设计奖启动仪式 圆满落幕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晾晒行业2021年度会长办公会”在好易点隆重召开!隐奢于世 致美于时 北欧百年奢品ASKO入驻AD CASA 探讨理想之家美学真谛为新生代而来,伊简丽居领军2021年度家居新时尚PROL光石 | 北京华润里巷照明设计-光影疗愈城市空间耶鲁电子锁,送给全职妈妈们的生活惊喜东易日盛全国超放心巡检,严格自身标准让客户放心热点追踪:粉刷匠住宅家具获“重质量守信用”殊荣引热议极致产品力,智净生活家建立核心能力是关键!家居圆桌派,特普丽C位出道零荃家居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庞龙助阵,2021年火星人集成灶万人厂购节圆满收官420京东电视影音联合京东家具助力家装焕新楼盘配套市场空气能企业如何把握?创能携热泵行业新技术,重磅登陆2021中国热泵展!IHIDA国际人居空间设计协会成立大会暨IHIDA国际人居空间设计奖启动仪式 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