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米兰展取消,主席辞职

icon 2021-04-23 12:06:44
icon 0

摘要:据意大利知名设计媒体DDN最新获得的消息,原计划于2021年9月举办的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正式取消。

  据意大利知名设计媒体DDN最新获得的消息,原计划于2021年9月举办的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正式取消。

  同一时刻,米兰展主办方主席克劳迪奥·卢蒂(Claudio Luti)提交辞呈。

  01 2021米兰国际家具展取消

  此前77度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米兰国际家具展主办方决定将原定于4月举行的展会推迟至9月举办。具体时间为9月5日至10日。

  随后多家媒体猜测,今年9月的米兰国际家具展成功举办的可能性比较低,但是主办方Federlegno Arredo Eventi一直予以否认。

  据了解,米兰展主席克劳迪奥·卢蒂(Claudio Luti)多次与意大利外交部,内政部,经济发展部,卫生部和地区事物部举行一系列密集会议。

  他强调重启米兰展对于米兰,甚至意大利整个国家的经济复苏都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作为主办方也正在努力确保防疫措施到位,保障参展人员的健康。因此他请求市长和州长在政府层面协助米兰国际家具展的成功举办,并能给到一个确切的答案。

  政府也曾考虑出台“意大利绿色通道”等相关防疫政策。但是,今天据DDN最新获得的消息,计划于2021年9月举办的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已经正式取消。

  02 米兰展人事变动 克劳迪奥主席宣布辞职

  米兰国际家具展主办方主席克劳迪奥·卢蒂(Claudio Luti)突然宣布辞职。

  他表示:“在目前这个微妙而复杂的时机下辞任米兰国际家具展主席的职位,这是一个痛苦的选择。在过去几年来,我一直致力于确保米兰展能够以国际化的水平作为家具展会的标杆对外界呈现,但目前的情况令我已经无法继续追求实现各方共同利益的愿景了。

  “我尊重每个人的决定,但我不希望看到的是,在这个重要的时刻下大家却不团结一致,主动放弃寻求一条明确的,且有望引领国家经济复苏的道路。”

  他也提到,他清楚地明白疫情带来了多大的不确定性和困难,但更重要的是,大家的共同愿望和共同目的已经出现分歧了。

  Claudio Luti主席原本将2021届展会定义为“精彩绝伦的一届”。他表示:“虽然如今造成的问题远比展会逾期更严重,但我们始终相信创新将是我们的力量源泉。”

  他也指出:“我们挺担心的。太多小企业都陷入了困境,其中一些甚至几近破产。这并不仅仅是一届展会的取消,也将会成为整个行业的分水岭。”

  (来源: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