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批次卫浴产品抽检不合格

icon 2021-04-25 10:45:59
icon 0

摘要:近一个月,多个省市的市场监管部门公布新一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涉及卫浴产品包括智能马桶盖、水嘴、花洒、电热水龙头、软管等,共发现24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广东市场监管局抽查发现2批次智能马桶盖接地措施不合格,另有1批次快热式电热水龙头电源...

  近一个月,多个省市的市场监管部门公布新一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涉及卫浴产品包括智能马桶盖、水嘴、花洒、电热水龙头、软管等,共发现24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广东市场监管局抽查发现2批次智能马桶盖接地措施不合格,另有1批次快热式电热水龙头电源连接不合格,消费者需引起注意。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批次智能马桶盖不合格

  4月15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了2020年度广东省智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本次共对131家企业生产的智能可穿戴设备、智能马桶盖、智能门锁等3类230款智能产品质量开展了监督抽查,发现6家企业生产的6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包括2批次智能马桶盖产品,不合格项目均为接地措施。

  据了解,接地措施项目主要考核产品设计时是否考虑到万一绝缘失效可能带电的器具的易触及金属部件,必须**并可靠地连接到器具内的一个接地端子,或器具输入插口的接地触点。接地措施不合格易导致易触及金属部件没有连接到电源线接地端子,倘若带电部件绝缘失效,产品的安全将不能得到保证,易发生触电事故。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1批次快热式电热水龙头不合格

  4月16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2020年度广东省清洁卫生电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告。本次抽查发现1批次快热式电热水龙头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10批次卫生洁具不合格

  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了3月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查检测油漆涂料、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摩擦材料、砂轮、橡胶密封制品、电工套管、卫生洁具、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电取暖器具、紧固件、轻小型起重设备等产品772批次,检出不合格样品64批次。其中组织抽查卫生洁具产品127批次,检出不合格样品10批次,不合格项目主要涉及尺寸-长度偏差、螺纹、抗使用负载。

  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8批次水龙头不合格

  近日,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网站发布2020年吉林省省建筑装饰装修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本次共抽查185家企业生产和销售的430批次产品,发现42批次不合格,其中包括8批次水龙头产品,不合格项目涉及表面耐腐蚀性能、螺纹、装配、水嘴用水效率等级、流量等。

  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3批次淋浴花洒不合格

  近日,柳州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发布了2020年普通防护口罩等45类产品监督抽查情况。其中,本次抽查了7家销售者的10批次淋浴花洒产品,重点对产品的耐腐蚀性能、流量、整体抗拉性能、温降、旋转连接性能、手持式花洒防虹吸性能、球形连接摇摆性能、平均喷射角、喷洒均匀度等9个项目进行检验,发现不合格产品3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30%,不合格项目涉及手持式花洒防虹吸性能、喷洒均匀度。

  (来源:厨卫头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