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漫战略入股美国诺瑞、东宇墙纸,创领行业运营模式变革!

icon 2021-04-25 16:30:38
icon 0

摘要:4月24日下午,上海唯漫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在上海绿瘦酒店举办了以“强制造·铸品牌”为主题的品牌战略升级启动会

  新浪家居 讯 4月24日下午,上海唯漫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在上海绿瘦酒店举办了以“强制造·铸品牌”为主题的品牌战略升级启动会。本次会议分别与美国地毯制造业巨擘诺瑞、中国壁纸的品质标杆东宇进行了战略入股的签约仪式,也意味着从此唯漫进入到品牌发展的4.0时代——研发生产服务一体化阶段,由此,唯漫迈上品牌发展的新征程!

  唯漫:求真至善,绽放品质之光

  唯漫软装20年来一直坚持“以客为先,求真至善”的文化共识,诠释品质真谛。“以客户需求为研发先导、以客户要求为制造标准、以客户满意为服务目标”是唯漫软装坚持的路线。“以真材实料求至善品质、以真实情况求至善方案、以真诚待人求至善互利”是唯漫软装实现企业的基业长青的不二法门。会上,唯漫软装董事长崔斌武开场演讲,提出了全新品牌发展的4.0战略,实现“贸易代理”到“品牌发展”的迭代,正式启动“强制造·铸品牌”4.0发展时代。

  如崔董所言,要想打造客户持续信赖、依赖的软装品牌,必须实现研发创新与工艺革新一体化,通过生产技术的升级、产品生产线的定制、生产标准的升级,才能够真正打造酒店软装的专属产品、专业产品,为客户解决更多的实际问题。所以唯漫坚定地进入制造业,打通“研发-生产-施工-服务”的产业全链条,实施“定向研发、定制生产、定标施工、定质服务”的四维客户服务模式。打破各种边界,更立体地为软装产业大发展做出表率。

  唯漫:战略入股,夯实制造根基

  “以需求引领研发、以制造夯实品质、以服务创新价值、驱动唯漫品牌发展大未来”,是唯漫这一阶段的基本发展纲要,也是唯漫发展的必然方向与选择。入股诺瑞、东宇是必然、也是大势所趋。

美国地毯制造业巨擘 诺瑞嫁接国际一流制造资源

  在地毯行业,诺瑞一直是高端的代言。作为美国最大的地毯制造商,其业务遍布世界各地,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有合作。范思哲等奢侈品地毯,也都源自诺瑞。在未来,诺瑞助力唯漫嫁接国际一流的设计师资源、材料研发资源、以及品质管理资源,为酒店客户提供更为时尚的高端产品。

中国壁纸的品质标杆东宇 赋能强大的产品制造能力

  东宇拥有自主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产品,和强大的产品制造能力。在品质与技术层面都是业界领先。未来有东宇的加持,唯漫制造水平会有质的飞跃。

 唯漫:品牌升级,领跑软装新时代

  特邀嘉宾上海奇正沐古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路明,对“64亿人次-5000亿酒店业市场-百亿级酒店软装”格局进行解读,指出,未来产业集聚是必然趋势。软装未来已来,唯漫领跑就是要改变模式,塑造品牌!

  发布会后,新浪家居等多家行业媒体对唯漫高层进行了专访。上海唯漫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斌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唯漫 20 年,在酒店软装行业有一定沉淀,认可该市场的巨大发展空间且值得深耕。“求真至善”理念已融入唯漫企业文化并成为全体唯漫人的行为准则。对于未来,唯漫要提升客户服务能力,成长为更值得信任和信赖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国突进!签约覆盖232城! | 亿田全国选商大会圆满成功!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 | 为你承载家的温暖大卫地板 | 让您买得放心,用得舒心科恩电器再创黄金新十年,发布五“新”战略强势出征大卫地板 | 49项标准主要起草单位远东美居“原态净醛音乐会”携八大品牌唱响居然之家持续领跑 罗莱被芯开启航天品质新纪元设计师萧爱彬:如影智能的产品 让我对未来智能家充满无限想象新房装修,厨房这样布局,效果超棒!上海大学邀请创维厨电何顺刚创业演讲,鼓励学子“活出真我”老板电器联合国美永乐顺利召开「中国洗碗机节」北京五一小长假首个潮玩盛会,就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全国突进!签约覆盖232城! | 亿田全国选商大会圆满成功!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 | 为你承载家的温暖第29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暨1688源头新厂货商人节盛大开幕,助力内循环推动行业增长Harbor House重庆光环购物中心,新店启幕大卫地板 | 让您买得放心,用得舒心十八而砺 再启新程︱玛格2021经销商峰会圆满举行, “六大赛道”重塑玛格核心竞争力!科恩电器再创黄金新十年,发布五“新”战略强势出征大卫地板 | 49项标准主要起草单位直播 |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热烈欢迎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领导莅临大卫地板考察指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