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美居“原态净醛音乐会”携八大品牌唱响居然之家

icon 2021-04-25 14:38:46
icon 0

摘要:4月24日,当《不再犹豫》歌声响起的一刹那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当Beyond乐队叶世荣登场之时便注定了本次“原态净醛音乐会”将在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这片广场上出现全场合唱的狂热景象。

  “WOO HO WOO HO /梦想有日达成/找到心底梦想的世界/终可见! ”4月24日,当《不再犹豫》歌声响起的一刹那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当Beyond乐队叶世荣登场之时便注定了本次“原态净醛音乐会”将在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这片广场上出现全场合唱的狂热景象。

  正如歌曲中传达的一样,“梦想有日达成,找到心底梦想的世界,终可见”,对于购买家居建材的消费者而言,打造一个完美的家居环境不就是心底最梦想的世界么?更是有了如远东美居及旗下代理的包括好莱客全屋定制、特普丽、法恩莎卫浴、唯美L&D陶瓷、冠珠陶瓷等众多家居品牌倡导的“原态净醛”的守护,才让消费者能够实现这样的梦想。正如北京远东神华集团副总裁孙凯在本次音乐会上致辞一样,远东美居始终以用户思维、市场思维和平台思维为导向,致力于打造一个区别于传统家居家装品牌的平台,最终的目的是让客户在选择远东美居的那一刻起,就能享受到全产业链环节的一站式服务。据了解,远东美居自成立以来,今年已经走过了第20个年头,在这20年间伴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连锁机构以北京、天津、重庆、山西、河北、内蒙古、辽宁、安徽、山东、江苏、湖北、广东、四川等省市为区域中心辐射全国,成为中国家居流通领域最有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在当下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传统家居卖场已站在了转型的关口,行业的转型升级成为企业首要面对的课题。面对转型升级,远东神华集团坚持以创新驱动变革,把握消费机遇,促进卖场升级,提升用户体验,助力行业转型,开拓全新的“远东神华集团发展模式”,携手各方伙伴共赢新未来。远东神华集团打造了远东美居完整家居体验馆,以及O2O的产品线,线上线下全业态、全时态服务消费者。

  与此同时,作为链接品牌方与消费者之间***的纽带,家居卖场在其中更是承担了重要的责任,居然之家作为国内商业流通领域的巨头,居然之家的实体门店网络已经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220座城市,签约门店数量突破700家,经营门店超过400余家,是推动行业在消费端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作为本次音乐会举办场地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大家长,总经理苏红梅表示,家居卖场的发展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更离不开消费者的信任,据她介绍,与本次音乐会同步开启的促销活动在当日同样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参与活动的远东美居体系内的八大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了空前的优惠。据介绍,在活动前期,便通过小程序开启了在线支付购买售价100元《至尊卡》,享100元抵1400元福利,活动当天,前100名顾客凭《至尊卡》签到核销即可抽“免单”福袋,抢不等金额免单券最高999元,可直抵货款使用。与此同时,消费者还能凭《至尊卡》及交款凭证,实付金额满5000元砸蛋一次,以次类推,上不封顶,中奖100%; 扫地机器人、智能摇摇椅、智能马桶等好礼更是送到了消费者的心坎里,同时根据消费金额的不同还附送不同力度的大礼包。活动当天各大门店也是热闹非凡,也为当晚的音乐会的火爆埋下了伏笔。

  作为本次音乐会的发起方之一环保家居先锋品牌好莱客始终倡导无醛健康潮生活,“原态净醛音乐会”的举办无疑是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无醛日的一个最好的献礼。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销售总监张志坤在致辞时表示,为了将原态潮生活的方式倡导传达更多的消费者,好莱客潮玩出界,打出娱乐“玩”潮全新概念,积极拥抱年轻人,实力破圈跨界出海,向亿万国民交付更环保、时尚、个性化的原态潮生活。正如音乐会上率先开场的原创音乐人郭沅君为好莱客创作的主题曲《潮我看我潮》一样,不仅展示了好莱客的潮内核,更是一开场便引爆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随后知名艺人段同愿、人声兄弟、陈坚等同样奉上了精彩的表演,其中穿插的现金红包和抽奖环节也一次次将现场气氛带到高点。

  压轴出场的叶世荣带来的一首首经典歌曲更是将现场观众带回到了那个属于Beyond乐队的时代,燃爆现场的同时更让人心中涌现出了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待。

  远东美居“原态净醛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于这个四月最美好的交代,更是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写照。同时,无论是远东美居及旗下代理的品牌,或是居然之家所承载的也正是为实现消费者这样的追求而奋斗的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持续领跑 罗莱被芯开启航天品质新纪元设计师萧爱彬:如影智能的产品 让我对未来智能家充满无限想象新房装修,厨房这样布局,效果超棒!上海大学邀请创维厨电何顺刚创业演讲,鼓励学子“活出真我”老板电器联合国美永乐顺利召开「中国洗碗机节」北京五一小长假首个潮玩盛会,就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对话如影智能唐沐:专注场景智能化,颠覆关于家的想象空间!共创共享 共担共赢 江山欧派推动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喜贺|江山欧派荣获“2020年度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美誉让“美好生活方式”成为习惯 日立中央空调x樊登读书共同探究“家的学问”2021中国教育装备展|跟随新浪家居走进“百朗新风学院”,感受校园“新风”尚这一次,出道即出众!重磅!恒洁集团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共创品质生活洞见中国家庭美好生活 新浪家居全民爱家节正式上线!卓远品牌2021经销商盛会暨岩板瓷砖产品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全民阅读月 | 著名设计师万浮尘公益助力书香中国全民阅读“亮剑争锋,共赢未来”2021尊尚门窗全国经销商战略峰会梦百合走进校园,实力出圈的背后是对青少年睡眠健康的重视励致家私: 深耕34年铸就办公家具行业领军品牌武汉下半年逆袭,蓝领收入大增,2020年家居服务报告解读疫情期家居服务大数据智能清洁 智启未来,德国卡赫闪耀北京国际清洁与维护展览会全包圆家装提醒家有小主,装修时一定要花点小心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