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领跑 罗莱被芯开启航天品质新纪元

icon 2021-04-25 10:47:12
icon 0

摘要:北斗收官、嫦娥登月、天问探火,中国航天重磅消息频出,中国的航天事业正向全世界展示“中国速度”。

       北斗收官、嫦娥登月、天问探火,中国航天重磅消息频出,中国的航天事业正向全世界展示“中国速度”。2021年是航天大年,我们将走得更高更远。

  中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吴志坚先生

  创新聚力 罗莱携手中国航天

  近日,中国航天基金会与罗莱在上海举行签约授牌仪式。这标志着罗莱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也是家纺行业中唯一一家得到中国航天认可和信任的品牌。

  罗莱&中国航天基金会签约照片

  中国航天作为最高科技、最高品质的代表,对合作伙伴有着极高的甄选标准。罗莱,国内家纺行业龙头,始终以先锋的姿态引领着行业发展。截至目前,公司已连续16年荣列同类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科技创新,是罗莱领跑的核心动力。从2000年开始,公司持续加大对科研创新的投入,联合中科院、香港纺织服装研发中心进行核心技术研发。获授“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是对罗莱品牌实力、产品品质及服务的高度认可。

  连续16年综合占有率第一位统计信息证明

  巅峰CP 互推提升中国速度

  强强联手源自相同的奔跑速度。近期,罗莱生活发布业绩大幅上升类公告,预计公司2021年01-03月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24%-159%,公司强化品牌建设与研发创新,深耕渠道战略优势开始显现。中国航天X罗莱,同样以科技创造价值,用实力支撑未来,两者携手堪称地表巅峰CP组合,而罗莱以【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持续对标创新,坚持艰苦奋斗】的核心价值观,与中国航天“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攻关、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是一致的,是中国航天事业的理想合作伙伴。

  “成为全球家居行业领先者,做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是罗莱的坚持,携手中国航天将为罗莱注入坚韧与不懈创新的航天精神,坚守航天级品质,罗莱未来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师萧爱彬:如影智能的产品 让我对未来智能家充满无限想象新房装修,厨房这样布局,效果超棒!上海大学邀请创维厨电何顺刚创业演讲,鼓励学子“活出真我”老板电器联合国美永乐顺利召开「中国洗碗机节」北京五一小长假首个潮玩盛会,就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对话如影智能唐沐:专注场景智能化,颠覆关于家的想象空间!共创共享 共担共赢 江山欧派推动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喜贺|江山欧派荣获“2020年度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美誉让“美好生活方式”成为习惯 日立中央空调x樊登读书共同探究“家的学问”2021中国教育装备展|跟随新浪家居走进“百朗新风学院”,感受校园“新风”尚这一次,出道即出众!热烈祝贺罗莱床上用品连续16年荣列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24批次卫浴产品抽检不合格设计师萧爱彬:如影智能的产品 让我对未来智能家充满无限想象干货!瓷砖消费如何避坑?行业大咖在线支招倒计时1日|「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启幕在即!箭牌瓷砖发布2021年新战略,重磅推出全新产品矩阵重磅!今朝第11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整装”聚力,荣耀启航!维意定制入局整装,凭什么抢跑欧派、索菲亚等巨头?箭牌瓷砖震撼发布2021年超级产品:“书香”轻纹岩板顶固集创2020年净利润2174.10万元,同比下降72.09%八项专利发布 今朝装饰推进“老房+整装”标准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