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SDS商学院之整装时代,消费者家居产品体系建设专题

icon 2021-04-25 17:59:04
icon 0

摘要:为了更好打造、夯实消费者家居产品权益保障及服务体系,建立消费者角度的创新型、全方位、系列化、可操作消费者家居产品权益保障系统,西海SDS商学院联合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组委会、新浪家居,共同发起“整装时代,...

  主办单位:西海SDS商学院、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组委会

  指导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战略合作平台:土巴兔

   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

  一、活动介绍:

  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千家万户对家居产品使用体验和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如何从消费者立场出发,“做好消费者权益保障和服务;让消费者放心消费;建设行业优秀企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体系”愈加迫切。西海SDS商学院作为以“有效强化企业基础与内功,实现稳定、优质、高效发展”为目标的家居行业专业商学院,高度重视并始终致力于消费者权益保障体系的建设。

  为了更好打造、夯实消费者家居产品权益保障及服务体系,建立消费者角度的创新型、全方位、系列化、可操作消费者家居产品权益保障系统,西海SDS商学院联合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组委会、新浪家居,共同发起“整装时代,家居产品体系建设消费者调研”活动。通过行业调查,整理出消费者装修二十大痛点,请广大消费者结合自己的装修经验进行票选,同时,欢迎西海SDS商学院学员企业(家装公司)的业主消费者朋友报名参与5月17-18日在广东佛山召开的“整装时代,消费者产品品质权益保障体系建设专家研讨会” 活动,组委会将选出12位消费者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二、消费者装修二十大痛点(票选):

  1、装修公司突然关门、施工队推卸责任,活没干完、钱给完了,

  2、无故乱增项、预算超大半。

  3、材料规格模糊、环保等级不够。

  4、每家装修公司都说用的是环保材料,可是装修后的房间不环保。

  5、开关插座的奇葩预留位置,“留之无用、弃之可惜”。

  6、装修后还没入住,门缝开裂、墙角开裂。

  7、设计师不给装修方案,业主如何选材料。

  8、装修材料五花八门,选装修材料两眼昏花。

  9、装修公司材料断货,要么影响工期、要么重新两眼昏花。

  10、马桶移位,设计师说能移、工长说不能移,业主晕了。

  11、顶层业主装修的痛。

  12、“监工”施工队烦、“不监工”业主不放心。

  13、防水没做好,业主和楼下邻居一起遭殃。

  14、烟道口没装止逆阀,天天闻邻居炒菜味儿。

  15、入户门正对卫生间门。

  16、卫生间,流水的地漏、铁打的反味儿。

  17、建筑垃圾回填卫生间。

  18、水电验收、中期验收,都不满意。

  19、工期一拖再拖,业主心力憔悴。

  20、家装售后,业主维权道路艰难险阻。

  三、报名条件:

  1、限西海SDS商学院导师及学员企业(正在装修或已装修完)业主:

  东易日盛集团      业之峰装饰集团

  星艺装饰集团      华浔品味装饰集团

  湖南鸿扬装饰      九艺三星装饰

  广东名匠装饰      聚通装饰集团

  重庆兄弟装饰      江苏锦华装饰

  土巴兔           住范儿

  深圳居众装饰      湖南名匠装饰

  重庆远景装饰      深圳名雕装饰

  北京金典装饰      湖南点石装饰

  湘潭自在天装饰      湖北美嘉装饰

  南宁嘉诚一品装饰    成都九天云上整装

  江西艺之峰装饰     河北金舍装饰

  红星家倍得装饰     重庆京塞家装

  湖南美迪装饰       广田过家家装饰

  艾佳生活装饰      武汉嘉禾装饰

  福建天汇设计      厦门理居设计

  成都九天云上整装    壹言壹行设计

  全包圆装饰        上海百姓装饰

  河南沪上名居      福建好日子装饰

  福州顾好家装饰      安徽华然装饰

  锦呈飞天装饰      广东圣诞鸟整装

  南昌丛一楼装饰      北京居然装饰

  三、业主代表参会报名:

  装饰公司:

  城市:

  小区:

  装修时间:

  姓名:

  性别:

  联系方式:

  四、组织介绍:

  1、西海SDS商学院介绍:

  西海SDS商学院:SDS=Survival+ Development+Success(生存+发展+成功),由中国***的三大家装集团企业家(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业之峰董事长张钧、余工)发起并主导,精心提炼三十大课程体系,携手优秀企业家导师与行业专家,以及超过八十位家装企业实战精英,通过一系列运用型课程,帮扶家装企业以及创业人群赢得生存与发展先机,避免家装企业运行中不必要的弯路,实现稳定、优质、高效发展的目标,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应用型、全体系、理论与实践高度结合的家居行业专业商学院。

  2、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组委会及沸腾质量奖简介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专业测评的权威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与认证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专业媒体等,以高标准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专家顾问把关,秉持专业、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甄选质量有保证、性能卓越的家居好产品;同时,促进家居企业质量进步,推动家居产业整体质量提升。

  组委会联系人:

  王 辉:18611809580            陈紫朦:15831842437   

  张佳雪:18611515192            邮  箱:503919411@qq.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易日盛重塑品牌意义,用年轻时尚与国学底蕴的结合打造全新形象!Simmons席梦思咸阳红星美凯龙店盛大开业第29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暨1688源头新厂货商人节盛大开幕,助力内循环推动行业增长Harbor House重庆光环购物中心,新店启幕十八而砺 再启新程︱玛格2021经销商峰会圆满举行, “六大赛道”重塑玛格核心竞争力!热烈欢迎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领导莅临大卫地板考察指导中山市黄圃镇工商联(商会)会长会议在羽顺热能召开北疆品牌升级 心中有江海,脚下有硅步唤活用水体验,汉斯格雅Aqua Days 2021新品首亮相陶博会|华岩品致廖世高:岩板将会替代大部分瓷砖材料佛山陶博会|森蒂岩板陈效东:从石材商看岩板重磅!恒洁集团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共创品质生活如何打造在春日打造浪漫的“秘密花园”?樱花季限定种草指南《2021中国地板新消费趋势报告》首发 数据揭晓什么样的地板最俘获人心东易日盛重塑品牌意义,用年轻时尚与国学底蕴的结合打造全新形象!企业申报通道开启!『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盛大起航净水企业借力这三个方向打开增长新“引擎”倒计时!4月28日,2021年青年室内设计师论坛,首站北京即将闪耀登场!Simmons席梦思咸阳红星美凯龙店盛大开业唯漫战略入股美国诺瑞、东宇墙纸,创领行业运营模式变革!全国突进!签约覆盖232城! | 亿田全国选商大会圆满成功!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 | 为你承载家的温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