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家居保驾护航:百囍衬600内墙耐水腻子,值得!

icon 2021-04-26 18:12:55
icon 0

摘要:日前,新浪家居与生态家园携手发起“2021寻找中国无醛童居美好生活样本”活动。并在新浪微博发布#育儿环境怕甲醛?怎么说NO#相关话题。截至目前,该话题阅读量超300w次,讨论量5千余次。

  日前,新浪家居与生态家园携手发起“2021寻找中国无醛童居美好生活样本”活动。并在新浪微博发布#育儿环境怕甲醛?怎么说NO#相关话题。截至目前,该话题阅读量超300w次,讨论量5千余次。

  受疫情影响,消费者对健康家居的认知显著提升,据《2020疫情时代中国家装需求白皮书》显示,92.65%的消费者认为家庭装修和健康关系“非常紧密”“比较紧密”。而在家居装修过程中,排放的“甲醛”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性占主要方面。甲醛会刺激眼睛、呼吸道粘膜,导致人出现流泪、嗓子疼痛、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

  特别要注意的是,成长过程中婴儿对甲醛的呼吸量是成人的两倍左右。因此,“无醛”空间对于居家健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从事环保、生态建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17年绿色家装环保辅材研发生产经验的北京生态家园科技集团近两年在研发无醛产品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实现了在墙体找平装修过程中甲醛0释放。

  2020年,北京生态家园科技集团开发研制出一种理想的高品质墙体找平材料——第三代内墙刮墙腻子:百囍衬BXC600内墙耐水腻子。PH值为12-13,属于碱性。具备质感细腻、耐水强度高、不易粉化、干缩强度低、抗裂性好、施工性能优异等特点,在不同水质情况下都能保持优良的和易性。适用于室内混凝土、砂浆墙面基层批刮找平。此外,此产品选择碳酸钙、氧化钙和添加剂为主要成份,在原材料上保证产品质量。

  系列产品的研发及产品的迭代升级背后是企业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的体现。北京生态家园科技集团一直深耕百囍衬系列产品,不断在无醛产品研发方面创行业新高。

  近些年,越来越多的家居企业致力于无醛产品研发,在吃穿住行四大消费领域中,“住”是事关国民身体健康的关键领域。在房屋装修过程中,选择0甲醛涂料产品是从源头上控制甲醛量的关键,保证消费者健康!百囍衬600内墙耐水腻子,值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