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品牌30强评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倾情寄语 助力品质消费

icon 2021-04-27 14:14:15
icon 0

摘要:「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于4月26日盛大启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为活动亲切寄语,助力品质消费。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于4月26日盛大启动。

  寻找优质品牌,构建品质生活——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为活动亲切寄语,助力品质消费。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以「品质为中国人的家-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为宗旨,涵盖中国家居各个领域的主流品牌,推广专注于优质产品的中国消费者品牌,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个维度综合评审。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消费者票选、专家评审、设计师工长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品类30强及综合十大品牌榜单。

  通过消费者和家居从业人员深度参与,最终入榜企业都将是经过市场严苛试炼的优质消费者品牌,他们必将被行业所铭记,而他们典型案例和示范精神将被更好的展现、传承,成为承载新经济体系构筑与循环的坚实地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十大品牌30强评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刘原倾情寄语 助力品质消费数说|十大品牌30强评选:首日厨电、陶瓷、卫浴三大品类累计申报品牌突破300家黄山论道|家具装饰业首届中国家居业会长论坛 2021风云人物共话发展十大品牌30强评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刘原:家居产品已进入“品牌代表品质”阶段十大品牌30强评选|全国工商联张仁江:多元化、高品质、健康环保是消费市场焦点十大品牌30强评选|新浪家居全国主编王晶:品牌力/产品力提升将为品牌带来更大市场机遇十大品牌30强评选|新浪家居总编辑郝丽:中国家居企业群势必成为美好生活的中坚力量十大品牌30强评选|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市场缺乏发现之眼,行业媒体应担起责任重磅!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盛大启动企业申报通道开启!『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盛大起航直播 |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倒计时1日|「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启幕在即!十大品牌30强评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刘原倾情寄语 助力品质消费【北京建博会倒计时】时尚厨房,浙派绝配亿田智能一季度净利润同比翻4倍,费用管控效果显著马可波罗瓷砖2021新品发布会“北京站”暨唯美中国设计大赛启动礼圆满成功叮咚!您有一封北京建博会E1馆C11的邀请函,请查收~吃的尽兴衣服却“留疤” 用美的初见全智能洗衣机拯救TA集多重优势于一体 樱花集成灶做厨房里的智慧贴心管家宏佳华装饰徐鲁平:打造数字化转型的“装企样本”,人效与成本共赢44320人报名海尔·2021青岛马拉松!3D版“奔跑大使”亮相!重磅喜讯|华帝家居荣登“2020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