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空间木门+全屋定制将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北京)国际门业展

icon 2021-04-30 10:20:46
icon 0

摘要:第十九届中国(北京)国际门业展将于2021年5月6日至9日盛大开幕,D3空间+全屋定制将携新品参展,将带来不一样的空间体验,向消费者展示空间美学+。

  第十九届中国(北京)国际门业展将于2021年5月6日至9日盛大开幕,作为中国定制家居及门业极具专业性、高规格的商贸会展平台之一,本次展会将聚集国内优质门业品牌参展,展商超1200家,D3空间+全屋定制正是其中之一。此次参展,D3空间木门+全屋定制将带来不一样的空间体验,向消费者展示空间美学+。

  山东法诺尔家居有限公司,始建于2006年,坐落于科圣墨子、木匠鼻祖鲁班的故里——山东滕州,旗下品牌:D3空间木门+全屋定制,是从事集研发、销售、生产、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木制品生产销售型企业,秉承鲁班的“匠心”精神,在于洞悉人类生活的向往,专注生活空间的核心需求,突破传统美学边界,倡导木门家居一体色,产品多元化的发展战略,打造全新的空间美学理念。

  据了解,15年来,D3空间木门+全屋定制品牌获得了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多次获得“原创设计奖”“中国整木定制十大品牌”“中国木门窗行业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中国木材与木制品副会长单位”等奖项。健全了优质的营销网络及服务体系,拥有布局全国的各级专卖店400余家,并已与多个国内外著名房地产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D3空间木门+全屋定制以经营生态门、实木复合门及实木门为主,注重产品隔音保暖结实耐用环保性能......全系产品“E0”级环保水平。在木门表面处理工艺上,使用了环保的木蜡油,提供健康产品,为消费者健康护航。D3空间木门+全屋定制不仅深耕木门,且崇尚空间美学。从入户空间到各个室内空间,从木门到衣柜门,八大空间系统全方位为空间赋能。

  生态门系列:采用“鲁班卯榫”、“360°全包覆”工艺,木性稳定,不易变形;生态环保,耐磨,耐划,抗冲击力强。

  实木门系列:门扇厚45mm,填充率85%,门扇更厚,隔音效果好;表面贴合天然原木皮,厚度为60丝,纹理清晰自然,尽显原木本质。

  全屋定制系列:全屋定制是一种生活场景、生活方式,消费者的家居审美开始从单纯需要向实现何种生活方式、呈现空间效果转变,消费者付出的每一块钱都是对美学产品价值的认同,空间美学+一种涵盖审美、高品位的精品消费。

  在此次展会上,D3空间木门+全屋定制将会携更多前沿时尚的产品亮相,以空间美学创造生活之美,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参展品牌:D3空间木门+全屋定制

  展会地址:第十九届中国(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位地址:W1009展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美×打扮家家居家装战略暨APP上线发布会在京召开“把脉”都市白领睡眠问题,TCL智慧新风空调睡眠舱“开方”联塑聚氨酯保温复合管高效保温,节能环保有温度海尔智家和世茂服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提振家电家装市场消费力尚海整装开启“岚总直播“创家装行业新记录  四季沐歌启动温暖校园工程,首站贵州丹寨马寨小学已顺利移交山本亮相深圳礼品展 用创新树立空气炸锅行业新标杆奇团网陈赫《要一起》直播活动破击10亿销售额背后的故事“超石代”商标侵权案胜诉——蒙娜丽莎公司获赔320万一新一艺 | 意大利IMOLA陶瓷&CEDIT艺术陶瓷无锡旗舰店隆重盛启法国奢睡高层探访美国礼恩派亚洲分厂感受百年世界品牌魅力2021梦天木作美学设计奖|李栋梁:以生活为导向的设计才是好设计费率三连降!海尔智家持续降费提效,Q1再优化1.33PCT海尔智家2021一季报:营收增27%、归母净利润增185.3%,超预期舒适健康 场景升级 消费“觉醒”引爆家庭用水新赛道海外经营利润再增135%!海尔智家自主创牌持久战见效国美×打扮家家居家装战略暨APP上线发布会在京召开简一发布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 创造行业品质、服务新高度2021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将继续举办!精英设计师沙龙|谋布局、论趋势、定策论,让设计再出发!海尔智家2021年一季度:净利润30.54亿元,同比增长185.33%联塑聚氨酯保温复合管高效保温,节能环保有温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