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新浪装修抢工长陈明伟:初心不忘匠心为人

icon 2021-04-30 16:44:22
icon 0

摘要:装修小故事,时代大变迁。“人世间的美好梦想,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新浪家居集结各大家居品牌,成立爱家联盟,观精工制造、发现劳动美,向一线的劳动者致敬。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总书记指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国梦是伟大祖国的梦,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

  2021年劳动节期间,新浪家居走近品牌,与生产前线对话一线工人,观精工制造、发现劳动美。产业工人是制造业生存和发展的中坚力量。从“水、电、木、瓦、油”到安装、搬运、导购等等工种,他们都是奋战在家装一线的产业工人,用匠心工艺成就家装极致品质,每个新家的落成都有他们的一份汗水。

  新浪家居将通过此次活动,全面挖掘并展示家居行业工人匠心工艺、敬业奉献的精神,并邀请广大网友共同参与到活动中,向身边的劳动者致敬!

  劳动是人世间最崇高、最美好的事业。重庆工长-陈明伟作为2021年新浪家居爱家联盟成员,一直坚守“初心不忘匠心为人”的理念,用心服务用户。作为家居从业者,切实做好每天的工作,为每位用户提供最好的家居产品和服务,就是为中国梦添砖加瓦!

  未来,陈明伟也将持续发力,在新时代谱写“中国梦·劳动美”的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乘风破浪,逆势而为!特普丽实力斩获三大奖项,荣誉榜再添新星!特普丽连续12年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等多项荣誉!厦门人居空间设计展,带你感受不一样的石材世界中国梦劳动美| 益圆家居夏培来:兢兢业业,认真做好每一件产品中国梦劳动美| 益圆家居尹继超:坚持绿色环保发展理念中国梦劳动美| 沃伦门窗车晓娜:以初心,致匠心,用爱守护,静享美好!中国梦劳动美| 沃伦门窗李岩:专注于心,专业于行,只为守护您安静的家中国梦劳动美| 绿盾中天程建军:用行动证明、用质量说话、把好每一关,“质”造好门窗中国梦劳动美|绿盾中天郑海峰:我们要做好门窗中国梦劳动美 | 千年舟田茂华:致敬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愿所有辛劳都有回报行业唯一!森歌集成灶携手同济大学启动省级项目研究,攻坚技术难关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锁定创新高端集成厨电市场,产品与品牌加持 发展潜能不断释放乘风破浪,逆势而为!特普丽实力斩获三大奖项,荣誉榜再添新星!欧瑞博中标国贸·学原项目 携国贸地产打造高端智能化名校社区特普丽连续12年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等多项荣誉!无惧外部压力 梦百合2020年营收65.3亿厦门人居空间设计展,带你感受不一样的石材世界黑白两色是设计的永恒话题?法国设计师Ora-ito玩转黑白自主品牌发力,梦百合内销市场表现亮眼佳美嘉谈单的“秘密武器”:玩转设计营销,门店成交率提升40%!这样用岩板打造的新中式,才是国人的理想之居欧瑞博MixPad X超级智能开关机皇耀世登场,打造超酷的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