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选DAY1|厨电30强评选集成灶品牌占据半壁江山 美多、亿田、美大位列前三

icon 2021-05-08 08:11:06
icon 0

摘要:「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厨电类30强」网络票选第一日,截止到5月7日18:00,集成灶品牌占据厨电榜单半壁江山,美多、亿田、美大位列三甲。

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盛大启动。厨电、陶瓷、卫浴三大品类网络票选(5月7日-13日)火热进行中,点击进入官方投票通道>>

截止到5月7日18时,全国网友积极参与投票,更将投票链接转发至朋友圈微博等,为信赖的品牌拉票。数据显示,厨电类30强票选首日,集成灶品类关注度跃升,占据30强厨电半壁江山,包揽*****榜单。其中美多集成灶、亿田集成灶、美大集成灶位列前三甲。第四至第十位分别是:前锋厨电、帅丰电器、雅士林集成灶、北斗星集成灶、万事兴集成灶、金帝集成灶、板川集成灶。

2020年我国集成灶零售额达到182.2亿元,同比增长13.9%;零售量达到238万台,同比增长12%,集成灶市场以量、额增速纷纷超过10%的成绩,于2020年实现完美收官,成为家电市场增速拨正的明星品类。集成灶行业正在从被市场逐步认可到被广泛认知、受众面不断扩大的过程中。

    

本次网络票选为期7天,从5月7日至5月13日止,在全国范围内同时展开。网友可登陆票选平台,查阅家居候选品牌的相关资料,为心目中的家居品牌投票。

需要强调的是,新浪家居平台是本次票选唯一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每个候选品牌(不限个数)限投一票,对于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其恶意刷票所获得的票数。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第一季(厨电、陶瓷、卫浴品类)评选规则:

一、评审对象

一线家居品牌企业。

二、评分规则

评选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等综合因素考量,消费者网络投票占40%,设计师实名投票占20%,工长实名投票占20%,专家评委会评审占20%综合评定。

三、网络票选规则

1,时间:2021年5月7日至2021年5月13日。

2,乐居家居、新浪家居是本次评选活动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应每个候选品牌限投一票。

3,对恶意刷票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参选资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杨鑫正式加入索菲亚,任索菲亚营销副总裁一职劳氏:拟在全美招募五万名员工2021年1季度精装智能门锁报告十大品牌30强评选|萨米特瓷砖总经理陈福君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从“五一”假期看县域市场潜力惠达卫浴:授予公司骨干94人共计472万股股票十大品牌30强评选|浪鲸卫浴董事长霍成基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定制家居新物种浮出水面,这种多业态融合的模式有多大空间顾家家居: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三期解锁并上市十大品牌30强评选|唯美集团总裁谢悦增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十大品牌30强评选|特地·负离子瓷砖掌舵人李强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十大品牌30强评选|依诺企业总经理郭万龙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峻佳×保利:六重元素探寻未来东方美学BLUEMOON 资讯 | 布鲁盟设计作品斩获A’Design Award多项大奖!ENJOYDESIGN | 常州蓝光黑钻示范区:当代设计,无问西东MOD穆德设计荣膺意大利A'Design Award三银一铜!NNS纳沃设计 |北京、深圳招聘 设计总监、空间设计师、陈设设计师等职位喜讯丨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荣获GBE酒店设计大奖!喜讯丨埂上设计斩获2021 A'Design Award多项大奖健康功能再升级,联塑智能坐便器新品上市健康功能再升级,联塑智能坐便器新品上市我乐OLO招牌图案正式发布!家居行业开启品牌时尚化之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