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家居播报44期|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品类30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icon 2021-05-10 13:27:09
icon 0

摘要:首先我们来关注衣柜行业。4月27日消息,索菲亚原副总裁刘泽勤已在内部宣布离职,而原欧派家居副总裁杨鑫将于5月正式加入索菲亚,具体职务尚未官宣。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原欧派副总裁杨鑫将入职索菲亚 衣柜一哥能否重新登顶

  2、智能家居红利来袭 东鹏再投10亿建造智能家居项目

  3、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4、官方辟谣 米兰展将于9月5日-10日继续举办

  以下是详细报道:

  原欧派副总裁杨鑫将入职索菲亚 衣柜一哥能否重新登顶

  首先我们来关注衣柜行业。4月27日消息,索菲亚原副总裁刘泽勤已在内部宣布离职,而原欧派家居副总裁杨鑫将于5月正式加入索菲亚,具体职务尚未官宣。杨鑫2003年入职欧派,2015年接手欧派衣柜,此前欧派衣柜的营收仅有13.37亿元,不足索菲亚衣柜的一半,杨鑫接管后仅用五年时间便实现了欧派衣柜对索菲亚衣柜的反超,登顶“衣柜一哥”宝座。正值“反超”新闻引发行业热议,此时杨鑫入职索菲亚,势必将会引起更广泛的关注,杨鑫的加入是否能够令昔日“一哥”重新登顶,让我们拭目以待。

智能家居红利来袭 东鹏再投10亿建造智能家居项目

  智能家居作为行业高热度领域,一直被业内高度关注。4月28日消息,东鹏控股江西丰城市签署投资协议,将投资10亿元在当地建设智能家居项目,截至目前,东鹏控股累计投资江西丰城已超过60亿元。与此同时,截至2020年底,全国TOP50房企已全部涉足全屋智能领域,自2016年起已有近1000家房地产相关企业的经营范围新增“智能家居”,期中2020年超过250家。在前段时间结束的两会中,“智慧家居”首次写入了“十四五”规划纲要,该规划的出台或许将推动智能家居进入黄金发展期。而事实上,智能与家居的深度融合已是大势所趋,在消费升级过程中,消费者也开始倾向于选择用智能家居替换传统家电产品。智能家居的兴起与爆发是挑战更是机遇,谁能够快速乘上政策红利的列车,谁便能在行业中率先占据高地。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下面我们将目光转向整个家居行业。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八大协会共同指导的「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于4月26日正式启动,活动以「品质为中国人的家-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为宗旨,涵盖中国家居各个领域的主流品牌,推广专注于优质产品的中国消费者品牌,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个维度综合评审,通过消费者票选、专家评审、设计师工长投票,最终评选出品类30强及综合十大品牌榜单。在经过企业申报、候选品牌公示环节后,陶瓷、卫浴、厨电三大品类网络投票通道已于5月7日正式开启。在国内经济主体共同构建美好家居生活的时代背景下,中国家居领域企业群和产业链势必成为美好生活的中坚力量。十大品牌评选活动通过消费者和家居从业人员的深度参与,最终将为行业和市场带来经过严苛考验的优质消费者品牌,促进国人品质消费,为新经济体系的构筑与循环打造坚实地基。

官方辟谣 米兰展将于9月5日-10日继续举办

  最后来关注下国际消息。此前,米兰展主办方前主席克劳迪奥·卢蒂递交辞呈,引发行业猜测,今年9月的米兰国际家具展可能取消。4月30日,米兰展在经过多轮讨论后对此进行了正式回应:2021第59届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将于2021年9月5-10日在米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官方消息显示,本届展会将兼具创新性、标志性和独特性,重点推广最新产品、技术和项目,届时也将与即将推出的全新数字平台进行合作,以展示过去18个月的新品和新奇事物。2020年展会取消,2021年展会延期,9月的米兰展经历近一年半的空白,同时也积蓄了近一年半的力量,其将带着更好的设计与产品再度开启,而被打断的交流也将在9月重新连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五一环境电器市场总结报告十大品牌30强评选|东鹏瓷砖事业部总裁龚志云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十大品牌30强评选|佛山市金舵陶瓷有限公司总裁陈志杰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十大品牌30强评选|新中源陶瓷营销总经理张磊担任「品质甄选官」 为品质代言梦百合美国生意火爆,又租一2.78万平米厂房Corsicana并购Symbol,美国第3大床垫巨头诞生家居行业基本功:从内容角度讲讲品牌如何种草吉博力涨价3.5%,汉斯格雅涨价5%,骊住称可能出现物资短缺票选DAY1|厨电30强评选集成灶品牌占据半壁江山 美多、亿田、美大位列前三快讯:杨鑫正式加入索菲亚,任索菲亚营销副总裁一职劳氏:拟在全美招募五万名员工2021年1季度精装智能门锁报告美的集团:拟回购25亿至50亿元公司股份新浪专访丨斯蒂芬•平博里:SPARK思邦正在重新定义滨水未来华夏家博会 | 158支礼炮鸣放华夏家博会 尚海整装再拔头彩邦克构建厨卫场景新生态打造率领高品质生活方式衢州市副市长王良春一行莅临杰晟热能视察,创新发展获高度赞扬京东春季家装节再迎智能家居消费热潮:猫眼智能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倍汇明A+墙布荣获2021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100强蓝堡陶瓷新添成员:800超耐磨瓷抛石海南消博会丨FRANKE弗兰卡携百年瑞士匠心精彩来袭欧神诺瓷砖 | 清凉家居搭配色,让您舒适一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