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华斥资10亿美元建智能家居供应链总部

icon 2021-05-12 10:53:17
icon 0

摘要:继上个月敏华与惠州市签约总投资20亿的敏华总部大楼项目后,总投资超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4亿)的敏华控股高端家居智能核心部件制造基地项目也于日前正式签约。

  继上个月敏华与惠州市签约总投资20亿的敏华总部大楼项目后,总投资超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4亿)的敏华控股高端家居智能核心部件制造基地项目也于日前正式签约。

  据了解,本次签约项目落户苏州市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总投资超10亿美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8亿元、年缴纳税收4亿元。

  该项目充分利用张家港冶金园的码头资源及沙钢集团的原材料采购配送一体化优势,引进全球先进的自动化设备和工业机器人,建设高端家居智能核心部件生产线等。

  张家港市市委书记潘国强表示,当前,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智能家居正迎来发展的“黄金时代”。敏华控股与张家港携手,投资建设超10亿美元的智能家居及供应链总部项目,必将为敏华控股打造“世界智能家居中心”提供有力支撑,也必将为张家港打造“制造强市”加注“强劲动力”。

  截至目前,敏华控股拥有广东惠州、大亚湾、江苏吴江、天津武清、重庆江津的五大超过180万平生产基地,并同越南平阳、北欧波兰、立陶宛、爱沙尼亚、乌克兰等地的产业园区形成全球化十二大生产基地布局。同时,另有面向西北地区的陕西咸阳工厂在筹备建设中。

  此外,上个月敏华控股与惠州市人民政府签约了总投资20亿的敏华控股总部大楼项目,而位于深圳前海的敏华华南地区的总部大厦也已经敲定建设了。

  近半年来,敏华控股连续大手笔投资建设企业基础设施,不断积蓄发展动能,助力企业提速发展,巩固行业龙头地位。

  (来源: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