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照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7855万元

icon 2021-05-14 22:25:51
icon 0

摘要:5月14日晚间,欧普照明(603515)发布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5月14日晚间,欧普照明(603515)发布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公告显示,自2021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人民币约7855万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琳韩进:夯实国货精品IP,开辟厨房无界的竞争新赛道罗莱*欧睿国际联合发布《中国高端床上用品市场报告》又一项关乎万千家庭厨灶安全的标准将出炉 火星人再成集成灶标准把关人创新驱动,极致体验!恒洁集团CEO丁威先生应邀在全球制造业创新峰会发表演讲世创电能打造暖通科技盛宴,四大系列产品亮相ISH供热展专访西澤勇生:百年林内开辟热水器新赛道,做行业的创新引领者!德普凯信李奎:直面用户,做开放包容的集成灶“技术控”PAL’S CLUB派意馆:全新升级 唤醒空间活力行业重磅!北斗星智能电器蝉联世界优秀钣金制造技术大奖必看!玩转618,天猫厨热负责人教你大卖秘籍,如何躲坑致敬ART GENSLER3大指标行业第一!森歌电器企业标准再次斩获“领跑者” 荣誉,领先技术,实力印证!​金牌厨柜: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9.0 元欧琳韩进:夯实国货精品IP,开辟厨房无界的竞争新赛道有屋亮相第三届中国定制家居大会,分享全屋智能新成果维意定制首届设计大赛,这场狂欢如何打动新贵业主?罗莱*欧睿国际联合发布《中国高端床上用品市场报告》又一项关乎万千家庭厨灶安全的标准将出炉 火星人再成集成灶标准把关人看东易日盛用超放心设计影响中国家居设计新趋势红创中国•设计有为——未来美好人居发展论坛暨2021红创设计盛典完美落幕创新驱动,极致体验!恒洁集团CEO丁威先生应邀在全球制造业创新峰会发表演讲每天的沐浴用水健康您关注了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