跻身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维朗迪迪门窗以实力跑赢市场

icon 2021-05-15 14:03:06
icon 0

摘要:近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安徽黄山召开。

  近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安徽黄山召开。会上,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排行榜发布最新榜单,维朗迪迪门窗凭借综合实力上榜,荣膺门窗系统30强,并担任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单位,为维朗迪迪门窗的发展史再添光辉的一笔。

  权威评测,中国家居品牌实力风向标

  作为国内权威、影响力极大的行业评选活动之一,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旨在客观分析行业经济的发展趋势,研究行业企业的发展规律,了解企业的发展特性,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引导和促进家居制造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依据和参考,同时提升商会行业服务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该榜单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历时一年调查研究、实地考察后,遵循全品类、细分领域、头部品牌、基本覆盖的指导原则,力求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年度营业收入、品牌占有率、科技研发占比和细分领域综合实力排行前500名的企业,是家居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参考的测评依据。

  作为北京上榜的门窗企业,维朗何以跻身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

  精耕产品研发,实现可持续发展

  产品力,是企业决胜市场的关键。维朗迪迪门窗始终用心雕琢每一扇门窗,为客户创造美好的人居环境。始终专注于产品研发,维朗迪迪门窗三年前随着工厂迁移,斥资千万引进德国纯进口叶鲁加工设备。占地30亩,坐落于河北芦台工业园区德国工业4.0典范工厂,在生产制造过程中以稳定的技术控制系统、生产智能化、管控信息化、产品多样化,把控每个细节,保证第一件和第一万件产品之间的差异不超过微米,将微米级制造成为现实。

  实验室数据显示,维朗迪迪门窗的微米级产品与传统门窗相比,保湿性提高了90%,水密性提高了92%,隔音性提高了98%,防霾性提高了98%,气密性提高了92%,防盗性提高了96%。这也正是维朗交给消费者的一份答卷。

  同时,维朗迪迪门窗还将五金、玻璃、铝材等材料进行了全面升级,严格保证产品质量。在此基础上,维朗迪迪门窗持续更新迭代产品标准化体系,与德国霍柯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其中国市场战略合作伙伴北京指定生产厂家,助力维朗更好地实现规模与品质的双优发展。

  目前,维朗迪迪门窗拥有铝包木、断桥铝等终端爆品,并有搭建阳光房的专业技术团队,能够满足不同阶层,不同年龄段,不同类型用户的多种需求。并先后获得了中国梦想家装饰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科技进步推动金奖等。

  服务至上,全面提升满意度

  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实现服务力和客户满意度的快速提升,成为家居制造企业规模快速扩张下的重要支撑。细究维朗迪迪门窗满意度提升的背后,离不开三点:

  第一,在董事长张伟的带领下,维朗迪迪门窗焕新品牌LOGO,以“成熟市场做稳做精,新兴市场做实做大”为核心,从北京走向全国,发展愈加稳健;以“传统制造转向智能制造+服务”为目标,为客户提供更舒适美好的家居消费体验,确立维朗品牌影响力。

  第二,维朗迪迪门窗以“高端功能性门窗专家打造”为企业座右铭,以交付品质和效率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创新,助力客户达成高质量的交付品质,创造更多价值。

  第三,维朗迪迪门窗在服务上贯穿用户的每一个环节,提供及时、专业、周到的解决方案。提出“无需售后服务”理念,体现了维朗迪迪门窗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

  聚焦市场,跑出“百城千店”加速度

  维朗迪迪门窗始终坚持“深耕北京,聚焦全国”的战略布局,2021年更是维朗“百城千店”三年计划的开局之年。截至目前,维朗迪迪门窗在北京拥有直营店面30家,并成功打入天津和西安市场,逐渐正成为门窗企业差异化竞争,可持续增长的典范。

  500强,是行业对维朗品牌影响力的肯定,也是对维朗产品及服务品质的认可,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未来,维朗迪迪门窗将贯彻和坚持深耕细作的精神,围绕产品、技术、服务、市场全面发力,树立行业典范,向着战略目标昂首迈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新Micro bubble微纳活氧沐浴技术 林内开辟热水器新赛道集成灶又一大集群正在崛起,行业这些痛点仍待解欧普照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7855万元欧琳韩进:夯实国货精品IP,开辟厨房无界的竞争新赛道罗莱*欧睿国际联合发布《中国高端床上用品市场报告》又一项关乎万千家庭厨灶安全的标准将出炉 火星人再成集成灶标准把关人创新驱动,极致体验!恒洁集团CEO丁威先生应邀在全球制造业创新峰会发表演讲世创电能打造暖通科技盛宴,四大系列产品亮相ISH供热展专访西澤勇生:百年林内开辟热水器新赛道,做行业的创新引领者!德普凯信李奎:直面用户,做开放包容的集成灶“技术控”PAL’S CLUB派意馆:全新升级 唤醒空间活力行业重磅!北斗星智能电器蝉联世界优秀钣金制造技术大奖全新Micro bubble微纳活氧沐浴技术 林内开辟热水器新赛道集成灶又一大集群正在崛起,行业这些痛点仍待解尚层装饰“第十八届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在京隆重启幕是谁在用石头塑造艺术和生活?这届石材展你最不能错过的3场直播欧普照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7855万元金牌厨柜: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9.0 元欧琳韩进:夯实国货精品IP,开辟厨房无界的竞争新赛道有屋亮相第三届中国定制家居大会,分享全屋智能新成果维意定制首届设计大赛,这场狂欢如何打动新贵业主?罗莱*欧睿国际联合发布《中国高端床上用品市场报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