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五月国际别墅设计展”在深圳璀璨启幕

icon 2021-05-15 17:57:57
icon 0

摘要:2021年5月15日,由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南山分公司主办,中国银行、法米诺国际家居、Alto家具、B&G House、上乘家具协办的“2021五月国际别墅设计展”在深圳微软科通大厦璀璨启幕,参展业主络绎不绝...

       2021年5月15日,由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南山分公司主办,中国银行、法米诺国际家居、Alto家具、B&G House、上乘家具协办的“2021五月国际别墅设计展”在深圳微软科通大厦璀璨启幕,参展业主络绎不绝...

  据悉,此次展览展出作品为尚层最新优秀别墅设计实景落地案例,包括“红玺杯”金奖案例、深圳热装楼盘案例。

  “红玺杯”自2015年开设以来,就被誉为别墅设计行业“含金量最高的奖项”之一,今年“红玺杯”参赛和观看人数创历史新高。参赛设计师800余名,参赛作品上1000套。不难推断,获奖设计应是精品中的精品,每一幅作品无不倾注业主对家的期许和设计大师的情感,代表了别墅装饰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创意。

  设计大师齐聚现场,人均10年以上工作经验,平均每年出国游学2次,参悟建筑和设计之道,吸收国际设计理念,结合实际应用到国人的房子之中。

       设计老师和业主面对面进行私宅设计交流。所有关于别墅装修的“奇思妙想”都一一落成实景。国际化的眼光、设计水平和专业的风水学为尚层业主提供更好的选择,给业主带来了更为高端的设计。

  现场容纳了尚层的独家专利防潮工艺、20余项别墅创新专利工艺、和10余套工艺写真;爆款的辅材和产品,特享专属价格;更有专业的客户经理、项目经理、产品经理在现场细心讲解。全方位展示了尚层在别墅装饰领域15年来深厚沉淀的施工水准。

  现场攘来熙往,许多别墅业主一边看设计,一边和设计师交流自己的装修想法。这次展会通过实物场景化的模式,生动体现不同家居风格的美感。让想法不再是不切实际的想象,业主在现场亲身感受智能家居带来的便利,体验到尚层装饰为高端别墅业主打造专属私人住宅的实力。

  现场新浪记者对尚层设计师进行采访,设计老师分享了对本次设计展的见解。

  Q :在您看来,尚层别墅设计展会对于业主的意义是什么?

  宇文长凝老师:在我们传统观念里,好像设计就等于装修,但在尚层看来不是的,尚层这么多年只做一件事,就需要把这一件事做到极致。

  做一厘米宽一公里的事情,做了这么多年,那就不光是装修这么简单的一件事,装修只是一种方法或者手段,让一些高净值的我们的业主享受到更高品质的生活乐趣啊,高品质的享受,更高品质的服务和高品质的设计,打造出只属于他们私人属性的独特的空间,而不是随波逐流的那些风格啊,每家都一个样子,我觉得这是设计展的意义。

  Q :您的设计理念是什么?

  宇文长凝老师:我永远赞成生活,像万物生长一样,要有他的生命规律,人是万物的尺度,我永远反对花花绿绿的产品堆满空间,没有任何调研的设计发言权

  生活,它是按照规律去生长起来的啊,我们一起去打造一个生活空间的时候,他需要我们双方一起去努力,设计师完成80%,客户完成的20%,这才是100%的作品呢,我们既然要去转换了一种更舒适的生活空间,打造一种生活空间的话,那一定是我们。需要去改变,摒弃一些以往的过去的一些认知和一些习惯的,才能去维持住合,享受到这个空间,在享受到在这个空间里去,才能在沉浸在这个空间里。

  我不赞成一些,就是设计师第一次见一些楼主或者楼盘的话,进去就很有想法的,在做什么呢?做什么很提出很多意见,我觉得应该是去先去思考,先去搜集需求,然后再去思考啊,不应该凭借着自己的一闪而过的想法和经验去判断一件事情,给出他方向。

  Q :在您看来,尚层别墅设计展会对于业主的意义是什么?

  李光玉老师:在我看来 就是能够让客户看到更完善的全案设计体系 超标准的服务理念 所见即所得、从而做出最合适的选择。

  Q :您的设计理念是什么,可以阐述下吗?

  李光玉老师:简单讲 就是要给到我每个客户惊喜超出他期待很多的惊喜。

  Q :您认为普通私宅与高端私宅设计主要区别有哪些,为什么?

  李光玉老师:私人订制。

  因为每个客户都有不同的需求和标准,那么我们高端私宅的客户则会享受到我们整个团队非传统的流程化、而是针对性很强的设计服务,深度挖掘客户内心对理想家的憧憬,相对更追求唯一性的设计结果。

  Q :尚层定位高端私宅,在您看来,在高定私宅方面,我们核心是要做好哪些环节?

  李光玉老师:其实每个环节都不能忽略 设计、 管理、施工以及产品落地、都是做好一个项目的必要条件。当然设计一定是重中之重的。

  Q :在您看来,尚层别墅设计展会对于业主的意义是什么?

  谢丽梅老师:尚层别墅设计展是让客户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全方位的,系统的了解别墅装修所需要了解专业知识的一个最好的途径。

  Q :您认为普通私宅与高端私宅设计主要区别有哪些,为什么?

  谢丽梅老师:普通私宅重点是是满足功能需求,专注性价比。高端私宅是在满足基本需求的提前下提升客户的家居品味,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更合理的生活方式。

  Q :在您看来,尚层别墅设计展会对于业主的意义是什么?

  唐智老师:一年一度的尚层别墅展会,是对于新老客户的感恩与回馈;设计师是一个创造力制胜的职业,此次展会给了设计师们一个给自己作品总结以及与其他设计师交流创新的机会,只有多求学,多见识,才可以保障持续的创新力;对业主来说,突出了尚层对于设计品质的注重,尚层是一家以设计作品说话的公司,体现了尚层的综合实力和落地,他们可以放心地把家交给尚层。

  Q :您认为普通私宅与高端私宅设计主要区别有哪些,为什么?

  唐智老师:区别在于高端私宅设计做的是一个有温度的家,而不是冰冷的房子。例如厨房,我希望不是我一个人做饭其他人都在外面,做饭不是一个为了劳动而去劳动的事,厨房应该是为了乐趣而劳动,我会在厨房里设计一个小客厅,我的太太可以在这里玩手机,我的孩子可以在这里写作业,时不时我的太太还会回答一句:好香。这才有了家的样子。

  Q :尚层定位高端私宅,在您看来,在高定私宅方面,我们核心是要做好哪些环节?

  唐智老师:简单举个例子:90%的厨房台面是一个高度,切菜洗碗炒菜的姿势是不同的,只要台面是一个高度,其中两个在完成时肯定是不舒服的,我设计的厨房不是同一高度,洗碗腰不痛,炒菜手不累,切菜不切手。说实话,我们的角色更像是一位生活规划师。

  Q :对于业主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尚层是如何满足的? 

  唐智老师:尚层有一套自己独立研发的别墅生命体设计流程,并且是行业首创,这个理论是支撑尚层全案设计的核心技术支撑。我们的设计师均来自各设计公司的总监级别墅大宅设计师,我们的设计团队是专门为别墅业主打造的别墅设计梦之队,加上尚层完善的工程管理体制,是保证全案效果落地的关键。

  非常感谢各位上述设计老师的分享,希望此次展会能为未来理想家居生活带来一份启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尚层装饰“第十八届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在京隆重启幕是谁在用石头塑造艺术和生活?这届石材展你最不能错过的3场直播有屋亮相第三届中国定制家居大会,分享全屋智能新成果维意定制首届设计大赛,这场狂欢如何打动新贵业主?看东易日盛用超放心设计影响中国家居设计新趋势红创中国•设计有为——未来美好人居发展论坛暨2021红创设计盛典完美落幕每天的沐浴用水健康您关注了吗?盛夏将至,海信新风空调强势换“新”送“凉”“你的睡眠被设计好了吗?”聆听时代造梦者的好梦宣言为情怀也为生活丨南北生活阳台 打造不一样的生活理想家气温30℃+ 为什么还拦不住他们排队打卡12.5小时能干嘛?装好一个阳台!跻身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维朗门窗以实力跑赢市场全新Micro bubble微纳活氧沐浴技术 林内开辟热水器新赛道集成灶又一大集群正在崛起,行业这些痛点仍待解尚层装饰“第十八届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在京隆重启幕是谁在用石头塑造艺术和生活?这届石材展你最不能错过的3场直播欧普照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7855万元金牌厨柜: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9.0 元欧琳韩进:夯实国货精品IP,开辟厨房无界的竞争新赛道有屋亮相第三届中国定制家居大会,分享全屋智能新成果维意定制首届设计大赛,这场狂欢如何打动新贵业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