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绿盾中天|设计大咖齐聚设享+,探讨门窗设计可能性

icon 2021-05-15 20:00:13
icon 0

摘要:继“设享+”东营第一站落幕后,5月13日,“设享+”东营第二站再次开启。绿盾中天携手精锐装饰设计团队走进绿盾中天工厂,近距离接触一线生产基地,与品牌零距离。

  继“设享+”东营第一站落幕后,5月13日,“设享+”东营第二站再次开启。绿盾中天携手精锐装饰设计团队走进绿盾中天工厂,近距离接触一线生产基地,与品牌零距离。

  本次活动以“设计、享受、居家”为理念,共同追溯设计源头,分享设计理念,归璞生活本真,告别天花乱坠的畅想派,让设计归于生活,让人居与门窗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

  参观团队先是走进山东标正检验检测中心进行参观,了解门窗相关标准及参数的来源。参观中了解到,绿盾中天的所有产品均经过专业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经过专业的测试合格之后上市。第三方检测无疑是产品合格的有力佐证,也是品牌获取公信力的关键。

  随后参观团走进“星冠玻璃”,听讲解员对不同规格玻璃性能进行讲解。不同规格的玻璃在门窗的应用不同,对家居生活的影响也存在差异,绿盾中天的产品能够满足多元化的用户需求。玻璃是门窗的重要组成部分,玻璃的品质直接决定了门窗性能的优劣,因此选用优质玻璃无疑是绿盾中天匠心品质的体现。

  最后,一行人来到绿盾中天门窗总部展厅进行参观,并深入绿盾中天现代化生产车间,近距离接触门窗产品从设计到成品之间复杂的加工工艺。每一道细致入微的生产工艺背后都是品牌匠心精神的体现,也正有了品牌的匠心打造,消费者才能使用到品质放心的产品。

  在参观结束后,绿盾中天运营总监弓转霞邀请精锐装饰设计总监刘玉和精锐装饰总监级设计师张娟畅谈参观感受,并共同探讨门窗设计的趋势。

  近些年,市场上门窗产品的设计风向有了明显的变化。原来消费者以注重性能为主,对于颜值的关注度较微弱;如今随着消费年龄层变化,快餐式消费凸显,除了对于功能有要求,对门窗外观元素有着个性化需要。这就倒逼品牌从线条、颜色等方面下功夫,对产品做差异化设计。

  刘玉(左一)、弓转霞(中间)、张娟(右一)

  对于市场的变化及终端消费者的硬性需求,弓转霞表示,绿盾中天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以及20余种色彩方案,产品配色全、型材多样,生产的产品能够满足各个家庭空间的需要。能够帮助设计师为终端消费者提供门窗品类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呈现消费者想要的效果。

  精锐装饰设计总监刘玉从产品设计及产品使用角度提出建议。她表示,门窗设计要把握客户需求,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满足。当下消费者对门窗的功能性要求依然很高,如隔音、水密性、抗风性缺一不可,但对于产品的极简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刘玉建议绿盾中天的门窗产品未来朝着线条感强又能保证功能性的方向发展。

  精锐装饰总监级设计师张娟表示,在参观绿盾中天的工厂后,发现绿盾中天的产品个性化特点鲜明。在室内门窗方面更注重造型设计,而在户外门窗方面更注重户外功能需求。但出于隔音保温性能考虑,户外门窗木制窗型材厚重、美观性弱。在未来,可以考虑在室外门窗造型设计上做文章。

  诚然,品牌与设计师之间一直都是相辅相成的关系。设计师在为消费者提供解决方案时,需要找到品牌提供符合设计方案的产品,另一方面,设计师又能为产品设计提出建议,帮助品牌把握产品设计美的方向。

  没有一成不变的设计观点,也没有一成不变的消费市场。设计观点不断在消费市场试错、碰壁、再融合,为品牌设计寻找正确的路径。而设计观点与市场需求的结合,就是产品设计的发展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五月国际别墅设计展”在深圳璀璨启幕尚层装饰“第十八届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在京隆重启幕是谁在用石头塑造艺术和生活?这届石材展你最不能错过的3场直播有屋亮相第三届中国定制家居大会,分享全屋智能新成果维意定制首届设计大赛,这场狂欢如何打动新贵业主?看东易日盛用超放心设计影响中国家居设计新趋势红创中国•设计有为——未来美好人居发展论坛暨2021红创设计盛典完美落幕每天的沐浴用水健康您关注了吗?盛夏将至,海信新风空调强势换“新”送“凉”“你的睡眠被设计好了吗?”聆听时代造梦者的好梦宣言为情怀也为生活丨南北生活阳台 打造不一样的生活理想家气温30℃+ 为什么还拦不住他们排队打卡看设计师们联合“谈心”,WAD广州设计分享会圆满举办“2021五月国际别墅设计展”在深圳璀璨启幕跻身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维朗门窗以实力跑赢市场全新Micro bubble微纳活氧沐浴技术 林内开辟热水器新赛道集成灶又一大集群正在崛起,行业这些痛点仍待解尚层装饰“第十八届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在京隆重启幕是谁在用石头塑造艺术和生活?这届石材展你最不能错过的3场直播欧普照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7855万元金牌厨柜: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9.0 元欧琳韩进:夯实国货精品IP,开辟厨房无界的竞争新赛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