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家装服务全新升级!金螳螂家“无忧家装 为爱而生”品牌战略发布会即将来袭

icon 2021-05-17 14:09:58
icon 0

摘要:5月20日,金螳螂家“5.20 无忧家装 为爱而生”的品牌战略发布会将盛大开启。这将是一场对消费者的庄重承诺。

  5月20日,金螳螂家“5.20 无忧家装 为爱而生”的品牌战略发布会将盛大开启。这将是一场对消费者的庄重承诺。

  此次发布会将面向全行业与消费者诠释金螳螂家全新升级的品牌理念,并发布首部“为爱筑家”IP微电影以及举行16城新门店开业发布仪式。届时,中装协领导、企业高层、权威媒体、门店代表、业主代表将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品牌的焕新时刻,并组成行业高峰论坛,探索家装行业发展新趋势。

打造企业新IP,

“为爱筑家”微电影上映在即

  “家是琐碎但温馨的日常,也是万家灯火中属于你的那盏。”家不仅是一个生活空间,更是承载爱与记忆的温暖容器。

  作为连续18 年中国装饰百强企业第一名,金螳螂装饰旗下家装品牌金螳螂家,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空间,并为广大客户带来省时省心省力的装修体验。“为爱筑家”是金螳螂家的品牌初心与情感基调, 是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践行无忧家装承诺的精神指引。

  为了与年轻化的主流消费群体保持同步,金螳螂家通过拍摄系列IP故事片微电影的方式,旨在向更多消费者传达“为爱筑家”的核心品牌理念,为更多家庭打造美好品质的家居生活。

  据悉,微电影《99号》围绕“为爱筑家”的核心价值,由发生在金螳螂家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来,讲述了一个有关爱情、事业与家的青春唯美故事。届时,微电影《99号》将在金螳螂家“5.20 无忧家装 为爱而生”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何为无忧家装?

十大保障将公布

  价格不透明、后期有增项、材料不环保、品质没保障、施工管理混乱,处处都是陷阱......不少装修过来人都有一部血泪史。有业主曾吐槽,装修就是花钱买罪受。

  在六年的发展历程中,金螳螂家一直在思考与探索,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轻松且高质量的一站式装修服务。为打造品质化家装体验,金螳螂家将正式发布并阐释全新品牌发展战略,从品牌、设计、报价、工匠、材料、施工、资金等十个维度出发,作出“无忧家装 十大保障”的承诺,旨在践行一站式轻松家装的理念,规范一站式家装服务标准,树立一站式家装服务新标杆,真真正正地把品质服务落到实处,切切实实地让业主无忧住好家。

  据悉,苏州的金螳螂家生活体验馆将作为“无忧家装 十大保障”的样板间全新起航,后期金螳螂家也将围绕这个全新模式起航,继续走向全国。

  除了见证盛大的发布仪式,中装协领导、企业高层、权威媒体、门店代表、业主代表将同台论道,共组行业高峰论坛, 探寻家装行业发展新趋势。

新进驻16城,

版图开拓新程即启

  成立于2015年,金螳螂家经历了初期的快速扩张,也在过去两年里进行了一些战略调整,但金螳螂家在家装发展道路上持续探索的决心始终不变。面对外界的议论纷纷,金螳螂集团董事长倪林曾做出了坚定的回应:金螳螂看好家装乃至整个住宅产业的巨大市场,家装是金螳螂装饰版图中可大有作为的长期战略,旗下金螳螂家探索转型升级。如今,金螳螂家的探索之路走得如何?金螳螂家将以怎样的面貌重新出发?

  自2019年调整模式以来,共有16座新城的合作伙伴加入了金螳螂家。发布会现场将举办16城新门店统一的开业发布仪式。

  同时,金螳螂集团董事长倪林与金螳螂家总裁陈学绍将现身发布会,分享金螳螂家过去一年的市场开拓和未来发展规划。


 ——————————————————

新浪家居将全程视频直播

金螳螂家“ 无忧家装 为爱而生”品牌战略发布会

届时扫码进入直播间

围观金螳螂家焕新时刻

探寻一站式家装新生态

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CL集成灶大手笔助力品牌升华,多维度营销跨界出圈再添荣耀 | 优格荣获2021年度中国燃气具行业影响力品牌奖管理提升 质量先行丨万事兴集成灶质量月千人誓师大会!浙派集成灶“五月畅享购 价给520”钜惠盛宴,全国火爆进行中!南北生活:一个阳台 一种情怀久盛金属漆系列|素颜之上的纯欲风你喜欢吗5月16日7点半,“五月国际别墅设计展”在深圳南山微软科通大厦圆满落幕跻身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维朗门窗以实力跑赢市场全新Micro bubble微纳活氧沐浴技术 林内开辟热水器新赛道集成灶又一大集群正在崛起,行业这些痛点仍待解欧普照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7855万元欧琳韩进:夯实国货精品IP,开辟厨房无界的竞争新赛道TCL集成灶大手笔助力品牌升华,多维度营销跨界出圈羽顺热能采暖全系统解决方案闪耀中国供热展大牌甄选礼盒、美妆爆品 京东520表白节升级她的美丽火星人集成灶被《向往的生活》导演组禁用,蘑菇屋一夜回到解放前香港戏曲中心荣获第十七座大奖再添荣耀 | 优格荣获2021年度中国燃气具行业影响力品牌奖富安娜:105.6万股限制性股票将于5月18日上市流通管理提升 质量先行丨万事兴集成灶质量月千人誓师大会!新浪家居『2021质造行』走进金牌厨柜新品 | 克洛斯威艺术涂料——佛罗伦萨系列优雅上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