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集团董事长兼CEO张钧谈“家居行业消费者产品品质权益保障体系”

icon 2021-05-19 17:21:11
icon 0

摘要:“整装时代,消费者产品品质权益保障体系建设专家研讨会”于5月17日-5月18日在广东佛山召开,新浪家居有幸专访到业之峰集团董事长兼CEO 张钧 ,听他讲述对于此次研讨会的一些看法。

“整装时代,消费者产品品质权益保障体系建设专家研讨会”于5月17日-5月18日在广东佛山召开,新浪家居有幸专访到业之峰集团董事长兼CEO 张钧 ,听他讲述对于此次研讨会的一些看法。

业之峰集团董事长兼CEO 张钧

新浪家居:您作为中国家装领导者品牌掌舵人,您怎么看待从家居消费者角度入手全行业共同建立家居消费者产品品质权益保障体系建设?

张钧:建立消费者的品质保障,首先是从消费者角度考虑,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事。因为行业如果要进步,那必须在这下功夫。因为现在,我们这个行业实际上是大行业,小企业,就是这个行业都没有做得太好的,较大公司没有与弱小公司做出差异性。所以我们这行业,被消费者认知度不够,市场占有率很低。当然这也是我们的机会,所以现在全行业一起着手一起建立消费者品质保障系统,一定是对这个行业的健康发展、对更主流企业和占有率更高企业形成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所以我觉得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 

新浪家居:业之峰装饰一直秉承“为难自己,成就客户”的企业发展宗旨,请您分享业之峰装饰在关注消费者产品品质保障上都做了哪些具体的工作?

张钧:业之峰,在消费者品质保障上着重做了如下几件事:

首先是入住环保。业之峰一直都是讲究环保装修品牌,早期我们在硬装上做到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做中国家装环保领跑者;硬装完成以后检测合格交给客户,这是我们完全可以做到的。同时,我们有一些保障体系,确保我们能达到环保要求。但是后来为了提高消费者的品质感,我们提出了入住环保。入住环保,就是消费者在硬装完,软装家具进来以后,我们也通过空净师和更好的产品帮他们去解决软装家具的环保问题。最终,让消费者能及时入住。这是我们为消费者提高品质,做的很重要的一个事。

再一个,是十年质保。业之峰在2018年提出了十年质保。因为行业要求是两年质保,基础工程两年质保,水电、防水是五年质保。现在我们都会做到十年质保,让消费者能够产生信任,跟消费者能建立联系,增强客户粘度。表面看是增加了付出,但更多的是为了扭转客户对行业的看法,让行业发展更积极更健康,同时我们也能通过跟客户的粘度粘性,在引流导流成本特别高昂的今天获得更大的发展。

在保障消费者品质这方面,我们还推出了水电一口价、水电零增项。通过北京全盘推出水电零增项以后,实际上客户满意度大为提升,而且引领行业进步,在行业里都开始跟随了。我觉得是对消费者品质保障里面,除了包含设计、施工、环保等一些因素,也包括性价比,价格方面的保障。这些方面我们都在不断努力去提高。

新浪家居:业之峰旗下整装品牌全包圆的问世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作为国内发展最迅速的整装品牌,全包圆是如何实现口碑业绩双丰收的?

张钧:全包圆,我觉得之所以受欢迎,主要是因为我们的使命。我们的使命就是让天下没有装不起的房子。我们一直在努力,让找不起大公司的找得起、让装不起房子的装得起,然后我们不断的去倒逼产品供应链,不断的去给客户提供更全面、性价比更高的全面服务。这个是我们能够走到今天的一个重要原因。

新浪家居:对本次“整装时代,消费者产品品质权益保障体系建设专家研讨会”,您有什么期待和建议?

张钧:希望这次研讨会,与会者能够在行业的痛点、消费者的痛点、行业的潜规则和质量控制、品质控制等这些方面,一起献计献策。依据家装行业、整装行业的特点,制定出新的方针、策略和办法。当大家都把这个事,当重大的事去看待、认真去办的时候,这些问题基本就已经解决大部分了。希望最后能够形成行业的标准性的东西,我们大家都去依照、去跟随的话,整个行业就会进步,正规公司的市场占有率就会提升,马太效应也会催生出更优秀的公司,所以是一个非常大的好事,我们非常期待。

企业介绍:

业之峰诺华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施工和建材供应等相关业务。业之峰在全国有15家直营分子公司、70余家加盟分公司,构成了庞大的装饰装修服务网络。

从成立时的十五平米小店,到今天的集团化企业,伴随着企业规模扩大的同时,业之峰也由单一的业务模式向集团化、产业化迈进。如今,业之峰形成了多地、多定位的产业链条,更加细分市场。业之峰在业务领域上涵盖了家装、公装、特许加盟三大体系。

业之峰家装版块拥有汇巢、峰格汇、诺华整装、全包圆四大服务品牌:“汇巢”专注于别墅大户的高端设计服务;“峰格汇”为精英人群提供私人定制精装;“诺华整装”将家居产品标准化、成品化;“全包圆”提供更高性价比的成品家居。

公装公司拥有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资质,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认证。

特许经营是业内起步较早、分布较广、效益较高、同时对加盟商支持力度大且拥有较强的创新能力的连锁企业。

业之峰以“为难自己,成就客户”为服务理念,以“让天下没有装不好的房子”为使命,以“做受人尊敬的行业领跑者”为愿景,为“提高和改善国人家居生活环境”持续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锦华装饰外拓总经理程蔚谈“家居行业消费者产品品质权益保障体系”暂停时间,感知奢华 POLTRONA FRAU 2021全新Take Your Time系列 上海展厅全球同步首发卜金生履新佳歌副总:切中集成灶行业发展脉搏搭载“中国速度”,厨房未来向“亿”而行 | 亿田集成灶冠名高铁专列震撼首发!李勇设计师:文艺男爱上设计,让家有了新高度集势·逐浪——2020集成灶行业TOP榜单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强强联合!万事兴集成灶广告登陆CCTV,霸气开播!浙派代言人沙溢出演电影《悬崖之上》口碑爆棚,上映即热搜!5G时代下,家装有哪些新要求?发现世界前沿办公设计丨“设计上海”2021办公设计馆豪华阵容震撼揭晓!全球当代设计谱写美学狂想曲,共赴「八年之约」中国品牌日-百朗荣获新风空净品牌强度Top2锦华装饰外拓总经理程蔚谈“家居行业消费者产品品质权益保障体系”室内呼吸要健康,还是得靠纳米级净化技术暂停时间,感知奢华 POLTRONA FRAU 2021全新Take Your Time系列 上海展厅全球同步首发想知道整体淋浴房怎么选?康健卫浴告诉你迪尔雅:重要关系,给她高级空间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智能创新科技,助力舒适夏季卜金生履新佳歌副总:切中集成灶行业发展脉搏定义新整装,创造品质家 | 沪尚茗居第三届66整装节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挎兜网--家居建材流量数字化服务平台,5月20日正式上线!万瑞府:坐拥省会城市核芯资产 以极致奢华代言塔尖身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