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安防(605268)荣膺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等荣誉

icon 2021-05-20 09:23:13
icon 0

摘要:5月18日,为庆祝第五个“中国品牌日”,积极贯彻国家品牌强国战略,促进中国经济全面复苏和高质量发展,提升中国品牌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5月18日,为庆祝第五个“中国品牌日”,积极贯彻国家品牌强国战略,促进中国经济全面复苏和高质量发展,提升中国品牌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由专业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发起,并联合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和亚洲品牌网联合举办的“2021品牌强国论坛暨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在天津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发布了2021中国品牌日·十大影响力品牌和十大投资价值品牌,王力安防(605268)榜上有名,这是评委专家对公司的充分肯定。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论坛邀请政商代表、专家学者、主流媒体围绕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品牌资产价值进行了专业分析、解读和经验分享。

Asiabrand创始人兼CEO王建功、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长权顺基分别代表主办致辞。他们强调指出中国在疫情应对和经济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成果在众多方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有利基础,我国综合经济实力的发展都充分体现了品牌引领和高质量经济发展的结构性优势。品牌建设成为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三个转变”、培育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抓手。

王力安防(605268)获得这两份荣誉绝非偶然。民族品牌,不仅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更重要的是代表着国家的经济实力和影响力,关乎民族文化的传承和发扬。公司创立以来,不遗余力地加强品牌建设。

公司始终坚持“研发一代,使用一代,储备多代 ”的研发战略,制定了以智能门锁、智能门禁和智能安防为核心竞争力的智能家居战略布局,组建了一支400多人的研发团队,建立了五大研发基地、六大研发中心,以及与北大联合的智能家居安全性能联合实验室。公司每年投入几千万元进行智能领域的技术突破和产品研发,凭借研发实力引领世界门锁业潮流。

公司与阿里巴巴、富士康、海康威视等世界一流企业进行战略合作,同时,携手北大、武大、浙大、西安交大等名校,成就王力从普通机械产品、手工制造,到智能制造、智能管理、智能产品的华丽转变,凭借“三大智能、四大黑科技”引领智能门锁、智能家居行业潮流。

在2019年杭州云栖大会上展出的机器人防盗门,拥有独步全球四大黑科技:智能识别、随心开关门、智能防夹、自动布防撤防,被社会各界、各领域专家称为:引领未来之门,实现随心所欲、不劳而获。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如今,王力安防(605268)已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成为全国安防门锁首家上市企业。在品牌建设方面,公司已获得红点至尊奖和IF设计大奖、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五金产品国际工业设计大赛金奖等殊荣。2020年王力品牌价值达281.57亿元,连续9年蝉联行业第一,并连续8年成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王力安全门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服务,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东南亚及欧美地区,成功入驻杭州G20峰会、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杭州亚运会、中央部委住宅、天津全运村、多家大使馆、中国质量大讲堂等国家重点项目,受到广泛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有了优格集成灶,天天变着法儿吃早餐……官宣!实力派歌坛天后容祖儿代言力巨人,出任力巨人品牌形象大使TREND 2021 | 比期待更精彩业之峰集团董事长兼CEO张钧谈“家居行业消费者产品品质权益保障体系”锦华装饰外拓总经理程蔚谈“家居行业消费者产品品质权益保障体系”暂停时间,感知奢华 POLTRONA FRAU 2021全新Take Your Time系列 上海展厅全球同步首发卜金生履新佳歌副总:切中集成灶行业发展脉搏搭载“中国速度”,厨房未来向“亿”而行 | 亿田集成灶冠名高铁专列震撼首发!李勇设计师:文艺男爱上设计,让家有了新高度集势·逐浪——2020集成灶行业TOP榜单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强强联合!万事兴集成灶广告登陆CCTV,霸气开播!浙派代言人沙溢出演电影《悬崖之上》口碑爆棚,上映即热搜!有了优格集成灶,天天变着法儿吃早餐……“高德行政总橱”“U德家居”品牌授权发布会在京举行官宣!实力派歌坛天后容祖儿代言力巨人,出任力巨人品牌形象大使《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启动礼暨《新时代 新匠境》片卫浴领军品牌!御朝再度以8项新锐榜大奖领军卫浴行业TREND 2021 | 比期待更精彩助力522美好家居节,居然装饰加速数字化转型业之峰集团董事长兼CEO张钧谈“家居行业消费者产品品质权益保障体系”锦华装饰外拓总经理程蔚谈“家居行业消费者产品品质权益保障体系”室内呼吸要健康,还是得靠纳米级净化技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