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博装饰23周年庆盛大举办,钜惠福利燃爆全国65城

icon 2021-05-24 12:30:55
icon 0

摘要:2021年,是中博装饰创立的第23个年头。

2021年,是中博装饰创立的第23个年头。23年来,中博装饰集团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从第一家公司,到如今65个城市118家分公司,历经风雨,始终坚守环保品质装修,只为让千万家庭过上健康幸福的生活。

5月23日,中博装饰23周年庆典盛大举办,全国联动,共同庆祝中博装饰23周岁生日快乐。本次中博装饰集团23周年庆,百家工厂助力,集团1亿现金补贴,这是本年度活动规模最大,优惠力度最高,参与范围最广的一次全国联动周年庆典活动。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签约客户排起长龙,前来咨询定装修的客户络绎不绝,展厅内人头攒动,更有老客户赶来现场送锦旗,环保整装联盟签约,材料商大咖现场助阵……精彩接连上演,现场福利不断。

座无虚席,签约不断

   

虽然天空不作美,但是主会场——中博装饰环保整装体验馆内依然人声鼎沸,座无虚席。一大早,签到客户就涌入店内领取签到礼,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逛展厅、选材料、看方案、签约,排队砸金蛋。

周年庆正式开始后,中博装饰集团总裁凌春粮先生上台致辞,他深情的回顾了中博23年的发展历程:中博·23年专注环保家装一件事。23年间,中博装饰集团完成了无数次的蜕变,变的是门店数量和不断创新的产品,不变的是我们心中的那份对高品质环保家装的执着。一路走来感谢客户的信任,感谢战略伙伴们的支持,未来中博将持之以恒专注环保家装,继续给更多家庭环保家装体验。

(中博装饰集团总裁凌春粮) 

战略合作,环保整装联盟

2021年初,中博装饰提出了“环保整装联盟”这一概念,通过对供应链平台整合,联合主材、基材、家电、全屋定制、软装等领域的头部企业,达成环保整装联盟。

成立这一联盟的目的是,为了给客户更环保的产品、更丰富的选材、更好的家装体验,因而入联盟的品牌经过了中博装饰的严格筛选,不仅是行业内的一线大牌品牌,还要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环保的装修材料和服务,给我们客户最好的用户体验。

老板电器就是中博环保整装联盟的第一个盟友,在4月14号,中博装饰与老板电器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今天在中博23周年庆现场,中博将迎来第二个环保整装的盟友——欧派

 在签约仪式之后,作为“环保整装联盟”的第二位盟友,欧派橱柜杭州分公司总经理李智强就给现场的业主们带来了最新的新品发布——无菌板,并且给到今天活动现场签约业主免费升级的超级福利。

  

(欧派橱柜杭州分公司总经理李智强)

共祝中博,生日快乐

今天的重头戏莫过于中博装饰集团成立23周年的生日仪式。在一片祝福的歌声中,全场所有人的共同见证下,三层鲜花生日蛋糕被缓缓推上舞台,绚烂的灯光照映出每个人脸上灿烂幸福的笑容,此刻所有人共同祝愿:“中博装饰23岁生日快乐!”

工程中心给我们带来庄严的宣誓,郑重承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质量不合格砸掉重做”。这让现场的业主朋友们切身体会中博装饰优秀工班组的风采。

23年来,中博装饰始终坚持为客户打造更环保、更品质、更颜值、更智能、更省钱、更省心的环保全案整装产品,专注为客户打造环保、健康、智能的美好健康生活方式。

老客户称赞,锦旗助力

今天就有很多业主专程赶到现场,为中博的品质施工和优秀设计送上自己的认可与表彰。

还有来自宁波的一位业主专门赶来,送来了一封感谢信,来感谢中博的优质服务。

好戏不断,精彩上演

精彩的乐队表演,他们用歌声点燃全场,嗨爆全场就是他们对中博23周年最大的祝福。

欢乐砸金蛋,蛋蛋有豪礼。

年仅一次,不容错过

中博23周年庆钜惠,年仅一次,巅峰回馈!定装修环保软装、大牌电器任性送!更有15项惊喜豪礼等你来拿,让你的新家装修一站式搞定。 

最后,热烈庆祝中博装饰集团23周年庆典圆满成功,再次感谢各位朋友们的莅临,正是因为你们对中博装饰集团的认可与支持,才有了中博装饰集团的今天。

走的再远,也不忘记为什么出发,中博将不忘初心,继续坚守环保装修,未来为更多家庭打造健康、环保的幸福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定”生活,耀势起“杭” | 亿田全球首家「高端定制厨房」体验馆盛装开业!“森歌之夜龙虾局”蒸烤节燃爆收官,“理想厨房”理念走进千家万户为中国厨房解决好一个问题。第4代厨房空调技术再创新!久盛全球橡木盛典,带你体验优雅生活画王携人造大理石亮相厦门展,一起感受石之魅力王力安防(605268):以品牌驱动高质量发展享爱520 A.O.史密斯教大家开启热水净饮新模式喜讯!金帝集成灶荣获2021集成灶十佳品牌众筹|厨房里的智能生活家,悠智黑科技烤箱众筹开启~!维意定制家居新物种「BIM科技」,如何重新定义整装?今天你与“偶像”合影了吗?!皮阿诺携手代言人李云迪形象海报高颜亮相!秦志戬、刘诗雯、许昕发起圣象地板乒乓健身公益行动 ——圣象首场社区体验活动玩嗨了再添荣耀!杰森再度荣获“2021口碑榜集成灶十佳品牌”品牌上行,产品为先 │明珠创展系统门窗新媒体虚拟3D直播Master Kitchen灶具,洞见意式厨房经典美迪斯走进广东阳江丰泰新天地,致力城市智慧停车先驱2020政府采购办公家具十大品牌发布110㎡混搭 | 大胆的配色,高调的优雅!当餐厅遇见艺术丨TURRI 2021灵感杰作重磅亮相‘饮’领时尚 ‘喝’护健康 汉德森携水净化解决方案亮相中国供热展【法罗力安全小常识】如何安全使用壁挂炉!欧神诺瓷砖 | 2021中国设计新青年启动礼,探寻设计里的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