椋木携众多新品首次亮相设计上海

icon 2021-05-24 14:49:37
icon 0

摘要:“设计上海”在6月3日-6日的上海世博展览馆,呈现前所未有的海量臻品及艺廊。

作为全球和亚洲设计最瞩目的盛会,“设计上海”在6月3日-6日的上海世博展览馆,呈现前所未有的海量臻品及艺廊。椋木,作为一家新兴的有情怀的器物品牌,将首次登上设计上海的舞台。

椋木创立于2016年,聚集了来自中国、西班牙、日本等不同文化背景的设计师与艺术家,从各自熟识的文化出发,他们在手工艺、历史与传统中汲取知识与养分,研究陶瓷,玻璃,石材,织物等不同材料,用现代的设计与当下的日常生活带来兼具文化意味、现代设计与当代手工艺的日用器物。

椋木器物涵盖食、饮、品、尝、享、憩、闻七个生活场景,用不同系列的产品,传递出器物要能融入现代生活、要实用耐用,还要传递优雅和美感。为了打造出兼具东方意蕴和实用之美的器物,椋木注重产品设计的原创度和创新性,汲取多种材质和传统手工艺精华,并与**制造商一起,联合呈现现代之美的高品质器物。

椋木首次参加设计上海,不光可以看到椋木2021的新品,还能与主创及设计师们交流,了解椋木背后的故事。也欢迎到设计上海A122展位与椋木见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活动预告丨2021第三空间卓域楼“传承非遗”公益美学课堂即将启动看设计师们联合“谈心”,WAD广州设计分享会圆满举办传说中的AI家居“新物种”到底是什么全民阅读月 | 著名设计师吕邵苍公益助力书香中国全民阅读全民阅读月 | 著名设计师毛继军公益助力书香中国全民阅读全民阅读月 | 著名设计师杜柏均公益助力书香中国全民阅读全民阅读月 | 著名设计师朱帅君公益助力书香中国全民阅读全民阅读月 | 著名设计师朱晓鸣公益助力书香中国全民阅读全民阅读月 | 著名设计师万浮尘公益助力书香中国全民阅读新文艺复兴学院•设计岩究院 | GBA粤港澳大湾区游学:用设计重新定义美学生活中国设计•一带一路|京广设计汇——《相约春天》完美落幕跨界灵感|一秒上头的多元生活空间家用净化中央空调市场,四成消费者选择日立好家具和装修风格不搭怎么办?全包圆设计师告诉你答案一周家居播报46期|强强联合 CCTV《品牌责任》与新浪家居达成战略合作《一周家居播报》第46期冲锋号响起 苏宁&恒洁定下618超千万目标庆典 | 坚美门窗系统总部基地落成小家电七大尖锐问题分析美国智能床安装率逆势增长近30%,附12款智能床新品盘点跨界时尚色彩 “大暴走”,Signeo德国诗珑漆闪耀XPM·长沙时尚周梵尼诗新品发布会 致敬个性与自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