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涂料优雅的装饰效果,蔻帝复刻国外自在生活

icon 2021-05-25 10:16:46
icon 0

摘要:屋主去年远赴国外工作了一段时间,工作结束后,他决定带着一对宝贝女儿归返故乡,然而之前的新婚房早已不符合现今一家四口的状况,加上顾及年幼的女儿,希望能就有一处适切的家庭空间。

屋主去年远赴国外工作了一段时间,工作结束后,他决定带着一对宝贝女儿归返故乡,然而之前的新婚房早已不符合现今一家四口的状况,加上顾及年幼的女儿,希望能就有一处适切的家庭空间。

案例基本资料

3 室2 厅 2 卫 / 居住人数 2大人 2儿童

< 需求 >

1. 指定现代古典风

2. 拥有储藏室的配置

3. 女主人喜欢莫兰迪色调

< 各别空间 >

1. 玄关设计

温煦的象牙白与简约线板吐露出典雅的气息,体现迷人欧风韵味,让全家人的身心皆隐于纯淨之中,辅以深灰石纹陶板地坪,相映着层次有序的天花线板,梳理出女主人心中的古典情境。

2. 储藏室设计

储藏室外观采用纯白的线条元素,设计师并根据屋主的日常习惯,置入一道外出衣物柜,使外套与包包能放置,并时刻维持清爽干净的生活环境。

3. 客厅设计

温润的橡木色让整个空间充满自然舒适的轻松氛围,在舒适的环境下,将电视墙抹上女主人心属的莫兰迪灰蓝,并相映沙发背墙的大理石纹理墙面,添上了一份天然原始的气息,由屋主订制的电视矮柜与夫妻俩从国外运回的单椅,更让空间中的每一角落都蕴藏着属于屋主的独到品味。

4. 餐厅设计

将储藏室作为主轴,镶嵌一座立面玻璃柜,屋主私藏的餐盘瓷器与茶具井然陈列,成就一幅典雅的唯美端景。

伸缩实木餐桌是屋主从国外运回的,一旁蓝色墙壁上画有三件别具意义的餐盘,分别记录着新婚与女儿们的出生年份,把一家人的美好时光细凿刻印。

5. 主卧 / 衣物间设计

漫步而入,澄淨的日光映落眼前,没有生硬的柜体配置,只有流畅空间布局,正如床头墙面的简雅元素、角落缀以一张设计单椅,属于彼此的私密空间从此成形。

衣物间的衣柜引出恬静悠閒氛围,让男女屋主的衣饰分别摆放,当滑门推开后,整齐有序的画面随即呈现。

6. 姐姐房设计

一片清澈的青空蓝缀上冉冉升起的热气球,属于 5 岁女孩的童真之心不言而喻,以纯白基调搭配充满童趣装饰,简单的空间并不单调,处处流露着时尚现代、素雅温馨的气息。

7. 妹妹房设计

有别于姐姐的青空蓝,妹妹房以柔嫩粉白蕴染天真梦幻气息,小女孩们都钟爱粉丝系,在她们的心中,都藏着一颗粉色公主梦,粉色,向来给人的感觉就是充满了甜美、温柔和纯真,粉色更是一种浪漫的幻想。

推荐墙面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丨远大洁净空气胡杰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博西家电“晶御”全新亮相,打造数字化家居生活创新体验滤净铅华,极致温护丨COLMO V7 Pro净水机,探寻美与净的理享生活中国智能家居出货量或达2.15亿台,市场规模或达1820亿元保护好设计:设计版权服务免费送,两年内上市产品均可参加一百盏|人民的杯具:世界上最大牌的杯子(中)公牛集团突遭反垄断调查,“专营专销”模式惹的祸?“插座一哥”家族关联交易迷雾重重嗨购618!北斗星“大师级 真蒸烤”带你玩转航空季北斗工匠丨回归人本设计,北斗星“大师级 真蒸烤”让厨房拥有艺术更具温度高铁助力 全新启航 !龙胜号高铁冠名列车首发Roca | 发现生活四感医享洁净| Roca携手三甲医院共同守护公共健康【KBC剧透】 缇诺卫浴2021KBC鲜料来袭!6年600个店,缇派爆红的背后?用户指挥!海尔智家奏响“交响乐”潮这儿看|直击人气展位 新浪家居主编团探寻上海26届厨卫展设计案例 | 水云花都 100 平米现代风格艺术生活 (4)张节能61.75%!四川依科制药实测海尔磁悬浮空调何穗春晚现场送惊喜 携手顾家家居为用户送上牛年第一份年礼智能家居成618消费新宠 智能锁逐渐占领消费者心智先睹为快!欧洲中央空调品牌CLIVET亮相CHCC2020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总有一些美好,温柔着生活的艰涩岁月,深圳慵懒家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