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亮相上海厨卫展 用产品“智净美好”

icon 2021-05-27 09:17:48
icon 0

摘要:作为业内备受关注的领军品牌,惠达卫浴带着众多明星产品惊艳亮相,向经销商和消费者全面展示了惠达卫浴最新的产品与技术。

  5月26日,“2021上海国际厨卫展 "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大幕,作为有着中国“厨卫奥斯卡”之称的上海展在时隔一年之后再次回归可谓给行业注入了强心剂。据了解,本次展会总面积达到了22万平方米,吸引了国内外超1000多家明星企业参展。作为业内备受关注的领军品牌,惠达卫浴带着众多明星产品惊艳亮相,向经销商和消费者全面展示了惠达卫浴最新的产品与技术。

  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向往的追求

  本次惠达参加上海国际厨卫展打出了“智净美好”的主题,352平米的展馆每一个角落的布景无不贴合着主题,将惠达卫浴的智能、整体、年轻的品牌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通过场景的打造,更是将年轻元素传递给了观展人群,一个充满趣味性与创意性的互动体验空间成为观众们的“网红打卡地”。

  提起本次参展的主题,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给出了这样的答案,他提到,在十四五规划纲要中再次强调,纲要中作出的重要部署都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都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他表示,人们对于美好生活向往追求的背后,隐含着我国经济发展向好的一个过程,“美”和“好”应该分别去解读。

  对于卫浴行业来讲,殷慷认为,把产品品质做好、功能做全这仅仅是行业发展的第一阶段,“今天展会上绝大部分企业其实都已经完成了这一阶段的任务”,在他看来,如果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下,产品品质做不好是没办法生存下去的,这也是卫浴行业最基本的要求。

  另外,我国当下家居消费群体日趋年轻化,在消费升级的影响下,消费者对于美的产品的追求也越来越明显,殷慷表示,卫浴品类与人的接触是非常频繁的,因此更需要在“美”的层面更需要企业和品牌去努力、去不断满足消费者这一层面的追求。

  设计本意服务生活 获奖作品惊艳上海展

  正是基于这样的出发点,惠达在工业设计层面从来都不遗余力,就在上个月,惠达的六大系列产品斩获了iF Design award 2021产品设计大奖,使我们国产品牌在德国大放异彩,本次展会惠达更是将这些获奖作品悉数带到了现场。

  据殷慷介绍,作为生活中的高频品类,惠达每一款产品设计的出发点就是生活必需品,而非艺术品,尽管多个系列产品获得国际设计大奖的认可,但设计初衷依然是能够实现量产,这也就不难解释上个月获奖这个月就能在展会现场亲身感受这些获奖作品的魅力。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对于设计而言没有一个标准去规范,殷慷认为,对于设计,每家企业走的路线都不一样,于惠达而言,更希望通过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放松、愉悦的卫浴空间。他还透露,与设计师的合作惠达也会持续践行,未来也将有更多的设计师单品或系列面世。

 切入阳台市场 颠覆行业模式

  如果说将获奖作品直接量产并带到展会现场是惠达此次参展的一大亮点,那么装配式阳台柜的亮相则将惠达布局多品类、切入阳台市场的决心展现的淋漓尽致。

  据了解,惠达卫浴以航空航天材料太空铝为主材料的全新阳台柜系列产品在本次展会正式与消费者见面,该产品最大的优势就在于,盆体采用高分子材料,其特点是抗冲击强、不怕摔,硬度是钢材的4倍;运输过程更加安全,不变形不破损;安装简易便捷,柜体安装只需约10分钟;无味、无甲醛,使用安全有保障。殷慷透露当下阳台柜市场的现状基本都是一些小厂在做,其背后的原因无外乎技术路线不适合大厂投入,加上阳台柜对于个性化要求非常灵活的特性,更适合小厂去做。而惠达切入这一市场一方面依赖于自身航空材料的运用,另外通过独特的经销商策略能够完美的颠覆现有的行业运营模式。

  阳台作为室内空间的延伸,更是室内室外空间的过度,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如何将这一小部分面积充分完美的利用起来成为消费者和相关厂商共同面临的课题。据市场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在装修过程中拿出一部分预算打造独特的阳台空间。惠达也正是看到了这一市场空间,适时切入。殷慷也强调,这次展会对于阳台柜品类可以做单独招商,服务那些只对阳台柜产品有兴趣的经销商群体。

  用现代化手段赋能传统行业 誓与经销商共成长

  自2020年开始,新基建上升为国家战略,惠达也积极投身其中,不仅发起成立了新基建产业联盟,更是参与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卫生陶瓷作为最典型的传统产业,数字化水平普遍比较低。在各种发展红利逐渐消失的情况下,卫生陶瓷企业可以通过推进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转型,不断提升效率和降低成本,从而在传统产业中挖出金矿。3月底,惠达智能家居(重庆)有限公司一期投产也让世人见证了惠达在数字化层面的投入。正如殷慷所言,这是一项长期的投入,无论对整个行业的发展或是企业自身的发展都是必须要做的一件事。

  正如惠达所追求的那样,成就“百年惠达”的发展目标,而走过的每一步都必定是十分坚定的。经销商作为支撑企业生长的中坚力量,惠达更是践行与经销商共同成长的思路,不断为其赋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AMERICH(锐驰)淄博店盛大开业暨锐驰第五代形象店面亮相2021KBC厨卫展媒体群访火王智能集成灶:厨电智能化的生态突围之路火王营销总监李晓辉:让厨房生活更简单,让家的味道**流传周军谈智能厨电品类的突围之道:以人为核心,打造生活方式,切中消费需求百亿目标气定神闲?谢鑫深挖“钧哥”创新基因里演化出的“超级新物种”家装要好“面”更要有好“里” 墙面要好德高腻子少不了2021年第九季室内设计·中国行 | 专访聚向传媒总裁赵雪松:年轻设计师需沉淀而厚积薄发2021年第九季室内设计·中国行 | 专访星光联盟苏晖:设计师与品牌的相互赋能焕新生活 绿色湖北|湖北第5届家电节暨海尔健康焕新节盛大启幕高颜值“碳晶生态复合门”购买指南,请查收!打造高端形象,深挖产品价值,美多集成灶的品牌进化之路潮这儿看之主编逛展|打卡摩恩MOEN展位 领略水之韵美CAMERICH(锐驰)淄博店盛大开业暨锐驰第五代形象店面亮相3年的困扰3天解决!用户给卡萨帝送鲜花2021KBC厨卫展媒体群访火王智能集成灶:厨电智能化的生态突围之路火王营销总监李晓辉:让厨房生活更简单,让家的味道**流传周军谈智能厨电品类的突围之道:以人为核心,打造生活方式,切中消费需求百亿目标气定神闲?谢鑫深挖“钧哥”创新基因里演化出的“超级新物种”2021 KBC盛大开幕!智能卫浴专家恒洁领创品质生活5月26日图特设计教育服务平台线上发布会圆满结束德国Duravit携匠心新品惊艳亮相中国国际厨卫展科勒携新品亮相第 26 届中国国际厨卫展 智享美妆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