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21消费者信赖陶瓷品牌30强」榜单揭晓!

icon 2021-06-02 11:00:38
icon 0

摘要:历时40天,30个消费者推崇品牌脱颖而出,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陶瓷品牌30强」称号。

  新浪家居讯 2021年6月3日,历时40天,经企业申报、候选品牌公示、消费者网络票选及设计师/工长实名投票、专家评委会评审综合评定后,「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品类30强-陶瓷类」榜单正式揭晓,评选期间陶瓷类品牌累计获得66.3万有效网络投票。最终30个受消费者推崇的品牌脱颖而出,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陶瓷品牌30强】称号。

  【2021消费者信赖陶瓷品牌30强】上榜名单(按品牌音序排名)

  IMOLA、安华瓷砖、博德精工瓷砖、大角鹿瓷砖、道格拉斯瓷砖、东鹏瓷砖、法恩莎瓷砖、格莱斯瓷砖、冠军磁砖、冠珠瓷砖、宏陶陶瓷、简一大理石瓷砖、箭牌复合轻纹砖、金牌亚洲磁砖、金意陶瓷砖、路易摩登陶瓷、马可波罗瓷砖、玛缇瓷砖、芒果瓷砖、蒙地卡罗瓷砖、蒙娜丽莎瓷砖、诺贝尔瓷砖、欧神诺陶瓷、萨米特陶瓷、顺辉瓷砖、特地·负离子瓷砖、唯美L&D陶瓷、新中源陶瓷、亚细亚瓷砖、依诺岩板|瓷砖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品质消费,弘扬民族品牌,树立网络正能量,并以经济为契机,引导品质消费,帮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观。

  本届评选以「品质为中国人的家-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为宗旨,涵盖中国家居各个领域的主流品牌,推广专注于优质产品的中国消费者品牌,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个维度综合评审。

  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消费者和家居从业人员深度参与,最终入榜企业都将是经过市场严苛试炼的优质消费者品牌,他们必将被行业所铭记,而他们典型案例和示范精神将被更好的展现、传承,成为承载新经济体系构筑与循环的坚实地基。

  至此,「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第一季陶瓷、卫浴、厨电三大品类30强评选活动已结束,6月即将开启第二季评选活动,涉及品类包括门类、窗类、地板及家居卖场四大品类30强评选,敬请期待。

>>查看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关于举办2021“祥云杯”木门定制+原创设计大赛的通知京东618引爆装修热 智能家居前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300%行业盛会丨第六届中国智能建筑节如约将至,***脑齐聚聊城红鼎创新大赛|专访庄佳佳:软装是空间的内涵与灵魂红鼎创新大赛|专访李如华:设计从实际需求出发发现中国好设计 | 设计壮游福州站:追根溯源,重构设计思维快讯 | 宜华生活因买卖合同纠纷被起诉,今年司法风险案件53起新豪轩李阳:十年和百年,最大的区别在于企业成熟后是否有社会责任感艺术·印象 | Der·1863郑州中原001号艺术馆今日盛势首发!5月26日图特设计在线教育平台即将震撼发布!品牌责任·居天下|新标家居副总经理贾唯甄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品牌责任·居天下|千年舟集团副总裁田茂华预祝活动圆满成功!618空调业又降价!海尔卖健康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森歌大商访谈录】张家港经销商赵春栋:坚定信念,全面出击,实现业绩久盛全球橡木盛典|美国红橡,打造专属你的家居风格《一起下厨房》正式开播,四季沐歌厨电演绎时尚田园水果派对ALLIE皑丽专业防晒,贴心呵护露营体验“同心同行 拼搏奋进” 金大门业2021年新零售业务启动大会隆重召开美国西屋:探寻高端按摩椅和床垫的科技进步,品味质感生活羽顺热能总部基地开工奠基 行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公共设计 | 武汉光谷国际科学幼儿园 X JLa关于举办2021“祥云杯”木门定制+原创设计大赛的通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