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八届GDCC高定峰会暨房地产精装采购大会圆满落幕

icon 2021-05-30 20:34:39
icon 0

摘要:2021第八届GDCC高定峰会暨房地产精装采购大会圆满落幕


  2021年5月29日,由中国TOP高定联盟(CTHCA)、浙江省门业协会主办,房采云、杭州航昊展览有限公司、TOP高定网承办,温州市五金商会、温州市家具商会、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温州德纳展览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八届GDCC高定峰会暨房地产精装采购大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拉开帷幕。

  本次峰会以「和合共生」为主题,创新高定+地产新模式,用共生思想和生态理念,探索行业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设计、新营销模式。研讨行业标准并积极打造高定生态圈,推进高定家居企业高效共赢发展。搭建房地产精装对接平台,建立上下游企业紧密对接关系。充分发挥行业交流合作平台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峰会现场吸引500+家居行业从业人员到场,汇集100+家居行业领袖,20+房地产采购商。

特别感谢

  特别感谢旭辉集团、新盛建设、新力、华景川、国鸿、弘润、中南锦时、兴耀、华都、杭房、新隆、梦天木作、年年红、图森、木里木外、威法、美罗堡、KD定制家居、班尔奇、欧雅纳特、安信美家、固友木业、富朗木业、青木堂、佛山塔杰、婷淅智能家居、福庆家居、秦脉自动化、零号工作室对本次峰会的大力支持。

  感谢TOP高定网、新浪家居、好家传媒、搜狐焦点家居 、齐家网 、77度全球家居新媒体、九正建材网、上门网、中国木门网、美家美户 、安居客家居、五金在线、家具周刊等媒体对本次峰会的关注报道。

  (全文较长,阅读时间20分钟左右

  ————————————————

  房地产精装对接会

  针对房地产市场精装房越来越多,精装材料供应的需求也越来越大的市场形势,为了进一步做好供需双方企业的精准对接服务,特于5月29日上午举行房地产精装对接会。参与本次对接会的房开商有:新盛建设、新力、华景川、国鸿、弘润、中南锦时、兴耀、华都、杭房、新隆、明源;木门、定制、五金企业有:年年红、班尔奇、安信美家、TATA、鲁班世家、福庆家居、帝朗珈、凯理五金、凯迪仕、柏莱帝尼、世茂云锁、智密五金 、坚士锁业、因特。座谈会由浙江省门业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TOP高定网CEO、房采云精装采购平台合伙人李进主持。

  会议就“精装项目对木门、墙面装修、各类柜体的采购情况,应用发展趋势看法”“对合格供方的基础要求,关注点”“如何才能成为开发商的战略采购”“如何才能入开发商的采购库”“精装房对门墙柜有什么要求”等问题做了讨论。在讨论中,促使了各方对彼此技术与产品的了解,使各方产能供需有效结合,实现业务上的深度合作、技术及产品的共享。

  ————————————————

  嘉宾致辞

  时间转瞬来到下午,2021第八届GDCC高定峰会暨房地产精装采购大会,在浙江省门业协会秘书长、TOP高定网CEO、房采云精装采购平台合伙人李进的欢迎辞中正式开始。

  李进秘书长围绕「和合共生」主题做了讲话,李进秘书长认为,「和合共生」是充满哲理的企业发展方向,并用三个词做了解释,“合势”,意在企业需顺应外部环境形势,时刻寻求主动变化。“合道”,意在企业发展需遵循科学发展规律,才能可持续发展。共生”,意在企业需相互促进,共同成长。

  李进秘书长强调,互利机制,有机组合,相互促进,共同成长,也正是团队组织协会和举办峰会的初衷。他们搭建‘房采云’地产采购平台,为地产供应链企业构建精准对接平台;他们成立智慧门专委会、浙江高定专委会、浙江精装专委会,在促进提升行业市场的规范化和品牌化的同时,整合行业资源,打造行业生态圈,实现企业高效共赢可持续发展。

  浙江高定专委会成立仪式

  高定作为行业新风口,涌现出了一批杰出的企业和企业家,他们开创了市场新模式,引领了消费新方向!但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企业未来将如何发展,行业未来该如何持续?浙江省门业协会应广大高定家居企业的要求,在本次峰会现场,由浙江省门业协会秘书长、TOP高定网CEO、房采云精装采购平台合伙人李进秘书长主持,正式成立浙江高定专委会。

授  奖  名  单

  为了进一步凝聚共识,发挥集体智慧,会上特评选出各理事负责单位并授予荣誉奖牌。此刻的全场的气氛已被颁奖环节全部调动起来,迎来了本次峰会的第一个高潮。

《时间的著作 文化高定引领未来》

年年红家具(国际)集团

四水归堂品牌事业部 吴良涌

  在时光的烟波浩渺中,总有一些匠心之作,在漫长的时光中沉淀,成为不朽的经典,诸如年年红整木定制,“用时间沉淀品牌,用品牌铸造实力,用实力匠造产品,用产品决定未来。”会上,年年红家具(国际)集团、四水归堂品牌事业部吴良涌为我们娓娓道来。

《经销商该如何运作高定品牌》

北京凯蒂易居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 严红

  谈到高定,大家第一反应是“趋势”,但谈到要怎么去把握高定趋势,怎么去运作高定品牌,相信很多人都无从下手。本次峰会邀请到北京凯蒂易居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严红,为大家刨析企业高定基因,揭秘“经销商该如何运作高定品牌”。会上严红女士表示,目前整个全屋定制品类依然是中国家居消费的主流趋势,需求处于上升通道,风口期远未结束。未来的定制家居领域方向在满足存量市场和改善型用户上;产品应高颜值,符合高定特点,产品线长,能满足不同用户要求,做更懂年轻人的品牌。

 浙江精装专委会成立揭牌仪式

  随着近年来房地产政策、住房需求的改变,精装修楼盘以其美而精的特点迅速得到房地产开发商以及消费者的认可。精装产业也随之兴起,但想保持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搭建一个产业沟通交流、协同发展的平台是关键。基于此,浙江省门业协会在本次峰会现场,成立浙江精装专委会并举行揭牌仪式,会上,安信美家董事长宋刚、班尔奇营销副总裁胡江波、浙江省门业协会秘书长、TOP高定网CEO、房采云精装采购平台合伙人李进为浙江精装专委会成立揭牌。

 浙江省门业协会智慧门专委会揭牌仪式

  本次峰会现场,激动人心的时刻总是一波接着一波。浙江精装专委会成立揭牌仪式刚结束,浙江省门业协会智慧门专委会揭牌仪式便紧随其后开始了。

  随着5G时代的到来与人居理念的升级转变,智慧门迎来了大幅增长,以定制门为主导的智慧门在零售和工程市场上得到了认可,同时也孕育了一批优秀的智慧门生产企业。为促进智慧门产业健康发展,提高智慧门在全国的影响力。浙江省门业协会特成立浙江省门业协会智慧门专委会并在本次峰会上举行揭牌仪式。会上,中科宜居(青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峰、浙江省门业协会秘书长、TOP高定网CEO、房采云精装采购平台合伙人李进为浙江省门业协会智慧门专委会成立揭牌。

福庆环保基材在消费领域的应用

江苏福庆家居工程营销总监

江苏福庆家居木材研究院院长 韩建超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和绿色环保观念的形成,环保产品的市场需求不断攀升。但想做出高品质的产品,供应材料是关键。会上,江苏福庆家居工程营销总监、江苏福庆家居木材研究院院长韩建超为我们详细介绍了福庆环保基材的企业实力和产品优势及消费领域的应用,为我们展示了“中国家居生活环保主义”企业的新风尚。

数字化技术保障高定完美交付

TOP高定网技术专家 谭武

  在数字化时代火热大潮中,各行各业都在向数字化靠拢,强化软实力,高定也不例外。会上,TOP高定网技术专家谭武先生为我们分析了目前高定企业遇到的痛点难点,并提出数字化技术赋能高定交付的解决方案,利用云软件生产数据服务,实现复杂工序步骤的流程化、设计生产智能化。

就职浙江省门业协会

智慧门专委会秘书长演说

中科宜居(青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峰

  会上,中科宜居(青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峰当选浙江省门业协会智慧门专委会秘书长,并作就职演讲。

  姜峰首先向全体会员对他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姜峰表示,当选为秘书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用热血答谢信任,用行动诠释责任使命。未来协会工作将进一步加强专委会的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吸引力,在现有会员基础上继续发展壮大队伍。在讲话中,姜峰主要介绍了智能门一体化解决方案,整合产业资源,构建产业生态圈。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浙江省门业协会李进&青岛市家具协会会长王宝林

  为了提高协会的服务能力,增进协会与协会之间的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浙江省门业协会与青岛市家具协会结成战略联盟。会上,浙江省门业协会秘书长、TOP高定网CEO、房采云精装采购平台合伙人李进和青岛市家具协会会长王宝林及青岛众企业家们共同签署联盟协议。仪式上双方表示,未来将共同携手,共同发展,为行业未来发展做更大贡献。

门厂自动化线生产运作

(归方-封边-五金)

佛山市秦脉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公司创始人 黄建鸿

  数字化赋能的时代,工厂的生产已愈发离不开机械自动化。会上,佛山市秦脉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公司创始人黄建鸿,用他的专业化技术为我们解析了“门厂自动化线生产运作(归方-封边-五金)”,让我们直观地了解了机械自动化新技术。

高定风向

中国经贸-家具中国总编辑

世界绿色设计组织家居专委会顾问 付双成

  知未来者见现在,明趋势者得未来。本次峰会邀请到中国经贸-家具中国总编辑、世界绿色设计组织家居专委会顾问付双成,做产业发展历程和高定形成原因分析,为我们清晰了家居产业发向。列出11条行业未来趋势:“定制引领的产品大融合、渠道分级导致的营销蜕变、还原店面生活体验场景、大家居平台一站式采购及服务、产品流行趋势变轨转向、供应链制造端的大协作、互联网线下线上的创新、数字化赋能产业系统化、家装设计师职业成热潮、家装设计师职业成热潮、集成快装服务成新风口。”可谓受益匪浅。

地产精装时代

供应商如何与开发商共谋发展

浙江明源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明源地产研究院首席喜咨询顾问专家詹苗成

  房地产市场“全装修”交付模式正在不断推进,对比毛坯房交付,精装拥有更长的供应链,更多的主材家具供应商和更多的施工管控标准。对于供应商来说,这既是机会也是挑战。

  会上,浙江明源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明源地产研究院首席喜咨询顾问专家詹苗成先生为我们深度分析了地产行业背景,表示“地产精装市场前景无限”;更向我们揭秘了房地产开发商的供应商管理的逻辑分析,以及家居企业进军房地产市场战略的方法及建议。

  展会对接

  展会作为本次峰会的重要环节,为定制家居企业与供应商企业打通线下产品交流渠道,直观展现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高效推广企业产品,提高知名度。

  婷淅智能家居展位

  富朗木业展位

  佛山塔杰展位

  夕阳西下,大会也圆满落下了帷幕。第八届GDCC高定峰会暨房地产精装采购大会,在此暂告一段落。精彩不止,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再相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步到位 一生托付|武汉简一大理石瓷砖成品交付OK服务重大发布德国唯宝携多款重磅新品亮相2021上海厨卫展在跨界思维碰撞中预见顶墙大未来 第三届顶墙文化节嘉兴启幕浙派集成灶闪耀杭州家博会,问鼎签单王!浙派集成灶成都择商会圆满成功,签定20城!别再说理想厨房太难实现了!看完他家,谁都忍不住心动!当中式厨房遇上森歌集成灶,万万想不到还有这种效果……森歌电器荣获2021集成灶口碑榜十佳品牌、十大科技创新品牌双料大奖!小厨房难装修?资深装修专家告诉你怎么选~森歌电器与国内首家一站式设计平台青设会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智慧美学新厨房!打造新优势,共筑新价值!恒洁闪耀亮相2021中国家电流通大会浙派集成灶安徽临泉新店盛装开业,签单火爆,燃动全城!喜迎六一 献礼百年 城外诚开展大型公益文艺汇演一步到位 一生托付|武汉简一大理石瓷砖成品交付OK服务重大发布德国唯宝携多款重磅新品亮相2021上海厨卫展积微集团:聚势营销,提升品牌影响力喜报!Aqara 重磅新品再次斩获国际IF 设计大奖30万泸州中产的呼唤,泸州岚庭对生活有着千万的期待!除甲醛排行榜-2021年除甲醛品牌10大排名撒贝宁化身体验官,央视网直播斯柔菲《超级工厂》维意定制重新定义客卧设计?生活方式概念更进一步央视网《超级工厂》,解密斯柔菲超级制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