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芬丝的快乐星球祝宝贝六一儿童节快乐

icon 2021-05-31 11:55:39
icon 0

摘要:每一个大人都有过儿童时光,那儿童时光的彩色是怎么样的那?德国PUFAS带你进入快乐星球的童年。

每一个大人都有过儿童时光,那儿童时光的彩色是怎么样的那?德国PUFAS带你进入快乐星球的童年

儿童节即将到来,去游乐园坐一坐木马、吹个气球、点上个亲子儿童餐,是我们带娃追逐快乐星球的方式。

其实快乐非常简单,每一个家庭都有属于自己的快乐星球。

快乐星球是我们每一个家庭的宝贝领地,是孩子们挥洒灵感,发蒙解惑,欢乐玩耍,安心生活的大本营,作为一个重要的宝贝领地,每一位父母都会不遗余力地去搭建。

快乐星球应当是源自大自然的产物。

它是大自然恩赐的没有穷尽的宝藏,我和你可以共同享受。

德国浦芬丝天然活力白宝宝漆源自大然自的天然无机硅酸盐为核心,通过德国蓝天使及德国莱茵双机构认证,宝宝的快乐星球和大自然几乎融为一体。

快乐星球应该是天然健康的成长之地。

在这里它能为宝贝们的成长保驾护航,是一个安全、温馨港湾。

德国浦芬丝天然活力白宝宝漆从根源上断绝苯类化学溶剂,符合欧盟EN71-3儿童玩具环保标准,并有多项严苛欧盟环保认证加持,让宝贝的星球安全、健康。

快乐星球应该是丰富多彩的,现在的它给宝贝创造更益智的成长空间,未来的它给宝贝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

德国浦芬丝儿童涂料系列有多款产品:天然活力宝宝漆、天赋100黑板漆、益智涂鸦画板漆、创意魔法磁性漆、童趣奇幻夜光漆。让宝贝们的领地真正变成奇妙的快乐星球。

预祝所有宝贝们健康、快乐成长!

六一儿童节快乐!

预告

德国浦芬丝即将于2021年7月8日在中国•广州正式进入中国市场。PUFAS带来纯正德国原装进口的四大产品系列(艺术体系,纯色体系,宝宝涂料,其他体系),期待您的加盟与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人口数据背后的经济密码:华东市场才是定制家居行业的增长主阵地!王帆作品:家在幸福里 56㎡小户型改造米家空净618一净到底:全场最高立减600元泛微全屋定制丨6年行业经验,只为创造更好品质王力安防(605268):不看王力馆,等于白来门博会!用专业打造世界的中国品牌!|5月26日西马智能马桶(E3E03)吉博力重磅登陆KBC,树立健康卫浴新标杆展讯 | 「波普文化• POP CULTURE」亮相上海,以21世纪新新人类的角度解读了艺术2021第八届GDCC高定峰会暨房地产精装采购大会圆满落幕一步到位 一生托付|武汉简一大理石瓷砖成品交付OK服务重大发布德国唯宝携多款重磅新品亮相2021上海厨卫展在跨界思维碰撞中预见顶墙大未来 第三届顶墙文化节嘉兴启幕人口数据背后的经济密码:华东市场才是定制家居行业的增长主阵地!惠达战略发布会:海尔水联网受邀分享浴室场景王帆作品:家在幸福里 56㎡小户型改造设计赋能 | XIIF禧梵全屋定制(第五期)培训会圆满成功CBD Fair | 中国建博会(广州)将重磅打造不止“原创”设计馆闪耀上海厨卫展,看FLOVA如何让“享誉全球”的产品,“同步中国”!Vensi威士丹利智能共话广东省物联网百强企业恒洁浴室乌托邦,你的纯享空间唐缔智能锁吴正杰:研发创新的核心,是打造“安全感”米家空净618一净到底:全场最高立减600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