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正式进军儿童家居!撞上“三孩”风口!

icon 2021-05-31 18:50:41
icon 0

摘要:知名办公家具企业震旦集团也透漏,将以“震旦家居”品牌正式进军儿童家居领域。

  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31日召开会议,会议指出,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有利于改善我国人口结构、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保持我国人力资源禀赋优势。—— 新华社

  5月31日,国家出炉一条重大政策举措,三孩生育政策来了。

  新政策的发布,或将推动儿童家具市场快速增长。无独有偶,知名办公家具企业震旦集团也透漏,将以“震旦家居”品牌正式进军儿童家居领域。

  中国儿童家具行业2019年市场规模为1313.6亿元。目前,85后、90后逐渐步入婚育年龄,已成为儿童家具的主力消费人群,2019年家具市场中25-35岁的消费者占比已超过50%。

  另外,多孩家庭比重持续增加将促进双层床、双人书桌、大型书柜等儿童家具品类销量增长。

  据了解,“震旦家居”品牌将率先以学习场景为突破,逐步切入儿童家居生活全场景,为3-18儿童和青少年提供“艺术、环保、有爱”的家居产品。

  首批产品由“丛林趣旦、太空酷旦、马卡龙萌旦、艺术家潮旦、IP新品”五大系列构成产品矩阵,兼具环保、实用的特色。

  进入儿童家居领域,震旦的经营策略也由企业用户拓展到家庭用户。这对于震旦来说,会是一个不小的转变和挑战。

  此外,震旦家居系列新品已经在天猫店陆续上线。(来源: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