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祥云杯”木门定制+原创设计大赛的通知

icon 2021-06-02 10:19:24
icon 0

摘要:设计是企业创新的灵魂,是提升产品价值的重要体现。为传递崇尚原创、尊重产品的理念,引领行业潮流,对中国木门定制原创设计保护提供规范与背书。经协会研究决定,2021年6月1日启动 “2021‘祥云杯’木门定制+原创设计大赛

各会员及有关单位:

设计是企业创新的灵魂,是提升产品价值的重要体现。为传递崇尚原创、尊重产品的理念,引领行业潮流,对中国木门定制原创设计保护提供规范与背书。经协会研究决定,2021年6月1日启动 “2021‘祥云杯’木门定制+原创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

冠名单位:阜阳祥云木业有限公司

合作媒体:腾讯家居、新浪家居、网易家居、环球网家居、慧亚网、中华木门网

二、大赛主题

秀出我“门”

三、参赛对象

木门及定制生产企业设计师、自由设计师、产品设计爱好者、国内外高等院校师生及专业设计机构等。

四、参赛流程

(一)征集作品(6月1日-7月12日)

参赛选手报名,组委会收集作品。

(二)公示投票(7月20日-8月5日)

投票系统开放,作品参与网络评选。

(三)专家评审

邀请专家评审,确定获奖作品。

(四)颁奖表彰

邀请获奖人员参加行业大会并在会上进行表彰,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参赛细则

(一)报名方式

请参赛者本人于2021年7月12日前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木门窗协会服务号”或扫描下列二维码,点击“活动报名”进行报名参与。 

 中国木门窗协会服务号

(二)作品类型

1、木门单品;

2、木门单品+家装定制类作品(如木门、墙板、顶板、衣柜、橱柜等家装产品组合);

3、木门单品+工程项目类作品(如酒店、地产精装房、公共场所等室内装饰案例)。

(三)作品要求

1、请提交3-5张产品场景效果图(木门单品至少1张为正面效果图),jpg格式,图片采用横版构图,比例为4:3,大小不超过10MB,分辨率不低于200dpi;

2、⑴作品类型第一、二类作品须提交400字以内设计说明(家装类),word文档,内容包括作品名称、设计理念、作品特征及人群定位;

⑵第三类作品须提交600字以内设计说明(工程类),内容包括案例名称、设计理念、工程项目造价、知识产权(专利)应用、施工过程中攻克的技术难点介绍。设计说明模板请在报名页面进行下载;

3、请提供《作品原创声明》签字/盖章,模板请在报名页面进行下载。如已申请相关专利,请将扫描版专利证书一并提交;

4、参赛作品至少包含一个木门单品,可以提交多个、不同类作品,一个作品对应一个文件夹,以免后期整合时遗漏;

5、所有作品文件夹形成一个压缩文件,以“参赛单位全称-参赛人/团队负责人姓名-作品名称”命名,压缩后文件不得超过100MB;

6、压缩文件提交至邮箱:13146238483@163.com。

六、投票方式

投票系统将于2021年7月20日开启,届时请进入微信公众号“中国木门窗协会服务号”平台,点击“活动投票”参与活动。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对多个作品进行投票,同一作品不可重复投票。

七、奖项评审

(一)评审流程

1、协会秘书处对参赛作品进行收集,并汇总投票情况。

2、评审组对参赛作品进行审核,提出建议名单。

3、协会秘书处根据投票结果以及评审组的审核意见进行综合评估,确定获奖作品。

(二)评审办法

1、由行业专家、院校学者、权威设计师、媒体代表等组成评审组,具体负责评审工作。

2、评分采取百分制,网络投票(40分)、专家评分(40分)和协会评分(20分)。

八、参赛须知

(一)本次大赛会员单位(无欠缴会费)及院校师生免费。

(二)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或仿冒他人作品。若作品中含有素材元素(非原创部分),参赛者需确保拥有该素材版权的使用授权许可。请认真阅读《作品原创声明》,一旦发现参赛者存在侵权行为,协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并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三)本次大赛所有相关资料仅供参赛单位和个人参赛使用,其他单位和个人不得用作商业用途,设计创作方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不可提交去年大赛参赛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五)严禁恶意网络刷票,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六)如作品为多人合作,需征得各合作者同意,并标明所有合作者姓名。

九、联系方式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联系人:

赵蓝图  13671117212

黄  楠  13911416368

张  鹏  13426281607

电  话:010-68656629、68656836

网  址:www.cndoor.or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京东618引爆装修热 智能家居前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300%行业盛会丨第六届中国智能建筑节如约将至,***脑齐聚聊城红鼎创新大赛|专访庄佳佳:软装是空间的内涵与灵魂红鼎创新大赛|专访李如华:设计从实际需求出发发现中国好设计 | 设计壮游福州站:追根溯源,重构设计思维快讯 | 宜华生活因买卖合同纠纷被起诉,今年司法风险案件53起新豪轩李阳:十年和百年,最大的区别在于企业成熟后是否有社会责任感艺术·印象 | Der·1863郑州中原001号艺术馆今日盛势首发!5月26日图特设计在线教育平台即将震撼发布!品牌责任·居天下|新标家居副总经理贾唯甄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品牌责任·居天下|千年舟集团副总裁田茂华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品牌责任·居天下|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预祝活动圆满成功!洗衣机洗照片:一次偶然事件背后的海尔洗衣机硬实力家庭用水怎么选?海尔智家618王牌之夜出攻略银行级别的识别安全 鹿客指静脉智能锁SV40让全家人都可无忧解锁【森歌大商访谈录】优秀经销商代表刘彬:巩固门店优势,朝****迈进!淋浴房品牌康健:三招教你判断淋浴房的材质后疫情时代,得高健康家居“面面俱到”守护理想家乐卡中央空调:源自德国的高端空调系统,乐卡Since 1951从京东618看睡眠越来越讲究 前10分钟国际床垫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150%“7星高定共鉴 聚势巅峰时代” 卡贝伯爵新品发布会暨财富峰会圆满落幕一点朱砂染,勾勒现代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