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标卫浴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卫浴品牌30强」!

icon 2021-06-03 15:52:19
icon 0

摘要:历时40天,30个消费者推崇品牌脱颖而出,航标卫浴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卫浴品牌30强」称号。

  新浪家居讯 2021年6月3日,历时40天,经企业申报、候选品牌公示、消费者网络票选及设计师/工长实名投票、专家评委会评审综合评定后,「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品类30强-卫浴类」榜单正式揭晓。航标卫浴脱颖而出,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卫浴品牌30强」称号。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易居研究院、克尔瑞研究中心、乐居商学院、家页智库共同提供研究支持。评选采用晋级制,4-9月为品类30强评选,10-11月为30强进十评选。第一季厨电、陶瓷、卫浴三大品类30强评选自4月26日启动至今,覆盖100余个城市,参与企业300余家,网络累计获得220余万有效投票。

  本次评选以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项综合表现作为重要依据,坚持公开、公平和公正原则,通过网络票选和专家票选最终评定出品类家居30强榜单。榜单旨在挖掘家居领域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通过标杆品牌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充分激发全行业发展信心,促进企业打造优质品牌,对家居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此外,新华网、中国消费者报、中国质量新闻网、微博、淘宝极有家、京东家装等主流媒体及电商平台跟踪报道。同期将对参与评选的家居企业相关从业人员、专家学者、优质家居品牌进行采访报道,并通过乐居家居、新浪家居高效分发系统进行全网传播。

  【上榜品牌介绍】

       BOLINA航标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整体卫浴企业,自有品牌“Bolina”、 “航标” 1997年从世界设计之都意大利进入中国,汲取西方设计美学基因,传承中国陶瓷匠造工艺,20余年匠心经营,成功跻身整体卫浴领军企业行列。航标卫浴系列产品包含智能坐便器、陶瓷洁具、浴室家具、淋浴房、浴缸、五金龙头及浴室配件等六大系列1000多款品种型号,形成了高端整体卫浴产品家族。

       旗下企业包括漳州万佳陶瓷工业有限公司、漳州万晖洁具有限公司。漳州万佳陶瓷工业有限公司是专业制造卫生陶瓷的生产企业。漳州万晖洁具有限公司于2005年3月在漳州长泰经济开发区成立,2010年9月,漳州万佳陶瓷工业有限公司第二分厂在漳州蓝田经济开发区顺利投产。如今,航标卫浴已拥有三座现代化花园式工业园、四座集约化整体卫浴研发制造工厂、六条超百米高温隧道窑炉生产线,高档卫生陶瓷洁具年产能近600万件,浴室柜年生产能力逾10万套,生产制造与研发能力位居行业前列。

        航标的产品设计、研发与技术创新能力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应用3D结构模具设计、精密模具设备和微孔模具快排水材料配方,确保产品研发能力处于行业前端;创新研制耐污生料锆乳白釉、银离子抗菌釉面工艺技术,并取得哑光釉技术应用的新突破,将原用于艺术瓷和日用瓷的哑光釉技术应用于卫生洁具生产,极大提升产品档次及效果;以及自动化高压注浆成型生产线、自动喷釉机器人生产线、自动翻模机、全自动电脑数控多功能高压产品测试设备等一系列先进设备和工艺控制技术,使航标在自动化与智能制造上不断升级,在研发、技术、制造能力与产品品质上的保持持续领先。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200多种自主知识产权创新产品,60多项国家专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计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节水产品认证、KS认证等,并参与起草GB6952-2015《卫生陶瓷》最新国家标准。产品成功通过GB18145-2014《陶瓷片密封水嘴》安全质量检测,产品节水性能达到并超过国家标准,达到欧洲标准,全面执行国家水效标准认证,2017年率先推出的3.0L超节水性能坐便器W2061,成为超节水产品的典范之作。

        企业实力得到了各界的高度认可,先后斩获2014广州国际设计周“红棉奖”产品设计奖、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金马桶”设计与静音双料奖、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金龙马”设计奖、中国建材“精英杯”产品质量奖金奖等多个权威设计与产品大奖。

        航标一直以国际化的战略眼界,不断创新商业模式,品牌门店遍及中国各大中小城市,进驻国内大型家居连锁卖场和区域主流市场。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泰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等国家的众多国际知名卫浴品牌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产品远销欧洲、美洲、日、韩、中东及东南亚等全球50多个国家及地区,一直占据全球陶瓷洁具出口的领先地位。 依托强大规模和产能优势、厨卫产品的整体配套优势,航标卫浴瞄准工程渠道市场的新增长极,与万科集团、万达集团、金地集团、福晟集团、珠江地产、蓝光地产、合生集团、路劲地产、领地集团等众多百强地产、工装企业达成战略联盟合作,成为众多重点工程、地产项目、商业及公建项目的卫浴产品专业之选,先后获得“奥运工程入选产品”、“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用材优秀供应商”、“房地产企业工程采购优秀供应商”等荣誉。 

        航标卫浴始终坚持“环保 未来 以人为本”的净卫浴家居理念,专注卫浴品质,用匠心传承艺术,为消费者创造更高价值,打造新航标,新家居!

>>查看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