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展|新浪家居探访KBC上海厨卫展,共话潮流新品趋势

icon 2021-06-04 09:38:33
icon 0

摘要:5月26日至29日 ,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厨卫行业发展风向标”,展区面积共计23.6万平方米,吸引了海内外1400多家厂商报名参展。

5月26日至29日 ,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厨卫行业发展风向标”,展区面积共计23.6万平方米,吸引了海内外1400多家厂商报名参展。

新浪家居独家策划《KBC上海厨卫展,潮流新品趋势汇》,走进品牌,对厨卫潮流新品进行探访,探索当下主流厨卫品牌潮流新品,共话厨卫未来新趋势。

 

(国外品牌)

1、Duravit

来自Duravit旗下的SensoWash闪烁® 系列智能座便器,2019 年Duravit 推出 SensoWash闪烁® 系列最新产品 Starck f,针对市场日渐增长的智能化需求,Starck 配套的SensoWash闪烁® App既可以用手机连接操作,也可以使用自带的遥控器进行连接。感应装置令座便盖自动开启,座圈加热,水洗调控及暖风干燥等用户选项设置让整体使用体验感提升,同时选配HygieneGlaze®沁洁釉,24小时抗菌率达到99.9%,为消费者提供安心便捷的卫生防护效果。

 

2、KLUDI

作为浴室和厨房龙头的领先企业,KLUDI在近百年的历史中,一直致力于专业研发及生产高品质的水龙头。此次带来的KLUDI NOVA FONTE的亮点在于以多样化颜色以及差异化设计打造厨卫用品风尚代表。

在设计上,KLUDI NOVA FONTE仅用一款经典线条,演绎出多种截然不同的潮流风尚,“人字”“十字”“一字”型把手分别将潮流经典、个性艺术和理性调的美感传递给用户。满足不同用户驾驭多元变幻的卫浴风格,满足其品味不俗的奢华审美。

 

3、CATALANO

说到色彩,CATALANO卫浴带来的CATALANO Colori 系列在展会上十分醒目,7种颜色唤醒7种生活方式。魅惑黑代表的是一种沉默、神秘而又百变的语言。家庭卫浴采用

CATALANO Colori 魅惑黑作为整体房子的主基调,能为整体空间增添优雅与神秘,同时凸显出高级感。

而水泥灰、简约白、淡雅绿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选择,CATALANO Colori 以不同的色彩表现力凸显了不同的生活态度。春夏秋冬,总能让人感受到生机勃勃的活力。

 

4、松下住空间


松下装配式卫浴空间采用日式装配工艺,可以实现快速安装,让卫生间改造不影响正常居住生活。针对新装群体、老旧房群体和改装群体,提供人性化的定制服务,满足不同人群的装修需求,适配不同户型。

不锈钢金属底盘免做防水,亲肤质感地面防滑易干,一字型外开门设计实现干湿分离,非标定制不受空间限制。整体框架搭配淋浴、马桶、浴室柜,全面高端配置,让卫浴空间轻盈舒适。

5、美标


美标旗下e-Lite宜乐智能一体化座厕强调一体成型,整机长度仅684mm,相比普通马桶(市面上普遍长度700mm),可节省约25%-30%的占地面积,释放更多卫浴使用空间;从设计美学角度来说:宜乐盖板纤薄,椭圆形柔和外形与全裙设计塑造了流畅而时尚的线条,成为整体设计中的点睛之笔;搭载卓越的活水即热技术,即开即用、精准控温;

支持离座自动冲水,0接触,避免交叉感染;同时搭载美标双冲净冲水平台及无圈孔防污设计,轻物重物,一冲即净;一键智洗功能支持侧面臀洗、妇洗快捷键,方便老人小孩使用;除了采用抗菌釉面,宜乐在清洗PP前也配备了前置过滤装置,且暴露在空气中的便盖和喷嘴均采用了细菌不容易繁殖的抗菌材料,使用更安心。

 

(国内品牌)

6、恒洁

恒洁带来的R11智能一体机纤薄流畅,未经上市就获得2021年红点设计大奖,是恒洁实打实的研发创新投入和将产品体验做到极致的追求。R11拥有冲力强劲、稳定的水劲能冲水系统;持久抗污、更易清洁的恒洁水净技术;360°除菌、抑菌的恒净除菌2.0技术;感应翻盖、挥手翻圈、免触感应、无需弯腰等人性化功能设计——这些都淋漓尽致诠释着TA的“赏心科技”和“智感设计”。

7、便洁宝

便洁宝T80智能马桶在洁净、舒适、安全上下足了功夫。采用全新“TurboFlush”动力系统2.0,无惧水压限制,更大力且省水;泡沫盾2.0技术通过无死角的泡沫润壁在马桶表面形成致密泡沫层,有效避免了溅水、粘挂、异味、病菌等问题;触控翻圈翻盖一键触控解放人力。此外,混气清洗柔和舒适、舒适座圈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智能屏显实时反馈室温,座温,水温。


8、志邦家居


摩登Ⅱ系列全屋定制是志邦家居推出的中式风格产品。门板选用进口PET材质,舒适的触感与低反光表面能够更好的凸显产品品质;外观工艺升级实木的包边,边框增加金属细线,增加门板的稳定性的同时,提升美观性;金属元素的融合让整体空间更具现代气息;新中式元素拉手设计形成独有记忆符号,产品细节更具风格。


9、柏厨家居


柏厨推出的中隐系列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拉手和门板的独特设计打破呆板感,隐藏式拉手设计,内嵌中国文化元素图案的金属装饰片,与门板设计浑然一体。圆弧纹样哑光靛蓝色玻璃寓意“圆满”,方形水纹金属饰片寓意“财源滚滚,顺风顺水”,天圆地方,兼容并蓄的东方内涵不彰自显。门板搭配两款寓意圆满的金属装饰,打破传统定制门板单一呆板的印象,简约大气,细节考究,尽显意会东方的设计内涵。门框采用25mm北美赤桦木指接板贴黑胡桃木皮实木边框;芯板采用MDP(进口全松板),表面贴黑胡桃木皮,或正面外贴4mm仿岩板玻璃,尽显表里如一的大家气度。

10、维卫


维卫二十载倾心力作打造的雪屋系列配置升级,在维卫原有的技术专利上再升级。装配了透光显示屏幕、微波感应系统、防按压记忆系统、语音控制系统,人体辨识系统等,技术含量的增加是为了解决了消费者如厕的痛。正如系列的名字那样,诠释了“雪屋”外表冰冷如雪的马桶,内部有维卫科技加持也可温暖如春。

纵观今年的KBC上海厨卫展,我们不难看出,2021年厨卫展的关键词是智能化、装配式定制、养老产品以及套系整装。整体呈现出智能家居产品与场景应用相融合,安全、健康、便捷的厨卫产品属性突出。在各大企业布局“空间智能化+智慧社区”的进程中,厨卫展所展示出来的这些关键特征必将成为未来厨卫的潮流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亚洲领先国际设计盛会“设计上海”2021盛大开展 “再生设计”时代来临 赋能设计新力量原创设计品牌「间则」亮相2021设计上海展,发布「NEVER DEFINED」生活方式创域设计丨传承非遗,乡村公益美学教育再出发2021嘉兴吊顶展 对话尹川:欧塔曼为你设计优尚生活空间“设计+定制”品格高端顶墙再掀 “新东方主义”风潮尊典 · 木大匠丨设计名流齐聚,畅聊当代高奢美学之道椋木携众多新品首次亮相设计上海活动预告丨2021第三空间卓域楼“传承非遗”公益美学课堂即将启动看设计师们联合“谈心”,WAD广州设计分享会圆满举办传说中的AI家居“新物种”到底是什么全民阅读月 | 著名设计师吕邵苍公益助力书香中国全民阅读全民阅读月 | 著名设计师毛继军公益助力书香中国全民阅读北斗星集成灶携手中国烹饪大师何亮,揭秘网红『麻辣烤鱼』私家秘笈终端为王 助力门店多维度发展——好易点2021年金牌销售训练营圆满结束!亚洲领先国际设计盛会“设计上海”2021盛大开展 “再生设计”时代来临 赋能设计新力量箭牌复合轻纹砖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陶瓷品牌30强」!简一大理石瓷砖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陶瓷品牌30强」!宏陶陶瓷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陶瓷品牌30强」!冠珠瓷砖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陶瓷品牌30强」!法恩莎瓷砖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陶瓷品牌30强」!东鹏瓷砖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陶瓷品牌30强」!道格拉斯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陶瓷品牌3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