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618理想生活狂欢季?红星美凯龙带你找到答案

icon 2021-06-07 18:07:08
icon 0

摘要:即日起到6月20日,年度超超划算的节日火热来袭,装扮品质之家,就来红星美凯龙618理想生活狂欢季!

有人说,家是琐碎但温馨的日常,

也是万家灯火中属于你的那盏。

家不仅是一个日常生活起居地,

也是一个心灵的栖息地,

蕴藏着归属、温暖、安全与幸福。

你的理想之家是什么模样?

是文人笔下的"闲时与你立黄昏,灶前笑问粥可温";

又或是一方窗台,笑看花开花落,漫随云卷云舒;

或是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一个舒适的客厅

  几张沙发、一块地毯、一个茶几、几杯清茶、一束鲜花......或闲坐于沙发或地毯之上,看电影、看书、聆听音乐,享受悠闲的时光在空间缓缓流淌。偶尔,亲朋好友来家小聚,随意自在围坐一起,喝茶、闲谈。

一方温馨的厨餐厅

  五谷烹五味,厨房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油盐酱醋、锅碗瓢盆,方寸空间演绎出生活的美味。餐厅里,羹汤、鲜蔬、鸡鸭鱼肉,为家人准备的每一道菜肴,都是爱的味道。

一间温馨的卧室

  清晨,拉开窗帘,浸润阳光醒来。深夜,缭绕安眠的乐曲,拥有一个温暖的梦境。紧张的工作日暂告一段落,周末悠闲躺在床上,懒散的慢时光在滴答滴答间流动。

一处宁静的书房

  “书中自有千钟粟,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辟一处幽境,置身一方有书的天地,沐浴书的灵光,或安抚迷茫困顿的灵魂,或汲取前人的智慧,来一场心灵的旅行。


每一个家都有一段光阴的故事。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理想之家。

从日出到日落,

既有人间烟火味,也有如诗歌般的浪漫。

红星美凯龙

聆听每一个家的故事,

设计每一个家的温馨,

创造每一个家的幸福时光。


红星美凯龙超级同城购

  6月1日起-6月20日,红星美凯龙卖场将引爆"超级同城购"的福利活动,超值钜惠,嗨翻全场!

  舒达床垫、欧派、芝华仕、金可儿、恒洁、德国高仪、斯米克、丝涟、TOTO等人气品牌联袂派送福利!10%焕新补贴(最高5000元),1元变1万的万倍膨胀,满额抽奖送好礼!

  即日起到6月20日,年度超超划算的节日火热来袭,装扮品质之家,就来红星美凯龙618理想生活狂欢季!

  活动期间,顾客到店即有好礼!除了10%焕新补贴(最高5000元)、1元变万元的万倍膨胀、满额抽奖送好礼等基础福利,更有人气品牌爆款五折起!同时,计划装修家的朋友也不容错过,享受家装设计/管理费88折,满额加送戴森豪礼!


在红星美凯龙,

邂逅理想生活。

从理想到现实,

让幸福触手可及!

心动不如行动

速速来报名参加吧~

说不定福利优先降落在你头上!

👇

点击跳转报名入口

或扫码报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老板电器新厨房花絮视频中国家具自主设计整体崛起:新中式全屋定制来了!欧路莎卫浴惊艳亮相2021上海厨卫展:独特的品牌基因,铸就无可比拟的竞争优势RONGOR朗联新作 | HOME LAB启发之家优格全屋定制 | 现代简奢风,实力颜值双双在线板材届“优材生”大王椰历时九年的升级换代之作——大王椰香杉木生态板全上海最神秘的书店:二酉书店 | 俞挺把两座山藏在了让努维尔新设计的网红建筑里旗开得胜,全力冲击!森歌618开门红线上销售突破6502万,京东集成厨电店铺榜Top1~万州,不止有烤鱼。来看设计大咖如何硬核解读装配式装饰?依托镇沪平台,做大做强镇商企业 ——上海市镇江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亚洲年度设计盛会“设计上海”盛大开幕,dHome携手万名设计师免费观展出席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SIDANDA喜获双奖汪林朋景甜同框带货3.2亿 居然之家数字化不止“靠谱”有了金刚钻,才揽瓷器活!卫浴服务界高规格赛事来了!为打造整装行业地板第一交付品牌,德尔地板练就了哪些硬功夫?HTL新品北京品鉴会 | 坐拥天使之翼,闪耀璀璨人生JIESHENG杰晟:专注热能领域16年,助力环保节能产业发展老板电器新厨房花絮视频中国家具自主设计整体崛起:新中式全屋定制来了!欧路莎卫浴惊艳亮相2021上海厨卫展:独特的品牌基因,铸就无可比拟的竞争优势“闪电式”设计智造一体化升级怎么实施?走进森驰橱柜工厂柏厨家居公益进行时,上杭县临城中心小学柏学堂为传承国学持续发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