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家 碳未来”,2021曲美家居以旧换新活动即将启幕

icon 2021-06-08 14:07:26
icon 0

摘要:2021曲美家居以旧换新活动即将启幕。

  “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在后疫情时代,绿色环保、低碳发展成为整个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社会各界积极进行着绿色低碳行动,寻求生态保护与社会发展和谐共进的更好方式。

  在家居行业,一场备受瞩目的大型绿色公益活动正在吸引着社会各界的目光。2021年6月9日,曲美家居第九季以旧换新公益活动即将在北京曲美家居北五环旗舰店正式启动。作为家居行业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绿色公益盛事,今年它将为人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与启发?

  “环保家,碳未来”,2021焕新公益高度

  2013年,曲美家居响应政府号召以“‘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为主题举办了第一季以旧换新公益活动。今年,正值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征程里,曲美家居也将再次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2021年曲美家居第九季以旧换新活动将以“环保家,碳未来”为主题,将国家力争在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与企业发展规划相结合,升级以旧换新活动内涵,将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贯彻到底。

  同时,今年以旧换新活动将继续打开绿色边界,与中国检测认证行业首家上市公司CTI华测检测开启跨界合作,具体细节也将在9日的发布会上正式公布。届时,不仅有曲美家居集团高层领导共同拉开以旧换新活动序幕,还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曲美消费来到现场,面对面分享关于家和环保的理念想法,并在众多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共启“环保家,碳未来”。

  制造与产品全面升级,将环保进行到底

  迄今为止,以旧换新活动已经完整举办了8年。这8年来,曲美家居不仅向人们展现了绿色公益的力量,让上亿群众参与到人人可践行的绿色低碳行动中,同时也让我们深刻认识了曲美的社会责任感、品牌主张、文化理念、专业能力,乃至智造水平与产品价值。

  在制造方面,从全线水性漆涂装到打造领先国家标准的工厂排放系统等等,曲美在生产制造体系上持续的环保建设投入,为用户带来绿色、健康的保证,并且一度入选北京市绿色制造示范企业《绿色工厂》名单。

  在产品研发方面,2020年曲美家居联合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国内优秀板材生产商共同研发了新型环保板材——零甲醛添加原木结构板。这种更接近天然木材结构的新型环保板材,不仅真正实现了板材0甲醛添加,同时具有轻质、高强度、静曲强度高、弹性模量强、握螺钉力强、抗蠕变性好、耐水性优等诸多优点,各方面的性能远高于市面上的其他人造板。它的出现不仅赋予了环保家居新定义,为消费者创造了更加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也开启了家居行业环保新篇章。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全面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不是一早一夕就能完成的,而曲美家居真正做到了让绿色环保不仅是一句公益口号,更贯彻到企业发展的每一个角落,并且成为消费者家居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如今,第九季以旧换新活动已经进入倒计时,曲美家居还将带来哪些精彩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共同见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周1家新店,详解让靓家居开启匀速发展的“整装新范式”汪林朋景甜同框带货3.2亿 居然之家数字化不止“靠谱”《超级面对面》端午风云再起 南北文化终极之争决战智能电器生活馆设计上海 BOX·Horizon 盒子以外 沙龙论坛图文直播匠心质造,赋能品牌,绿盾中天提质增效启动大会今日举行家装圈儿|第一期:打破边界 格局变幻的整装时代下的产业链融合自在成长,无醛童居 | 生态家园无醛童居授牌发布会圆满落幕引入互联网家装平台 蓝景丽家开启新三轮创变颠覆?共生?“钧哥”百亿新商业版图落子西安 千亿市值供应商镶嵌超级新物种汪林朋携手景甜及10大品牌BOSS线上出击 打响居然之家618第一战献礼儿童节:新浪家居X生态家园2021《中国无醛童居美好生活样本》即将发布墙面空间还可以这么用!“奥普超墙运动会”陪你过“六一”京东居家618打通偏远地区服务专线,新疆西藏青海也能送装入户!《极速焕新家》第二期,研究员父亲与模特女儿职业大分歧,设计师周游挑战13天旧房焕新您了解别墅、大宅装修领域的工艺吗?——“紫苹果国际设计”工艺细节实景展在“谈醛色变”的当下 这块板的诞生或足以变革行业格局晶晶乐道 | 专访设计师萧爱彬:设计师需要让时间停下来,思考回归不是所有的密封胶都长效防霉刘孝明:门店增效管理的两大关键点【震撼全城】 国达陶瓷西昌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结束小米有品众筹AI智能按摩椅,影音联动,按摩娱乐两不误不是所有的密封胶都长效防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